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運動健身 > Michael Jordan 23 喬丹運動男性古龍水
Michael Jordan 23 喬丹運動男性古龍水
Michael Jordan 23 喬丹運動男性古龍水
清新款 活力款
Michael Jordan 喬登推出第三款運動香水,適合送給喜歡運動的男生!
香 調: 草香清新調 、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菩提樹、小荳蔻、百里香、柑橘
中 味: 迷迭香、杜松、鼠尾草
後 味: 到手香、香根草、麝香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86301
Michael Jordan 23 運動男性古龍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950 999
Michael Jordan 23 喬丹運動男性古龍水

Michael Jordna儘管褪下了昔日的光環,他的事業版圖及對世人的影響力卻未曾停歇!繼2000年推出的Jordan男香之後,第三款男性運動香水Michael Jordan 23也順勢在全球各大香水專賣店推出。

 

延續了前兩款香水的精神,這回Michael Jordan穿上了神秘的灰色,在游離的方格裡跳躍著,無人能及的屬於他永遠的身影!Michael Jordan 23 運動男香簡單俐落的香水瓶身,充分表現出Jordan在球場馳騁的運動感。簡單而神秘的23喚醒了球場上每個球迷的靈魂,那份永恆而唯一的加油與吶喊成為記憶裡的經典,期待昨日重現!

 

瓶身簡單而大方的Michael Jordan 23 運動香水前味融入了菩提樹、小荳蔻、百里香、柑橘的清爽氣味,中味則轉為迷迭香、杜松、鼠尾草的男性陽剛,後味在到手香、香根草與麝香的襯托下,更讓巨星的英姿烙印人心!

Rick 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在後味,一股帶有明顯水感的味道混著些許木質香,持續留在皮膚上,官網把它歸類為清新活力款,我覺得是相符的。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