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香氛蠟燭/身體周邊 > 【身體系列】cK one 體香膏
【身體系列】cK one 體香膏
【身體系列】cK one 體香膏
清新款
搭配ck one 香水,效果更棒喔!
香 調:
前 味:
中 味:
後 味:

N/A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36601
cK one 體香膏
【身體系列特惠】送熱門品牌分裝香水試管 ⬤
75g 1,100 650
【身體系列】cK one 體香膏

這款男女共享香水, 剛問世不久就創造了5800萬美元的銷售紀錄,在全美乃至世界的香水界裡掀起一陣漩風。代表著個性、統一的90年代新理念的cK one更是吸引了那些從不用香水的年輕人。它是一款讓人感到親切的香水,只需要你靠近它,全身上下洒滿它,你也會 像一杯綠茶一般清新溢人。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調由豆蔻、香檸檬、新鮮菠蘿番木瓜構成; 中調你會發現一股特定的香味從茉莉、紫羅蘭、玫瑰、肉豆蔻中飄來;基調則由兩種混合著琥珀的新型麝香組成,使人感到溫暖與熱情,成熟而豐富。 CK one是由CK公司1994年推出。

CK one是一款有綠茶香味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one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Where 同學擦了覺得很好聞,問了之下才知道是 ck one滾珠體香膏,很持久,一整天靠近她都可以問到淡淡的香味,讓人好想靠近
s885111 CK one經典的味道果然是值得一再細細品味,使用體香膏之後一整天都能聞到淡淡CK one的氣味,可以帶給自己和周遭的朋友一整天愉悅的心情,是值得推薦的一項商品,想必搭配CK one的香水一定更添加你的魅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