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DKNY for Women 都會女性淡香精
DKNY for Women 都會女性淡香精
DKNY for Women 都會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成熟內斂
這款香水非常低調,淡淡的香味,不甜也不粉非常清新自然,不怕一次不小心噴太多,適合怕太香的人,或者想嘗試香水的初學者。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前 味: 蕃茄
中 味: 睡蓮、綠色珊瑚蘭、金黃水仙
後 味: 白樺樹、鵝掌楸樹皮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77502
DKNY for Women 都會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3,280 1,699
DKNY for Women 都會女性淡香精

DKNY,這四個代表著都會、現代、活力的極至字母,充滿著紐約市的生氣蓬勃氣氛,Donna Kara成功地詮釋出美式道地的服裝精神之後,也試著將這股精神,藉由香水的氣味來呈現,日前率先推出的DKNY女性香水,將都會女子的靈魂脈動完全捕捉入內。

 

向來以代言紐約精神為己任的DKNY,推出的DKNY女香,前味蕃茄葉清新充滿活力、中味藉由睡蓮、綠色珊瑚蘭和金黃水仙構築出一種乾淨爽朗的都會感花香、最後襯上白樺樹和鵝掌楸樹皮的木質香為基底,宛如夏季午後雷陣雨過後的清新,為全身感官注入一劑強心針。

 

DKNY女香瓶身設計靈感來自矗立於紐約地平線上的摩天大樓,採用一半霜霧、一半清澈透明玻璃的方形柱狀設計,再加上以具有雷射光反射效果的金屬薄片和晶透的醋酸鹽質材共同組成的外盒包裝,像極了一天內的不同時刻,地面建築物上被投映的不同光線變化。

카리 帶有綠色調的香氣,番茄獨有的那種微微澀澀冷感的加上水生花香那種乾淨水靈靈的清爽感、以及清新不厚重的木頭,組成一個沒有明顯三調變化的涼爽清新氣息
Poppies vs Marijuana 很好聞,是低調的味道,別人不一定聞得到,但是,自己開心,使用之後,心情會變好。
小編 FiFi Awards 2001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媒體宣傳女香
蝦蝦 人生中第一支香水~也是命定香~找了好多年~終於在1976再遇見!很愛她的淡雅花香~清甜柔美~但又流露出冷冽氣質~噴多也不會太濃郁~穿上整個就清新甜美~心情愉悅美麗一整天~
kant920 我本來不是很喜歡水生花香,但是這支出乎我意料的好,前面番茄的味道(我覺得是綠番茄)超級喜歡,輕輕脆脆又多汁,而且不甜,反正它整個從頭到尾都不甜,只是多汁解渴就讓我非常高興,後面的樹木味也很可愛,像涼爽的秋天,風捲起地上樹葉那種情境,很喜歡。
吉娃娃 這款香水非常低調,淡淡的香味,不甜也不粉非常清新自然,不怕一次不小心噴太多,適合怕太香的人,或者想嘗試香水的初學者。
chiii 冬天很喜歡這隻,冷冷的空氣中伴隨濃濃森林的氣息,把乾爽的木質香表達得很透徹。像冷冬中穿著靴子大步俐落跨走在街道上的女生,腳步不猶疑也不想逗留於何處的率性。 上班、上街噴都很適合,白樺樹味持久、有存在感,不易撞香也不會特突兀。然後當冬夜的睡香也很舒服。
dd2960 十分清爽的木質氣,搭配著水生花系的柔和,簡約俐落的瓶身,帶出了它都會女性的獨立個性。
coco woman這款香水比較清淡的木質香調,散發出番茄葉味道,乾淨清爽而獨特.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