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迷你瓶小香 > ck one 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ck one 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ck one 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清新款
只能說是CK經典的一瓶,不管男女都可以使用,也推薦給沒用過香水的朋友,味道帶點清新,不會很濃嗆,而且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味道,這瓶中性香水可以推薦給大家買來使用看看。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新鮮鳳梨、木瓜、荳蔻、檸檬
中 味: 肉荳蔻、茉莉花、鈴蘭、玫瑰、百合、鳶尾草
後 味: 琥珀、檀香、雪鬆、麝香、橡木苔

199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26701
ck one 中性淡香水抹式迷你瓶
【小香特惠】
15ml 850 290
ck one 中性淡香水迷你瓶

這款男女共享香水, 剛問世不久就創造了5800萬美元的銷售紀錄,在全美乃至世界的香水界裡掀起一陣漩風。代表著個性、統一的90年代新理念的ck one更是吸引了那些從不用香水的年輕人。它是一款讓人感到親切的香水,只需要你靠近它,全身上下洒滿它,你也會 像一杯綠茶一般清新溢人。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調由佛手柑、鳳梨、柑橘、薰衣草、小蒼蘭所構成;中味你會發現一股特定的香味從茉莉、紫羅蘭、玫瑰、柑橘花中飄來;基調則由兩種混合著琥珀的新型麝香組成,使人感到溫暖與熱情,成熟而豐富。 ck one是由ck公司1994年推出。ck one的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白色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

ck one是一款有綠茶香味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one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chingr 第一次認真聞到這款香水,是在男友身上,跟be比起來,one的柑橘香很明顯,感覺整個人活潑了起來,但是也相較濃烈。剛噴時聞起來有點過濃,過一陣子濃度才會合適,建議少量使用
shadow 朋友沒有噴香水的習慣,突然想和我一起入香水的坑,就先推薦她這瓶入門款先用用看,不會暈香~
K 很經典很簡單,不濃郁,就是任何人都能適合的一款香,清新活力,使每一天都很有前進的動力
BC 第一次買CK中性香水,對我來說前味有點嗆鼻,但是到後面味道淡淡的,很舒服,擦過一次就愛上!
David 經典的CK one,香調用的是淡淡清爽的柑橘香,再加上佛手柑的香氣,讓前中後味有明顯的層次凸顯出來,是個適合夏天使用的隨身香,且男女適用。
- 淡淡的香味,不刺鼻每次噴身邊的人都會問我這是哪一款香水!!!價位親民cp值高!
yj517139207 經典的香味,CK的招牌,清新的柑橘果香聞起來相當芬芳,簡單自然的香味~~
Vera Huang 這瓶對我來說前味有點嗆鼻,但是擦在身上沒多久以後就會轉變為很舒服的味道,很適合睡覺前擦,讓人想再買第二罐!
Ck最經典的中性香水!也是許多國際知明巨星的最愛! 相信這個味道大家一定也很熟悉,走在路上就可以聞到ck one 專屬的香味。
Nina 在夏天一片花果香甜中,放送著一股屬於柑橘味的清新;與茉莉花交織出甜美的親切;最後以琥珀帶出沉穩的質感。是一款CK的經典中性香水,也是一款容易撞香的香水呀! >"<
-@@- 真的是很夏天的感覺 的一罐香水,味道宜人,噴上之後 讓人覺得很香,好像剛洗完澡的樣子,真的很舒服,值得入手。
allen 只能說是CK經典的一瓶,不管男女都可以使用,也推薦給沒用過香水的朋友,味道帶點清新,不會很濃嗆,而且是大眾都可接受的味道,這瓶中性香水可以推薦給大家買來使用看看。
kuei 瓶身設計超級簡單,就如同味道一樣簡單乾脆,清新的柑橘味使人放鬆,如果有男生用這罐會讓人覺得很有好感。
kuei 清新舒服的柑橘味道,很多香水的前味都重到讓人不舒服,但是這觀是從前味開始就不嗆鼻的香喔!
Polly 聞不膩的柑橘香 必敗款,出汗後能遮掩汗味,也不會讓味道怪怪的,相當適合夏天。
奧利佛 CK ONE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因為有柑桔、佛手柑顯得清新且自然。 而小倉蘭的氣味帶了點高貴的氣息,混和麝香顯得相當迷人。
kelly 柑橘香很舒服, 清新.買了第一罐就想買第二罐, 適合男生或女生擦。
Brian Liao 甜而不膩的氣味,雖然是常常聞到的經典,但是仍然不會因為大眾化就顯得俗氣,他是一款絕對可以收藏的香水,即使你在某個場合你不知道該用什麼香水,用他就對了!! 保證讓你不失望! 中性香水的首選~
艾拉 很喜歡ck one跟ck be 訂了ck one的小香之後一直很期待 從超商把它拿回來 打開之後~ 第一個反應是 也太可愛了吧:) 小小瓶的設計方便攜帶可以隨時讓自己香香的 打開之後散發出來的味道讓人好舒服好愛!!!
典典 WOW 真的超容易撞香= = 味道淡淡很像剛洗完澡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睡覺前抹一點點會很放鬆很舒服 瓶身超級有質感的! 可以帶著隨時拿出來摸一摸:)
Alice 是一瓶很有名氣的香水,香水的味道和名氣成正比,清新的柑橘味,聞起來的香味會帶給人愉悅的好心情,是一瓶名符其實的中性香水,瓶身樸實無華,簡單、經典,有興趣想購買中性香水,這瓶是首選啊!!!
MAN哥 味道頗甜的,但甜得恰到好處,男女都很適用!!!而且小瓶攜帶方便,隨時可加香:)
許多男女都用過,真的是罐頗好文的香水,包裝很特別,瓶子觸感也很特別,真的是罐可收償的香水!!!!
Konbo 我喜歡那小小的瓶身 超可愛!! 剛抹上有點橘子氣水的味道 之後都是花香 有點甜 雖說是中性香水 但我覺得比較偏女生耶 男生要擦也是可以 但比較適合花美男喔!!
哆啦啦 以前本來不太喜歡香水的我 有一天遇到了CK ONE 就愛上它淡淡的 讓人很舒服放鬆的味道 小小瓶可愛又攜帶方便
I'm dirtybeach 很有名的氣味,Calvin Klein的經典簡約瓶身,摸起來超開心的。味道清清淡淡,沒有攻擊性,很親切的一罐香水。
Cheling CK最經典的一款!清新的味道就像剛洗過澡般的舒服,帶來陽光般的活力與溫暖,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小小的瓶子攜帶方便又超可愛!
Raggazo 用上它,就算經過一整天的工作與忙碌,淡淡的柑橘清香瞬間就能讓你再度充滿活力的氣息!!
金星~ 身邊有男性朋友用過,也有女生朋友在用,身上會有股淡淡的柑橘香調,是一個很中性而且男女都適用的香水,值得買回家試試看,連我都喜歡呢
淡淡的柑橘香調,一抹上便帶來一股清新的氣息,這是一種令人驚喜的味道,擦過就會愛上它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