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BURBERRY BRIT for Him 風格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BRIT for Him 風格男性淡香水
BURBERRY BRIT for Him 風格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很舒服優雅的香氣!雖然屬於木質東方調,但在辛香料的使用上不會過於厚重,反而整體氛圍主要由玫瑰與雪松主導,可以提升個人的氣質與親和力,而擴香能力較為一般,並不會讓人很容易意識到香氣的存在,但也與它塑造的溫和氣質相當契合,行程獨特的陽剛風格。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綠柑橘、薑、佛手柑、霜凍豆蔻
中 味: 野玫瑰、肉豆蔻、雪松
後 味: 東方木材、頓加豆、灰麝香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2300
Burberry Brit 風格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新包裝 1,830 799
252301
Burberry Brit 風格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新包裝 2,400 999
252302
Burberry Brit 風格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新包裝 3,600 1,450
BURBERRY BRIT for Him 風格男性淡香水

英國時尚經典品牌Burberry,延續著百年的歷史,穿上象徵英倫風格的格紋圖騰, 在2004年底,順勢推出了Brit for Men 風格男性香氛。

Burberry Brit for Men 由調香師Antoine Maisondien精心設計,清新的東方木質調男香,獨特前味混合了多汁的綠柑橘 、霜凍小荳蔻及佛手柑的清香,中味散發出野玫瑰的優雅、肉荳蔻的辛辣,以及雪松的鮮明基調。此外,後味展現出東方木質調香氣中混合灰麝香及薰草豆的氣味 ,使男人的性感與陽剛味得以同時呈現。

由Fabien Baron所設計的瓶身與包裝 ,運用不同的深淺灰色調,映在Burberry Brit香氛系列的格紋圖案上 。煙燻灰的瓶身被賦予創新的包裝手法,妝點了Burberry固有的品牌特色 。對人性特徵的具體描述,取代了僅止於抽象而情緒性的概念!

Burberry設計總監Christopher Bailey認為這款男香被認為是英倫風尚的代表---「感念過去,同時又展望未來。」散發著一派輕鬆與毫不在乎 、又兼具迷人的性感,Brit for Men所散發的自信,源自於他的真實與悠閒自在的心境,對音樂、藝術、旅遊及朋友的熱情,永遠伴隨著隨合的態度、與毫不做作的隨性優雅 ,使他表現的更加謙遜。

Wu Peng-Fei 很舒服優雅的香氣!雖然屬於木質東方調,但在辛香料的使用上不會過於厚重,反而整體氛圍主要由玫瑰與雪松主導,可以提升個人的氣質與親和力,而擴香能力較為一般,並不會讓人很容易意識到香氣的存在,但也與它塑造的溫和氣質相當契合,行程獨特的陽剛風格。
小編 FiFi Awards 2005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 -最具聲望男香 +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Allen 第一次在友人身上聞到時,就感受到這香水的魔力,我那粗魯的朋友,穿上這香味後,這氣味會讓人感覺是英倫紳士、溫文儒雅的氣質男,一個氣味改變一個人的形象,BURBERRY BRIT for Him做到了。
波 哥 個人認為這支香水給人的感覺中性偏女較甜沒有粗曠男人味.女性朋友使用也相適合.穿上之後女同事都覺得非常喜愛,原因並不是男子氣概的吸引力而是給人溫暖優雅的感覺適用場合廣泛不過比較不適合用餐環境.續航力超過4小時以上.整體評價CP質高.
whoze 有點粉的味道 , 感覺像寒冷的冬天在街頭遇見一位大衣搭圍巾的斯文男 . 味道濃郁且持久
rko1995 這是一隻很紳士風格的入門香水,很適合在秋冬的時節穿上它,不張揚的風格,給人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2x歲小資男 非常推薦的入門香 不知道送禮要送甚麼這罐是非常棒的選擇 沉穩又有氣質的的香味 肉豆蔻很明顯 建議秋冬使用 所帶來的味道比較不會那麼強烈。
Hank 入門要挑香水選這支絕對不會出錯!BRIT for Men就是一位英倫時尚的紳士態度,西裝筆挺亦或雅痞休閒,舉手投足都展露出自信與優雅,這也是噴香水最一開始要的需求,香水能夠讓男生更自信更具魅力,它都能幫你辦到
Jacob 覺得第二瓶香水挑到它實在很幸運,木質調的香氣,很能讓人有沈穩的感覺,紳士的氣質,適合冬天,也適合需要見客戶,正式的場合!
heha 網友們推薦的入門香..英式風格質感的外瓶.很符合走優雅氣質的男士.很棒的英倫風香水
Kelly 沒想到第一次噴上這罐香水,就立刻變成我的心頭肉,是種沉穩又很有氣質的一種香味,不管是男是女都很適合噴!
corelli 前味與中味的荳蔻(粉....)很明顯, 第一次是在夏天用, 整個刺鼻得像藥水; 等到冬天再拿出來, 才感覺到它優雅的一面, 氣味柔和許多!! 是款適合冬天用的香水, 相當的紳士
八大 這款是標準東方木質香調,野玫瑰絕對是此香最勁元素,香味持續時間長,比較粉但不覺得甜,個人感覺男女皆可用!
Maggie 經典紳士風的Burberry 在男友身上聞到這款香水後,變習慣了這個濃郁的木質香 雖然說是男香 但女生用也會兒適合
Hayama 瓶身外型很直接的簡單設計。前香稍微嗆了點,但是隨著時間過去變成令人覺得安心,又不顯得味道死板,感覺就像優雅的紳士又帶點騷包感。
墨墨墨墨 這個氣味混合皮革很好聞,並且很類似prada琥珀之水!都是適合冬季以及名貴皮件的氣息。
卡爾敦 這香水 一開始噴的時候 味道很濃,尤其在冷氣房裡 很明顯,但是 一點時間過後 後面的香氣 就還不錯 。
jessie 這也是一款非常適合女生使用的香水!! 微暖的薑與佛手柑後來變成微粉的玫瑰與少許肉桂香味,最後持久的木質麝香味,非常適合秋冬的季節,有種被保護著的感覺
很符合Burberry的特色, 從前味的薑味到中味的野玫瑰再到後味的木材味, 整體來說味道有很明顯的層次, 有點粉但不會太超過! 瓶身也是標準的格子風格
很符合Burberry的特色, 從前味的薑味到中味的野玫瑰再到後味的木材味, 整體來說味道有很明顯的層次, 有點粉但不會太超過! 瓶身也是標準的格子風格0字喔!)
億祥 這味道有點像 很重的木質香味,一開始噴不喜歡,但到後味比較好聞,前味和中味都太重。
David BURBERRY BRIT for Men算是BURBERRY香水系列的經典香了,前味中味與後味的層次明顯,尤其是後味在涼爽的環境下,藉著體熱可帶出親新且風格強烈的柔和感,非常推薦.
Kyle 在購買前查了很多關於這瓶的評價,也去專櫃聞過一次,一開始薑的味道有點重,但隨後帶出的香味卻有木質調,挺喜歡的!因此決定入手~ 罐子的設計風格我一眼就中意,英倫風!
chris yin 會接觸這瓶是因朋友送禮 , 當時還不太懂得欣賞這種獨特的木質香味 , 沒想到有次冬天拿出來使用後 , 才忽然感受到它的優雅 , 就像是身在書房裡的紳士一般 , 後來便成為了我的冬季愛香。
khan 這款是標準東方木質香調,野玫瑰絕對是此香最勁元素,香味持續時間長,比較粉但不覺得甜,個人感覺男女皆可用!
Ray 此款香水我已用了兩瓶,喜歡其北美雪松的木質香味,噴灑在身上有置身于山林之間的感覺,清新味,不會很濃烈,淡淡的散發著迷人的香味。
plutomoby 今天剛收到BURBERRY BRIT for Men~比起之前慣用的TOMMY T乾淨的適合春夏的白天,BURBERRY BRIT for Men較為濃郁但更溫和,感覺很適合秋冬帶點風的晚上。中味沉但不膩,後味木質調隱約刺鼻的突出,不愧是迷人內斂的英倫風。
doublesky 時尚的外瓶,加上雅緻的灰麝香後味,讓人迷戀每天沐浴在這優雅的英倫氣息中,身為一個紳士必備的香水之一。
patreeck 收到寄來的試管小香試用,一開始薑的味道很突出,有點不太適應,到了中後味截然不同,變得相當的柔和優雅並帶著淡淡的刺鼻味,綜合起來非常得舒服
徐柚子 這款味道超特別的 果然有專屬的獨特風格, 噴了就讓人愛不釋手!!! 現在又多了一種選擇!!! Bravo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