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Calvin Klein ck IN2U 女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IN2U 女性淡香水
Calvin Klein ck IN2U 女性淡香水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活力款
很年輕、不分男女的味道,前調就是柑橘類水果的酸爽,然後轉為清新的花香?草香?最愛的是它的後味,杉木的清爽並且帶有淡淡的甜,整體帶有一點脂粉氣息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西西里佛手柑、 紅醋栗葉、 粉紅葡萄柚
中 味: 白仙人掌、 砂糖蘭
後 味: 紅西洋杉、 香草舒芙蕾、 霓虹琥珀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18802
Calvin Klein ck IN2U 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000 850
418803
Calvin Klein ck IN2U 女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50ml 超大容量 2,550 1,050
Calvin Klein ck IN2U 女性淡香水

從1994風靡全球時尚男女的中性香水ck one,到1996乘勝追擊,同樣訴求男女皆可使用的ck be,蓄積十年能量,ck再推出新款香氛ck IN2U,掀起全球香氛新浪潮 !全新ck IN2U男女香氛系列,以翱遊於虛擬空間的新世代發想,捕捉他們行事不受拘束,想像天馬行空的迷人魅力。無論身在何處,他們透過隨身的先進科技產品隨時與世界保持通連。大膽直接的肢體語言、小心謹慎的心理防衛,這種極端的純粹,正是他們的魅力所在。

長年以來,Calvin Klein香水藉由萃取當代流行文化元素,來發展其品牌旗下產品。如今Calvin Klein觀察到此世代年輕人已無法脫離科技化的社交生活,如:手機、簡訊、網路。世界平均大約有7200萬年輕人是一直掛在網上,並藉由虛擬的網路世界認識新朋友。他們以網路為社交載體,並透過網路讓自己與世界持續連結。為求真實反映此世代年輕人的獨特調性,Calvin Klein以科技世代特有的簡訊語彙為此款香水命名-「ck IN2U」。IN2U意即 in to you(喜歡你),在簡訊式語彙已自成一派方言的今日,使用ck IN2U即意味向對方訴說著「我喜歡妳、我覺得你很可愛」的暗喻。

在cK的香水系列品牌中,ck IN2U是第一款兩性香水,兩者在味道上極端不同,但在清新度及活力感上卻又相互契合。其嗅覺所表達的訊息就像遇上一位Technosexual科技型男/型女,丟出一個突如其來的問題:”嗨!你喜歡什麼?”,一如他們的個性,如此直爽而毫不遮掩。

由於這個世代不論是情人或是朋友都是透過科技相遇,甚至是交往,故ck IN2U的概念簡單來說,『就是一對男女彼此深受吸引』,或許是她喜歡他部落格的呈現方式,或她的文字讓他想進一步認識。對於現今這個一切講求速度,每個人都顯忙碌的世代,into each other的火花與熱情,是能透過網路的無時差傳遞快速而立即引燃的!」

等待時機、創造世代經典,ck香水總是在等待一個對的時間點,要為每個當代推出一款足以代表此年代意義的紀念性香水。2007年的3月,ck於時尚之都紐約正式推出ck IN2U男女對香,為他、與她,各設計出一款獨享香氛。正因為男香與女香的截然不同,激盪出充滿誘惑的迷人火花,獨特又能互補的香味,無形勾勒出男女成雙成對的微妙情愫。

不由自主又充滿誘惑力的氛圍,ck IN2U正如千禧世代年輕男女對愛情的態度:擁有許多選擇、享受每個當下。ck IN2U對千禧世代的意義,猶如1994年ck one對當時X世代的意義。ck one當年成功詮釋了風靡一時的極簡主義,並為X世代定下完美註解。2007年,ck IN2U所要表達的是,無遠弗屆的科技讓我們不管身在世界任何角落,都能恣意的隨時聯繫任何一個人,同時激盪出新世代全新的兩性革命!

ck IN2U淡香水的瓶身設計結合了創意的瓶身輪廓。ck IN2U承襲ck one的簡潔與實用設計,時尚的瓶身設計融合數位時代的概念。給她與他的男女對香,表現出藝術型式、功能與自發性。他們性格是如此簡單、卻又時刻充滿驚喜。白色軟塑膠包覆著厚實的玻璃瓶,圓柱狀的瓶身巧妙地搭配尖細的瓶頸。ck IN2U的字體刻劃,讓香水的色澤能隨著光線移動透映出光芒。瓶底基座則以煙燻藍灰色的男香,對映著淡金色的女香。至於外觀包裝的部分,ck IN2U淡香水的包裝外盒的金屬光澤,增添前衛摩登氣息。ck IN2U的logo在男女香水外盒側邊一上一下的巧妙呈現,代表著陰、陽的分界。寫實、創意、展露!!

카리 是越南朋友送的香水,很年輕、不分男女的味道,前調就是柑橘類水果的酸爽,然後轉為清新的花香?草香?最愛的是它的後味,杉木的清爽並且帶有淡淡的甜,整體帶有一點脂粉氣息
Trust 我自己覺得啦!穿起來感覺沒有女人味, 對於別人來說覺得好聞..我也想說服自己很喜歡, 不停的試聞..依舊不喜歡..不優雅.. 是瓶很中性的香水..適合酷酷的女生, 這瓶無法襯托我的氣質。
Daisy 第一次使用是該香水剛上市時,大學朋友送的禮物,從此就愛上這股香味一直到現在。從前味的葡萄袖香到後面的果香,都讓人愛不釋手。
194951 這支非常有趣,前調是酸酸的果果 、 葉子或花花之類的東西,整個混起來最持久的部分感覺像沾芭樂的梅粉。你會覺得自己是夜市的甘草芭樂。
-@@- 買來送朋友的女朋友的,她滿喜歡的,我朋友聞了很喜歡,她女朋友比較不喜歡一開始的味道,比較喜歡後味。
vivien 很溫暖舒服的味道,從前味明亮的葡萄柚到後味散發出像蛋糕的味道,聞起來十分舒服
Paula 適合夏天的香水,基本上我覺得男女都適合 清新的果香, 香味也算持久~
AsherKU 同事非常喜歡這瓶,跟我大力推薦了這瓶香水,我找了好久才找到能試香的地方! 後味的舒芙蕾味道非常明顯,跟Shalimar souffle de parfum 有點相似。
yj517139207 噴上它,男生會非常愛,迷人的果香味,果香大過花香,中後味非常好聞。
蘿莎 這瓶已用了六年, 那時候單純只是喜歡的對象用的是男香,索性就買了女香想說配搭一對。結果一用成主顧,她的前中後香都讓人餘味留存。
kelen 這瓶是男友送的禮物,一開始香味酸酸甜甜的,感覺很不適合我,但中味之後,味道就很討喜,不像前味那樣濃郁的花果香,後味的味道又不同,很持久,我通常出門前噴完,晚上回家還有淡淡的味道,是個前中後變化明顯的香水。
lingloveakame 一聞就讓我很著迷的味道~前味是柑橘香混和著粉紅葡萄柚的酸甜香,後味又有香草、琥珀的成熟,雖然是偏濃郁的香味,但葡萄柚酸味的陪襯下,給人一種暖暖的清爽甜蜜感~
Isabel 剛開始是濃郁的到漸漸的到後面散發出甜甜的果香.真的會讓人愛不釋手啊!
嗒啦夫斯基 給人感覺很新鮮的水果香味,雖然對亞熱帶地區的台灣來說夏季噴香味會稍重,但夏天噴也不會讓人不舒服,反而是充滿熱帶風情的感覺,香味的變化很多,身邊的男性評語是讓人捉摸不定的氣息,會讓人想靠近一聞再聞。
jackycccwei 這瓶是我買的第一組對香,女生這瓶的前味感覺比較一般,但是到了中、後味‧‧‧給人很香柔的FU。連老婆的同事也好奇的問香水款式。呵呵呵!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