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甜美氣息
Anna Sui的香水,真的都好適合收藏哦!每一款的瓶身都很夢幻~ 這款的香味是果香中帶點甜美,但卻又甜而不膩,很適合當入門香哦!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日本蜜柚、 爪哇檸檬、 荔枝
中 味: 玫瑰花、 星木蘭、 紫蒼蘭
後 味: 白麝香、 安息香、 雲杉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50701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900 880
450702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優雅氣質】
50ml 2,650 1,180
Anna Sui Flight of Fancy 逐夢翎雀女性淡香水

ANNA SUI:「我是一個天生的探險家,時常在接觸到美好的異國文化時,獲得靈感。這支香水,便是我在新加坡之旅中,所得到的啟發。孔雀的自在翱翔,讓我聯想到另一種探索,『心』的旅程—真正發現妳是誰,並且綻放成長變成真實自我。這對女性來說,尤其是一項冒險,一種強而有力的心靈覺醒。」

 

「Flight of Fancy逐夢翎雀」的瓶蓋上棲息著一隻華麗的翎雀,開展華麗羽翅的翎雀象徵著「蛻變」,引領著每位女性乘著翎雀的羽翅,逐夢前進。搭配著難以抗拒的產品包裝,光芒四射的表面上,閃爍著盛開的花紋以及銀色的線條,帶領妳進入魔幻夢境之旅。產品瓶身的設計風格,宛如一座精緻的雕刻藝術,可放置在梳妝台上細細品味,展現十足華麗、優雅的視覺饗宴。

 

Anna Sui 逐夢翎雀清新的花果香調,首先感受到的是以清新的荔枝、香柚以及爪哇檸檬為主調的清新果香味,喚醒沉睡心靈迎向未知的未來。隨之而來的宜人香氛,則是以浪漫花香為主調,喚醒心靈深處的愉悅,最後沉澱於誘惑、性感的濃郁麝香氣味。

妮妮 我也覺得有點雞尾酒的味道,但是香調表裡面沒有。2007年在免稅店裡聞到,剛開始覺得根本是許願精靈複製貼上,前幾年買來聞發現其實不是,可能當時沒聞過太多香水,許願精靈是標的。很像在夏威夷喝杯調酒的渡假感,熱帶水果風格,也蠻萬用,去哪都能穿的一款。
夢雲 好甜美的果香,是國中時我的最愛!只可惜這包裝的瓶蓋可以再做得更好。 這是我真正意義上第一隻專櫃香水,也是父親送我的生日禮物,到現在兩年了都捨不得用完,即便現在有很多愛香,偶爾還是會拿出來聞,回憶國中時無憂無慮的美好。
思婷 舒服甜美的味道,有著年輕活力的浪漫,這是我要送給讀大學的女兒。 希望在她青澀的青春校園時光伴隨著香氣留下美好的記憶..........
味道很香很浪漫的花香味,包裝超美的~~~都會留下來繼續收藏~~~ 瓶子也很美很好噴,蓋子如果是玻璃就更完美了!只是淡香水持久度不夠久過2個小時自己聞習慣了還要再補
Au 這是我自己買的第一瓶香水!雖然是盲買但一點也不後悔~甜甜的果香總能療癒我的心情,真的很好聞!我覺得四季都很適合噴喔。
Elisa 這瓶果香前味非常好聞(有點熱帶水果的酸甜感),適合夏天噴!不會過於甜的味道,是清爽果香感,可惜香味比較不持久,我喜歡睡前噴在枕頭上,香香的入睡。推薦不喜歡太濃艷味道的人。
Julie Chang 前味味道甜美,果香比較重,後香雖偏花香但因為有搭配果香,所以顯得更有層次! 越後味就會顯得性感了幾分,但也不會到非常成熟的那種香。 但我覺得持香度沒有很高!可能到下午時就變得很淡,很適合春夏。 如果想要到下午還是維持香香的,可能就需要補噴~
Helen 高中時收到的禮物,味道是很甜美的果香,清爽不會過分甜膩,很適合年輕的女孩子,活潑可愛又甜美。每每使用這罐香水,就會回想起那時候的校園戀愛時光。
未問 Anna Sui的香水,真的都好適合收藏哦!每一款的瓶身都很夢幻~ 這款的香味是果香中帶點甜美,但卻又甜而不膩,很適合當入門香哦!
meng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支香水,而我非常喜歡嘗試不同品牌不同香調的人,所以香水從來沒有重複買過,而這支香水在一次偶然間再次聞到,竟然讓我衝動的又買了回來,目前已回購第三瓶
茉香 這瓶是屬於十幾年前高中的回憶,當時買不起覺得超級貴,十幾年過後,即將邁入30世代,再次重溫這瓶香水,甜美依舊,真的很喜歡呢!Anna sui 的香水每個都不會讓人失望。
Ellie 剛噴上去時時充滿果香的甜,後味帶點成熟的香氣,清新又香甜,很喜歡,什麼場合擦都很合適。
這瓶香水是果香調,剛噴會有點甜,但一段時間後就變成很舒服的香味,適合年輕的女生或學生
Anna.s Anna sui的香水瓶身都讓人有想珍藏的慾望,這款瓶身設計也是一如以往的美!但除了美味道也是很迷人,雖然是他們家一如既往的甜美,但稍稍帶有點成熟小性感喔
Mila 有點甜,但也帶著一絲的成熟感覺,前面的檸檬與荔枝使人感覺容易親近,很溫和的味道,孔雀開屏的瓶身也深深的吸引到我,很適合香水人門的選擇。
agatha 第一次使用它們家的香水,以為會是很浮誇的甜味,結果很舒服。
madfabbabe 買了這瓶的小香,是香甜的水果味道,但又不會甜到膩,適合活潑年輕的女生,我覺得學生族或是剛畢業的女生也會很適合的,這瓶跟許願精靈是我覺得Anna Sui最香的香水! 不過一樣不持久,所以應該不會買大香
Mina 香味如同瓶身,一種大氣的孔雀開屏氛圍。清新中帶點冒險的衝勁,適合在每一個需要鼓舞自己的時刻,每次噴上身,就覺得獲得能量與勇氣。
YaHsin 很Anna Sui的味道,香甜可口但不會出現粉味,這點我滿喜歡的。
Jessie 看到送禮不會出錯,就買了一瓶送妹妹,妹妹也是第一次收到香水,覺得很喜歡~味道也燒到自己了,也打算購入一瓶自己用!
Sigrid 清新活潑的味道,雖然屬於花果香調,但不會太過甜膩,非常可愛清新的香水,絕對不會過於濃郁,很適合夏天!!
Tai 這瓶逐夢翎雀我只有小樣,味道很甜美, 適合夏天噴,個人覺得高中生大學生比較適合些。
Paula 應該說,這是一瓶送禮不會出錯的香水,他符合了可愛又華麗的包裝,以及大眾化的果香調,清甜而不膩,是款非常舒服的香水,但要常常補噴,畢竟果香調的香水真的都不太持久。
Charli 甜美女孩必備的一款香水。甜美又帶點清新的味道!噴上去回頭率很高的一瓶香水!
小七 一聞到姊姊的這款小香就決定把它偷走(?)太清新甜美迷人又不膩又特別的香味了!而且非常的耐聞,手刀購入75ml
靑虹 我很喜歡這瓶清新花果香的味道.噴完讓人整各心情都很美麗.這味道很耐聞.我已經用了好幾年.也噴完好幾瓶了.真的唯一不会膩的味道. 真心推給你.
Bee 這是我高中時候買的香水,甜甜的淡淡的、有種氣質少女卻又不會沈重甜膩的青春感。雖然anna sui的整個系列都是強調夢幻少女感,但我覺得這瓶算是當中最適合給16歲左右的高中少女的入門香。
Letitia 買了小香來擦發現是非常熟悉的香味,看評論原來是許多女孩的入門香,是非常舒服甜美的香味,但卻甜而不膩也不會暈,是一種經過身旁會默默記下這種味道,彷彿在青春記憶中保有那份單純的美好記憶,下次準備購入大香。
-money 雖然味道非常甜,但我覺得是清甜,不會讓人覺得太過頭的味道,適合年輕的女生~ 這個水果甜味很適合在夏天使用! 我的香水總共有破20罐,幾乎是用不完的,但這罐我用到第二瓶了~~
Rebecca 這是我衝動訂的一款盲香~前味是很清新、很可愛的果香味。很適合年輕女孩。可惜這款在我身上前、中味消失得很快,噴完10-15分就不見了!瞬間剩下持續一整天的木質調...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