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品牌總覽 > Tommy Hilfiger 香水
Tommy Hilfiger 香水
Tommy Hilfiger 香水
已有 78,837 人次瀏覽

Tommy Hilfiger 生於1952年,年輕時就極具設計天分。在Tommy Hilfiger 十七歲時,就為紐約校園中的年輕人設計風格簡潔、動感十足的嬉皮系列。在當時反應熱烈,Tommy 自稱其為自己的處女之作。隨後,他繼續深造,不斷發揮自己的設計才能,在1978年在紐約市的繁華街頭開設了自己的第一家時裝店,為今後的發展打下了最紮實的基礎!Tommy Hilfiger在品牌經營的初期,還沒有固定的風格,直到1985年,Tommy Hilfiger 才推出了真正屬於自己的時裝品牌。品牌名稱就以其本人名稱命名,於是TOMMY HILFIGER 迅速佔領了美國市場。

TOMMY HILFIGER 服飾產品已經不僅限於運動服裝,豐富的產品線早已延伸至香水、包包、羽絨外套、手錶、眼鏡等,都得到良好的效應。在1993年,Tommy Hilfiger與雅詩蘭黛集團簽署了全球授權協議,共同開發Tommy Hilfiger男女香水,在1995年推出了該品牌第一款男性香水Tommy男性古龍水。在1996年的秋天順勢推出了該品牌第一款原創女香Tommy Girl 女性古龍水。之後推出的Tommy T 淡香水及Tommy Hilfiger Dreaming 夢露女性香水、Hilfiger 全新男性經典淡香水及Tommy Hilfiger Freedom 香水 都有不錯的銷售成績!

Tommy Hilfiger Fragrance 香水官方網站
http://usa.tommy.com/#/collections/fragranc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