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優雅路線 性感香
明顯的海洋香調,但是個人覺得它前面的味道有點像Men's Biore 沁涼沐浴乳,兼之一點點小黃瓜的酸,不會難聞,就是海洋的香味。中後味則轉為優雅的香,噴頭設計的非常好使用,瓶身設計乾淨俐落又清爽,十分推薦的夏天海洋調香水!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木質清新調 、 柑橘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冰凍小黃瓜、佛手柑雞尾酒、水蓮花、沾露綠葉
中 味: 四川胡椒、黃香李、薰衣草、白雪松
後 味: 檀香、零陵香木、廣藿香、麝香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45702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3,200 1,099
745703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入門款】
200ml 4,050 1,599
Calvin Klein cK Eternity AQUA 永恆之水男性淡香水

永恆之水的概念就是要呈現出永恆同名男香更為雅致的一面,充滿悠閒感受並散發難以抗拒的魅力。如同悠然倚在水邊,手拿琴酒啜飲般的輕鬆自在且充滿自信,隨性中散發優雅的氣息,呈現另外一種雅致風貌,舉手投足間盡是難以抗拒的男性魅力。

香氛
永恆之水是藉由海洋的清新感和自信雅致的優雅男人所啟發的一款香氛。是一款都會的海洋木質調香氛,前味冰凍小黃瓜成分帶來冰透清涼的感受。中味薰衣草則增添了雋永的雅致氣息,接著香味轉化成溫暖的檀香基調,並透過沾露綠葉貫穿了整體香氛,帶來豐沛的海洋氣息。

瓶身及包裝
永恆之水是將經典的永恆同名男香的瓶身設計成深藍色,並且增添了全新的香氛logo,外包裝則是擷取了來自海洋的淺藍色,並且包覆了香水瓶身。

布萊恩 一噴出來的小黃瓜味非常地勾引嗅覺,瞬間被清新的黃瓜味吸引,那是一根翠綠色而飽滿的小黃瓜,表面上還帶有水珠 可以感受到剛摘下來的清脆感,中味帶來的微微薰衣草及雪松到尾韻的麝香,絕對是合去海邊或熱帶國家隨身攜帶的配件 ,美中不足的是持香度不夠,記得隨時補香
Lin 作為海洋掉的香水,以黃瓜、蓮花混合作為開場,漸漸的,中味的雪松及薰衣草開始入場,直到最後的胡椒作為收場,滿滿的海洋清香及柑橘調稍微混和些麝香,是款非常清香的一支香水,春夏秋都有他的戲,冬天適合更濃郁點的香水,並不適合他,第一次接觸是在國中的時候,也是小弟人生第一支香,作為入門香非常好的一支,年齡層大約坐落於15-40歲間。
AnsonShih 剛噴也不覺得嗆,有點像在山上早晨植物沾滿露水的水潤氣息,很aqua。我是感覺不出中和後味的變化,總之大約10-15分鐘後的味道比較厚實,應該是麝香吧,有種穩重又帶點慵懶的安心感,上班自己聞著很舒服。 不過可能高雄熱、我體溫也高,兩個半小時內就聞不到味道了。(肚子、鎖骨、後頸加手腕各一噴) 但在冷氣很強的健身房...去之前噴一下在肚子上而已,味道有點重,而且完整香滿方圓兩公尺持續兩小時。
Yao 比起同款的ck永恆,永恆之水的味道比較沒有那麼強烈,反而有股清新舒服的味道!很適合夏天使用
嗷嗚 喜歡後味的清新和舒適感,就像夏天午後散步在海邊吹著海風的感覺,算是低調卻回頭率高的一款香水
Yan 海洋調帶點柑橘味加上瓜果的清新! 非常AQUA 也讓人聯想到Polo Blue!
People 開頭是舒服的清新香,中味跟後味則轉換為沉穩的香氣,不會太厚重,也不會像海洋調的太過活躍,很舒服的一款香水。
皓珉 我喜歡他的後味,使用了一年多 覺得還不錯,我覺得比較適合比較斯文的男性用。
VINCENT 這瓶味道原本不喜歡,是在中友百貨買來朋友送我的,不過我初戀很喜歡這個味道,我也跟著愛上它了
Molly 很適合夏天且清爽不濃烈的海洋香氣!!適合平常日使用~不管上課或平常上班擦都不會失禮~像每次我男友噴這罐的時候都喜歡窩在他懷裡大口大口的吸這香味:P假如男生抽煙的話,這款香水混合煙味也很性感唷
hku 水乳交融的情感,舒服深夜感受到的深度吸引,濃烈卻不過份強烈,這瓶夜店等等社交場合也很適合。
Pour 在百貨公司第一次聞到就愛上了它,他的海洋味,仿佛讓我置身在海邊,心情非常的舒服,清晰的味道讓人非常喜歡。
Rick 類似使用男性沐浴乳洗完澡的香味,味道帶一點甜瓜 些許花香 水感清新,沒有制式男性香水很濃的麝香或柑橘類味道,所以男女通用,如果您在尋找自然不做作的香水,記得請把這款列入收購清單。
- 超清新 但不算酷涼,應該不太挑人 夏天超級推薦!! 太老可能不適合,有活力的一瓶香水!
ken 用這款香水已經3年了,第一次聞到就是在2010年在美國,沿途一直嗅到這獨特的味道,讓我飛回台灣後馬上在機場買了一罐,實在太棒了
Victor 非常舒服的海洋味道,十分清新自然,很適合在夏天使用。前味很跳很活潑,但是後味的木質調又不失穩重。
WEI 在1976買小香的時候 順便要了網路上很推的這款的試香紙 沒想到一聞就一鳴驚人 新買的小香 馬上就被丟在一旁 這款真是害人不淺阿 XD
jason 淡淡的海洋香味很舒服也很適合在夏天用,走過身邊彷彿置身在很舒服的大海裡,持久度不算太差不過偏短,洗完澡噴兩下,睡覺的感覺相當不錯!
Andy 上課幾乎都噴這罐 感覺味道比較能被接受 不會冒犯到別人 也不會刺鼻
yj517139207 一股濃烈的海洋味撲鼻而來,感覺非常的沁涼,後味是木質調,讓人沉穩展現男人性感的一面
yj517139207 沁涼的海洋味,一開始的味道就是一股濃烈的海洋味,不過後味轉為沉穩的木質香調,讓人放鬆
Alien 真的是海洋味... 我一坐上車我爸就說:你噴香水嗎?XD 雖然我才16歲,但是當初被這支香水吸引住了:)
巢男 明顯的海洋香調,但是個人覺得它前面的味道有點像Men's Biore 沁涼沐浴乳,兼之一點點小黃瓜的酸,不會難聞,就是海洋的香味。中後味則轉為優雅的香,噴頭設計的非常好使用,瓶身設計乾淨俐落又清爽,十分推薦的夏天海洋調香水!
小唯 CK男香裡面最喜歡free跟這款AQUA 非常清新的海洋氣息 很自然也滿持久的 所以也買來送好朋友 很推薦~
Charles 剛噴就是一股濃濃的海洋氣息,微甜的滋味很像在海中悠游並且享受著夕陽餘溫的照射,而後濃淡適中的木質加強了海洋的清新感,是少數海洋香調中凸出的作品喔!
鼎智 他這瓶的味道其實還滿重的,剛噴真的有點超級重的海洋味,覺得他好像比其他香水調的香水重,但他的後味很棒。
TINA 這款味道真的很清新,不僅味道讓人覺得很優雅,連瓶身包裝也讓人覺得很棒,很適合有自信的紳士們使用。
Jessica 天啊~~這瓶男香也太吸引人了吧!! 好喜歡後味那舒服的麝香~男生噴了這瓶香水是加分啊!! 我想買給我舅舅!!! ^^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