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Escada Flor del Sol 向陽香頌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Escada  Flor del Sol 向陽香頌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Escada Flor del Sol 向陽香頌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活力款
Escada的果香從不讓人失望,喜歡果香甜味重的女孩一定要擁有一支Escada,每個系列都有自己獨特的香味。這支向陽香頌的瓶身設計和她的內涵搭配得恰到好處,石榴雞尾酒甜香搭配大麗花,既柔美又不失活潑,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氣息,很推薦!!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石榴、橙、龍舌蘭
中 味: 大麗花
後 味: 檀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65701
Escada Flor del Sol 向陽香頌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750 1,680
自從1993年開始,Escada每年都會推出夏季版香水,繽紛豐富的色彩是其收藏的特色。2020年為了慶祝假期、自由和友誼,推出Escada  Flor del Sol 向陽香頌限量版女性淡香水。

Escada  Flor del Sol 向陽香頌限量版以令人上癮的氣味,喚起陽光明媚的夏日之旅,沉浸在墨西哥異國情調和充滿樂趣的假期回憶中。“糅合龍舌蘭、石榴與橙的果香,配以大麗花,散發甜美而充滿活力的夏日雞尾酒香氣,散發出誘人而感性的拉丁夏天氣息。

ESCADA Agua del Sol 向陽香頌女性淡香水的精緻包裝及經典瓶身完美展現夏日自由奔放之意,並貫徹品牌夏日限量版的風格,以獨一無二的ESCADA女孩為特點設計,往往令人驚喜不絕。豔陽黃的外盒印上熱帶的花朵及植物圖案,加上石榴紅如寶石般的漸層瓶身呈現,既柔美又不失活潑,散發著青春洋溢的氣息。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