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Tommy Hilfiger Tommy 男性淡香水
Tommy Hilfiger Tommy 男性淡香水
Tommy Hilfiger Tommy 男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活力款
甘冽陣雨拭盡午後的悶燥,暖陽沁透林葉間隙灑下涵混著純淨綠意的金色曜斑,徐風拂掠沃原捎來梅果與柚香的絲絲清甜。活力中納有風雅,清新裡蘊擁野性,這是北美大陸的印記。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太平洋陣雨、葡萄柚、綠薄荷
中 味: 小紅莓、肯塔基州的六月禾、蘋果派、北美洲巨型仙人掌、黃玫瑰香、薄荷
後 味: 懷俄明州的棉白楊、漂流木、紅楓

199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61804
Tommy Hilfiger Tommy 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450 680
261802
Tommy Hilfiger Tommy 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750 1,180
Tommy Hilfiger Tommy 男性淡香水

讓我為您呈現取材於美國大自然的香水「tommy」---充滿清新、純淨、活力的感受。象徵新美國精神的香水。清新、純淨、有趣、活力、現代經典、取材於美國大陸的天然風貌。

清新樹林香調,融入了佛羅里達州的葡萄柚、美國中西部的綠薄荷、太平洋陣雨、鱈魚角的小紅莓、薄荷、荷蘭式蘋果派、德州的黃玫瑰、肯塔基州的六月禾、北美洲巨型仙人掌、佛蒙特州的紅楓、懷俄明州的棉白楊、大西洋漂流木。

小編 FiFi Awards 1996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 -最具聲望男香/年度香水之星 -最具聲望男香/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電視及平面廣告
NoAel 很舒服的清涼薄荷作為開頭,接著有淡淡的花香慢慢延展出來,最後以木質香壓沉收尾,十分持香的一款氣味,適合所有休閒場合。
Tayren 一種很清新的味道,剛聞到腦中就出現穿著白襯衫上班族的圖像。 莓果和薄荷的氣味很明顯,比較像無糖莓果汽泡水那種,有莓果香氣但不甜膩的感覺。
Susu 嗯嗯 果然很獨特的香味,沒有侵略性,很像剛洗過澡在下著小雨身處紅橙果園撐著傘療癒的情境,真的沒想到有這種天才才能調整出來的香味,我會再回購,很棒的1976平台。
兩手品香 剛開頭是點衝有點嗆鼻的檸檬,之後開始會展現一些肉荳蔻的氣味,並在背景可以聞到淡淡薄荷清涼感,最後是以變得較淡與乾躁感的檸檬與微甜的花香和在背景比較不容易聞到的蘋果做收尾
margarita 這一款超級有男人味的,很有讓女生想依靠過去的感覺。辨識度不低,可是有很暖男的感覺。
香不迷人人自迷 甘冽陣雨拭盡午後的悶燥,暖陽沁透林葉間隙灑下涵混著純淨綠意的金色曜斑,徐風拂掠沃原捎來梅果與柚香的絲絲清甜。活力中納有風雅,清新裡蘊擁野性,這是北美大陸的印記。
Skyer 那是秋冬季節的一抹熟悉。而淡淡的綠薄荷襯托著葡萄柚,彷彿是一種識曾相識。走在雨中,而後迎面撲鼻而來的,是暖暖的、不刺激的木頭香氣,配上初戀時的心碎,彷彿又回到了過去。
Saria 福袋送的試管香,令人舒服的味道,淡雅的香味,低調卻讓人難以忽視! 讓我有想購買大香的衝動!
啊wei 前味有種難以形容的感覺,下雨天的情境會默默的浮出,再聞會慢慢變爽朗,有點文青的感覺,整體來說是好聞的,很適合下雨天穿,想好好安靜做自己的事的時候穿,很Casual 的時候穿,沒有什麼侵略性,春夏時穿這隻很適合,不會太明亮,味道很特別。
小樂 有一股淡淡的香味,連另一半也非常的喜歡,真的值得推薦!而且在工作上,同事們聞到之後,都紛紛來找我這罐香水是什麼,也想要跟我買一樣味道的香水呀~哈哈!
Kay 之前因緣際會拿到一管針管香水,一開始覺得不喜歡那味道還拿去放浴室,結果後味慢慢散發後是相當沈穩的香氣,立刻拿回來用!算是一款讓我把它從冷宮撈回來的香水XD
承臻 今年老公生日買了一瓶送給不喜歡噴香水的老公,在半強迫下被噴的第一次接觸後,他竟然對「Tommy Hilfiger Tommy」淡淡清新的舒服味讚賞不已,還說上班時會用它,還好沒買錯!
愛男香的女生~ 這是我的第二瓶香水,跟我的第一瓶香水香調差很多,所以本來不是很喜歡這個味道,還覺得100ml太大瓶了,但是後來我試過很多香水,再回頭聞這瓶的味道,就突然覺得OMG這也太好聞了吧哈哈!!很清新很舒服的味道 會一直想去聞它,很適合給喜歡自然清香喜歡乾淨的人,女生如果不喜歡太女生或是太花香味,但又不想太Man的也可以試試看喔!
People 清新樹林香調,融入了很多很特別的元素, 像是太平洋陣雨、肯塔基州的六月禾、北美洲巨型仙人掌和懷俄明州的棉白楊等,成就這款清新活力的男香。
Johnson 15年前擁有第一瓶TOMMY HILFIGER COLOGNE SPRAY當時被那股清新自然年輕的味道所吸引,15年下來陸續換了不少香水卻一直懷念TOMMY HILFIGER COLOGNE SPRAY的味道,決定再入手這瓶Tommy Hilfiger Tommy男性古龍水,一收到貨不顧身上已噴了另一款香水馬上把Tommy拆封噴上身,哇~就是這個味道,記憶中的味道,個人15年經驗推薦.
surrealxwang 好似漫步下過雨的果園般,散發著蘋果的酸葡萄柚的澀,加上薄荷冷冽的層次,讓洋溢青春氣息的微甜莓果,搭配後味的棉花香氣及木質香調沉穩,顯得溫柔優雅。
Alston 「Tommy」的海報雖將其定位在學生族群,但其實也很適合年輕上班族。剛開始薄荷、佛手柑及葡萄柚的香味撲鼻而來,而後漸漸散發出青蘋果和蔓越莓的果香,最終的棉花摻雜些許琥珀味更令人有種舒服的感受。還有,雖說是「Cologne」等級,但持久度卻不俗(3~6小時),是款適合春夏季節使用的男香。女性朋友建議使用同款的「Tommy Girl」會比較對味。^_^
Huang Weizong 我自從買了Tommy男性古龍水後,我就沒再找過其他家的香水。 因為這瓶香水讓我自己覺得,有一種男人該有的香味!
絲絲 柑苔與木質香使人心情平穩,又是大眾接受度高的古龍水,十幾年來喜愛度絲毫不減,這樣的香水不愧為經典!
小傅 剛剛噴在身上會有種難以形容的悶感,有種陳舊物品的香味,但後味上來之後轉成了一種屬於大男孩的活潑味道,非常適合那種喜歡美式大方的穿著打扮的男性使用!
Eloy Chen 第一次是在國中同學身上聞到,而這味道馬上就留在我的腦海中。雖有古龍水的正式感,但因為加了果香,也讓它聞起來很平易近人,很輕鬆。適合18歲到20以上的青年使用。價錢也非常的經濟實惠,推薦!
這是我第一瓶香水在我大學時代買的~感覺味道我很喜歡~並不會說死香~有些淡淡不會有厚重感
jason 剛開始覺得有點清新的中性味道,但後味漸漸轉變成一種斯文的大男孩,這款挺適合斯文型的氣質男使用!
fan 最近因為面試,想說要體面一點,便上網看香水,我再1976看到這款,本來是擺在新手區的TOMMY男性古龍水,所以我就買了,我是我的處女香,雖然是古龍水淡是香味持久,剛噴有點太重,但是過一下子就變得比較親進了,味道也很適合年輕人。
mini 我喜歡它噴在男朋友的身上的味道,是很舒服的!!第一次約會在男朋友身上聞到後,就愛上了!
andy 在專櫃聞道問價錢覺得好貴馬上回家上網訂購!!!味道很清香也很持久..算市大眾可以接受的清香!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