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nna Sui Sui Dream 安娜蘇甜蜜夢境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Sui Dream 安娜蘇甜蜜夢境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Sui Dream 安娜蘇甜蜜夢境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灑上甜蜜夢境,一整天都帶著甜甜暖暖的香草牛奶味,是冬天的首選!香水本身的淡藍色也是不可思議的甜美,如夢似幻,擺在桌上當裝飾也好漂亮,讓人捨不得收起來。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橘子、熟桃李、佛手柑
中 味: 玫瑰、水蜜桃、小蒼蘭
後 味: 檀香、白樺和荳蔻香味、大溪地香草

200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0002
Anna Sui 甜蜜夢境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2,650 1,080
Anna Sui Sui Dream 安娜蘇甜蜜夢境女性淡香水

只要堅持,女性柔美的創造力量,將為妳完成最不可能的夢想以魔幻紫的強烈色彩在彩妝市場上獨樹一格的ANNA SUI,繼1999年9月來台同步推出第一瓶香水後, 在2001年再度推出第二款女性香水:Sui Dream 甜蜜夢境。

 

跨足紐約時裝與彩妝界的Anna Sui,華裔背景使其品牌風格充滿著濃郁的中國風,此款新香水的特殊外觀亦是如此。因為手提袋是女人性感的配件,最能偷偷地反映女人潛藏的個性,所以ANNA SUI再度發揮她將夢想予以成真的力量,將香水瓶活生生地變成一個珍貴的手提配件。將香水瓶設計為手提包,是這款強調實現夢想的香水最引人注目之處。 松藍色的磨砂橢圓瓶上,有著浮雕的蓮花及蓮葉雕紋,圓形的手提把挽配著舊銀的銀光,而松藍色的磨砂橢圓瓶上,有著浮雕的蓮花及蓮葉雕紋,即是結合中華傳統的設計表現。松藍-銀白的對稱搭配,將女性柔美的基因分子全部發揮。

這款藍色瓶身,自己也很愛 味道清香,帶甜蜜像是戀愛 中的女人,很幸福,甜香 清香,都不錯,很難選擇 香水融合,不單單只有幾種 味道在一起,很崇拜調香師 那麼了解女人愛的味道呢!
Miss Pork 初聞此香,是在某經銷商的門市裡,當初對於她的顏色感到很特別,試香後也非常喜歡,可惜大姊對我說,以我的年紀噴她還太YOUNG。 等到我過了輕熟年齡,已經是可以使用的年紀了,卻又變得沒那麼喜歡,唯一不變的是,大溪地香草那股令人熟悉、又溫暖的甜甜香味,讓我又想重新擁有她。
kant920 超粉的~超級小女人,像烤好的棉被,很好睡覺很沒精神,很溫柔很舒服,不過就是很粉
墨朗杉杉 我的第一瓶Anna sui 香水,是款甜而不膩且層次多附變化性的香水,濃濃的香草冰淇淋,聞起來相當可口,冬日夜晚搭配同款乳液使用,這不是幸福,那什麼是幸福!
我很暈安娜蘇的香水,但這款不會耶,一慣的甜,不過沒有太繁複的花香,比較甜食感的味道,挺可愛的
ChiaoChiao 年輕時非常愛這一瓶,那時非常愛這種甜甜的香草味道,加上夢幻的瓶身,現在漸漸比較不愛那麼甜的香水了,但是因為瓶身很美,手邊還是留了一瓶,偶爾懷念噴噴它
melody 完全跟市面上的香水不同,味道非常的不同,粉粉的高雅味道,很持久也滿適合冬季,重點瓶身真的很美值得收藏
Angeleababy 濃濃的香草味,像一塊香草蛋糕,適合甜美的女孩兒,持久度也不錯哦
G 甜!!!粉粉、暖暖給人一懂香草的味道,藍色的提籃外型讓人聯想到地中海希臘風情,卻是一款適合冬天使用的香水:)
林咩 本來想說anna sui的香水偏甜不是我愛的風格,但因為瓶身太可愛還是拿起來試聞了一下,力馬打包回家!!味道有點像是嬰兒痱子粉的味道,很清新很舒服的味道,如果當天沒有外出都待在室內的話,味道基本上到晚上都還在,買了之後愛不釋手阿!
其實我認識它是在在日本的免稅機場,聞起來像小女生的味道,有濃濃的香草味~就像冰淇凌的甜美香氣!但我後來買的是日本限定版IN PINK的,也好好聞~~~重點瓶身超可愛!
有總魔法藥水的感覺,跟一般的香水味大相徑庭,起初想說看了香草味試試沒想到,不是甜膩到不行的味道,反倒是會吸引人更親近你的甜美感受,有了這款香水噴在身上會變得天天心情都超愉悅的~無敵的令人陶醉感! 夏天也適合XD如同其名好夢幻喔
柑橘 第一次看到這瓶香水就被它的外型所吸引,淡藍色的瓶身配上復古銀色雕花的提籃,有著典雅令人安心的氣質。噴上它後,是香草的甜味,果然如其瓶身和名稱般給人安心和暖洋洋的感覺,冬天的夜晚穿上它會感到安心而能有個甜美的夢喔~
Arisa 網站送的tester,很甜很甜,就是日系甜美風的一支香,不過基調有股香料的味道,看了才知道是香草跟荳蔻,可能是我比較習慣在男香中有這味道,所以有點不適應呵呵
wawind 這瓶的味道很溫柔,有點粉又有點棉花糖的感覺,很適合冬天和想要一點成熟味的小女孩唷~
Nina 灑上甜蜜夢境,一整天都帶著甜甜暖暖的香草牛奶味,是冬天的首選!香水本身的淡藍色也是不可思議的甜美,如夢似幻,擺在桌上當裝飾也好漂亮,讓人捨不得收起來。
高千千 這是我的第一瓶香水,是以前唸書時學姊介紹的,是我目前使用過的香水中味道最讓我難忘懷的,而且一大早噴到下班都還有韻味,連男友都喜歡這個味道。
witchmimi 很濃郁低沉的甜味,就像夢境一樣,這支香水外觀非常非常美麗!藍得非常夢幻!雖然香味不適合我,但是因為瓶子超美還是收藏了一瓶。
瑪茲卡 高中時候買的第一瓶香水!! 一開始是被淡藍色霧玻璃美麗的瓶身吸引,沒想到味道甜美可愛豪不猶豫就拜下去了>"< (當時是窮學生) 要出門上課前輕輕撒在空氣中,飄落沾附在制服上~ 班上男生還以為是天然體香呢!!! 睡前噴灑在枕頭,有放鬆的感覺很好入眠喔^^
joe 在使用過甜美蘋果淡香水後, 發現了這罐香水, 想說不少人使用, 於是在手邊的香水用完後,買了TESTER包裝, 開頭覺得味道還不錯,用了幾次後, 發現它的味道超甜的, 於是後來每次用時就噴一點點, 不過應該年輕小美眉應該會是超愛這款香水吧?
Midi 這支香水的持久度超高,早上噴一次,回到家手腕還是可以很清晰的聞得到味道,我喜歡在晚上睡前噴它,聞起來有種迷離的感覺,仿佛能帶你進入深層的夢境中,老公現在也學我睡前噴一下囉~超好睡的!
粉紅豬 單就瓶身來講就很特別,每個人都夢想有個DREAM BAG,似乎要帶著這個美麗夢想甜甜入睡。
萱萱 Anna Sui 的香水大多都是比較偏甜美果香調居多!但這瓶甜美夢境的感覺是不會膩跟嗆鼻的甜味~ 是一種帶有溫柔又甜美的氣味...
jason 單是高貴典雅的手袋形樽身已叫女士們愛不釋手,無論是亮銀色的手挽或是磨砂瓶身,都以凸起的蓮花及葉紋做裝飾,增添一點東方色彩。 氣味方面混合了多種水果和植物精華,花香味非常濃郁。
翊榮 這瓶確實是一瓶很好的香水.我已經用完3罐了.每次用完都會一直回購真是超愛他的味道.瓶子設計也很漂亮.
s00721kimo 這是我目前聞過最喜愛的香水!雖然我是男生!但是聞到這甜甜像冰淇淋般的甜味!真的讓我不由自主的買了一罐! 真的很棒!!
AMIKA 香草味的香氣令我愛不釋手!甜吱吱的很想咬一口唷!瓶子也很夢幻很可愛
小媺 在專櫃試過其他種香水,就這款香味最甜最迷人,也不會有那種太濃太嗆的味道,噴了之後走過去都會令人很陶醉阿
nicole02929 適合成熟又甜美的人,聞久了也不會膩 而且瓶身讓人第一眼看了就愛不釋手
eaandreaea 和名字相符的溫柔甜味,似乎能夠帶領你進入暖烘烘的夢境。非常適合在接下來的冬天搽!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