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Perry Ellis Aqua 海藍男性淡香水
Perry Ellis Aqua 海藍男性淡香水
Perry Ellis Aqua 海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適合剛入門的初學者。淡淡的香氣,清爽,不會過於濃郁。全年四季都可以穿,身邊若有討厭香水味的人,也不會排斥的。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非洲青檸
中 味: 薰衣草、胡荽、海水
後 味: 木香調、龍涎香、香根草

201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178101
Perry Ellis Aqua 海藍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700 1,390

源自於美國維吉尼亞州,由知名設計師Perry Ellis一手創造的美國時尚品牌Perry Ellis,並於1978年踏入紐約的時尚版圖,並以簡約的風格在時尚界裡屹立不搖,大受好評,為美國時尚界帶來一連串的驚喜。 PERRY ELLIS在80年代推出男性休閒服,其革命性的現代古典風格席捲全球,聲名大噪,除了服飾以外,其香水系列商品亦於世界各地極受歡迎!

 

Perry Ellis 於2012推出Perry Ellis Aqua 海藍男性淡香水,有著清淡果香和海洋氣息,這氣息幾不可察,卻又十分清爽清澈,甚至可以作為一款中性香水在夏日使用。它平滑精緻,帶著溫暖的龍涎香與麝香味道。前調包含香檸檬和非洲青檸的氣息,中調突出薰衣草的氣息帶有一點芫荽和海洋的氣息。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