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GUESS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
GUESS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
GUESS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來自令人迷醉的男人味,GUESS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瓶身設計超有型,柑橘的味道清爽又迷人!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義大利佛手柑、蘋果、清新臭氧
中 味: 白胡椒、薑、薰衣草、肉荳蔻
後 味: 檀香、琥珀、麝香、絨面革、西伯利亞藍皮草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329902
GUESS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75ml 2,050 980
GUESS MAN 同名男性淡香水

GUESS的品牌哲學在於設計的敏感度,在「幻想」與「真實」之間平衡,這就是為什麼GUESS一直是時尚界的領導品牌之一。 繼2005年,GUESS 女性香水的成功上市之後, 2006年五月份,全球同步推出時髦活潑而又性感的男性香水,讓所有女人迷醉。

 

摩登的白鐵金屬,以時髦的精工方式呈現出方正而又厚實的大寫「G」字型,包覆著淺綠色玻璃瓶身,瓶內的香水清澈無暇,好似一個真誠男子的告白,全心全意,性感而又毫無保留。瓶身的設計展現出一種前所未有的態度,那種剛毅堅強卻又柔情萬千,讓人依戀,讓人迷醉。銀綠色亮面外盒,方正簡單,大寫「G」字型的線條以霧面呈現,成功的帶出極度現代的奢華性感,而同時又有男子氣魄的效果,在極簡主義中,獨樹一格。

 

一個讓人越來越迷醉的男人,百愛不膩的男人,因為他的身上的香氛,總讓人驚奇不斷….。前味~ 義大利佛手柑/蘋果/清新臭氧 清新俏皮的浪漫,開啟了妳的悸動!中味~ 白胡椒/薑/薰衣草/肉荳蔻 在幻想與真實之間,實現了妳的慾念,完全迷倒!後味~ 埃及檀香/辛辣琥珀/麝香/絨面革/西伯利亞藍皮草 精力旺盛的性感,抑不住的熱情,令人神魂顛倒!

Otis 味道舒服,帶有森林中草本的氛圍,很適合夏天。味道沒有攻擊性,加上擴香性不高,淡淡的清香像是獨自在安靜的草原裡坐著。留香時間也很短,在我身上約兩小時,像古龍水一樣消失得很快。很喜歡它味道,但得接受它擴香與留香的性價比不高。
VINCENT 豐富且有層次的香水,持香度為6小時左右,我覺得非常適合用在夜晚或是微涼季節,前味是迷人果香,不久之後中味帶出辛香草本的引人注意,因為有薰衣草加持,聞起來是沐浴後乾淨氣息,後味是柔和木質調,最好聞的是它的餘味,有種令人感到放心且安穩的特殊香,整體表現的是清新甜甜的: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