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編輯嚴選 > 高中女生會喜歡的香水❤
高中女生會喜歡的香水❤

 

那些年,正值青春水漾的少女們愛用什麼香水?粉嫩稚氣的香氛,彷彿時光倒轉回到上課鐘響的情景… 來看看哪瓶正中妳的紅心,以下都是網友真心誠推的香水heart





Lexi
Jeanne Arthes 我心蕩漾淡香精

這是我高中朋友送我的第一罐香水,非常符合他名字的定位,是個適合少女的青春洋溢款,大學香水聞稍微多點,覺得蠻像光韻的,但香水不只是香水還有其所代表的記憶,縱使不小心打破了第一罐sixteen ,也打算再把它買回來珍藏紀念。

 


 

 



貝殼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首先這款香水的外型是很可愛蝴蝶結造型,而且香味偏甜但是又不會過膩,適合年齡階段個人覺得從高中到熟女階段都很合適。

 


 

 

 


田田

JIMMY CHOO 同名女性淡香水

味道真的超級無敵香到不行,不知道已經用幾罐了,從高中用到現在,味道很持久又很成熟,我的本命香水!

 


 

 

 


Ainos

Lanvin 冒險公主淡香精

這款香水一聞就很容易記住,是個青春洋溢又有點調皮的女孩,偏甜的果香味比較適合16-20歲的年輕少女,噴上了它會讓人多了點勇氣!

 


 

 

 


Bee

Anna Sui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這是我高中時候買的香水,甜甜的淡淡的、有種氣質少女卻又不會沈重甜膩的青春感。雖然anna sui的整個系列都是強調夢幻少女感,但我覺得這瓶算是當中最適合給16歲左右的高中少女的入門香。

 


 

 

 


黑白瓦萊

Anna Sui 許願精靈淡香水

此香,如同夏日徐風吹來的少女。清甜般的幽香,迎風襲來時,令人留戀那位少女的芬芳。果香四溢的蔓延,使人聞著讓人像是談著一場短暫卻美好的戀愛。帶著愉快、輕鬆的心情,讓人為此著迷。

 


 

 

 


就愛吃柚子

Parfait Amour 洋娃娃之夢淡香水

這是高中時買的香水,當時覺得噴頭復古可愛,加上便宜又哈日買的。味道像洗好澡很舒服,乾淨整潔有禮貌有氣質的好女孩香味!長大接觸多一點香水後,才知道這隻超像Chloe同名的哈哈~不過比C牌淡一點,也比較不持久。

 


 

 


扣打

Elizabeth Arden 雅頓綠茶中性淡香水

這瓶買的不是味道買的是記憶!我高中的鋼琴老師就是用這罐。 整個三年的練琴時間完全沒有罵過或不耐煩,是我高中少數的美好回憶。 現在又開始練琴,決定買來回憶一下! 剛開始的味道其實超級像李斯O林綠茶漱口水XD,不過幾分鐘之後就是清新花香。

 


 

 

 


Mollerna

Lady Gaga 女神卡卡超人氣淡香精

高中的時候朋友買了這罐一直很喜歡這個味道,然後現在過了4年一直很想買當年那個香水味,雖然原本的味道忘記了,前幾天買了一瓶回家也還是滿喜歡這個味道,有點甜又不會過膩過濃的花香,而且味道是很舒服的,很想周圍都是這個味道,一整天聞著這個味道滿療癒的 哈哈哈,黑色的香水很有神秘感我很喜歡。

 


 

 


秋比小姐

Givenchy 小熊寶寶中性淡香水

味道很不持久,但她絕對是經典。我的女兒每天上幼稚園前我都會噴。就像高中時代我上學前也會穿上一樣。這是同學對我的第一印象。這是很舒服的檸檬水果糖香氣。輕爽可愛卻不甜膩。

 


 

 



JEANNE ARTHES 彩色奇蹟淡香精

記得是我高中時候買的第一瓶香水!很甜很甜的味道,會讓男生積極想靠近的甜味

 


 



AMIKA
Lancome 真愛奇蹟淡香精

前味有一種淡淡的木質香甜,些許的果香襯托出花香,我從高中一質愛用至今都捨不得變心呢!

 


 

 

 


gemini_2720

Halloween 紫屋魔戀淡香水

這瓶紫屋魔戀女香,是我高中時期的入門香水之一,淡紫色的圓潤玻璃瓶身,年輕女孩也能接受的柔和蘭花香調,搭配輕鬆的價格,即使推出多年,仍然是經典的入門女香款~

 


 

 

 


燕子
Laura Biagiotti 蘿拉淡香水

這是我18歲青春少女時期的第一瓶香水!!每天都會小心翼翼的抹一點~~~ 味道真的是很單純的清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