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清新款 柔美氣息
這味道真的很好聞,很適合可愛與氣質並存的人。在花香之中帶點甜甜的味道,甜而不膩。這款香水會在排行榜這麼前面,真的有他的道理!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白桃、小蒼蘭、苦橙
中 味: 玫瑰花瓣、茉莉、木蘭花
後 味: 麝香、琥珀、雪松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86901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850 799
786902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700 999
786903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入門款】
75ml 3,450 1,180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

2010 年,一款極度浪漫、動人、令人無法抗拒的嶄新戀愛香氛,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以浪凡華服上精緻無比的蝴蝶結為造型,明亮花果香調為香氣主軸,浪凡為所有陷入熱戀、渴望戀愛,或期待愛情的男女,衷心獻上最美麗的愛情氣息,戀愛中最快樂的心動時刻~Marry me!

 

LANVIN Marry me 女性淡香精的瓶身,立體蝴蝶結造型,蘊藏著淡粉紫色香水的透明玻 璃瓶身,既摩登且女性化。搭配銀色瓶蓋及紫紅色緞帶綴飾,讓整只香水瓶,彷彿精雕細琢出的粉紫色珠寶。 深具質感的白色外盒,中央圍繞著觸感如真實緞帶的紫紅色腰帶,中央則壓印著由設計總監Alber Elbaz手寫紫色【Marry me ! 】手寫字樣,洋溢著深具巴黎風的悠然浪漫美感!

夢雲 接受度很高的味道,可惜前面的苦成我不愛,不過偶爾噴完心情會很好,大概是白桃的緣故吧,喜歡夏天用來當上課香,常常被同學問身上味道的來源。
kumotsuki 從高中生到大學生都能駕馭的台灣No.1國民少女平價香,馥郁的木蘭香氣,淡淡的香甜味,適合噴去上課與上班,中~後味更加成熟,從前味到中味的變化是多層次的。本身份量不多,用完會想再回購,天天噴都不膩。(盲買不虧)
閃閃兒 苦橙的味道首先開出主旋律,然後是茉莉花接棒,讓甜甜的味道有更多的優雅線條,剛噴覺得就是不討人厭的香味,但是越用竟越有滋味,已經成為不由自主天天想要穿上的日日香!
Layla 一點點白桃味,主要是小蒼蘭,很微弱幾乎不可感的麝香,整體甜甜的很溫柔舒服
很喜歡LANVIN系列 這支花果的清新 甜蜜而溫柔 淡淡的淡淡的花香 穿上它上班心情愉悅 瓶子也很精緻
愛買香水強迫症 味道好聞價格親民,香甜又不會過於濃烈,很適合約會噴一點男友也喜歡這味道。
Nana 超級可愛的瓶子,搭配甜美又活潑的香調,整個很中啊!適合可愛的小女孩,而且價格也是甜甜價,直接變成櫃子中的常駐香水,不知道要噴什麼時就會想拿出這罐來噴
Chialing Wu 瓶子蠻精緻的,價格也是甜甜價,買了不虧~ 清甜中帶著一點清醒的苦橙和茉莉香,很好分辨的出這不是甜膩的香。
偷比 非常甜美且不具侵略性,一開始給我很活潑的感覺,到了中後味則是氣質又溫柔。揉合茉莉優雅的香氣以及小性感的麝香,適合春夏使用喔~
Rainie 因為香水沐浴乳來購買香水的 味道真的很好聞 甜甜的花香味 不過會過於甜膩 很適合學生和少女的味道
cyc 這味道真的很好聞,很適合可愛與氣質並存的人。在花香之中帶點甜甜的味道,甜而不膩。這款香水會在排行榜這麼前面,真的有他的道理!
haruka 茉莉花味道突出,喜歡花香的人一定會愛上的味道,持香表現的也很好,基本上穿上它不會有錯
Ora 甜美可愛的小茉莉,巧妙融入了一點少女的小性感和小女人的氣質,甜而不膩、好穿搭駕馭又不失無聊的親人好香
Joan 以為果香會很重,但事實上一噴上去,小蒼蘭的優雅乘著苦橙的苦甜飄盪在半空中,往下一探,白桃若隱若現地展現甜美,卻不會甜膩。中味茉莉與木蘭花融合的很好,清雅與成熟的味道表現出女生純真與聰慧。後調的麝香是輕柔沉穩舒服的,冬天使用清甜,夏天使用甜美。
emily娃娃 看香調是花果清新調,就購入的一支香水,打開一噴真的是果香味,一點點甜甜的,一點都不膩,是讓人會回購的香水。
Jessie 看到榜上推薦必買香水,就跟著盲買~沒想到變成我的命定香!30ml已經快噴完了,準備買第二瓶~這次要買大的!
Au 非常甜美且不具侵略性,一開始給我很活潑的感覺,到了中後味則是氣質又溫柔。揉合茉莉優雅的香氣以及小性感的麝香,適合春夏使用喔~
一直不知討人喜歡的點在那,仔細看了香調表恍然大悟就是茉莉花跟木蘭的混合體,茉莉的感覺要顯眼一點,但又不似小迪奧的清雅,這款甜一點,但那種說不出的芳香氣質,就是茉莉才有的東西。
00 第一次試聞是在康是美,試聞品放太久味道非常淡,但還算喜歡,所以購入,買回家開封一聞超喜歡~~所以又上來購入75ml
仲魚 非常甜美活潑的一支香!真的就像一捧色彩繽紛的花束捧到面前的感覺,會讓人對未來心生嚮往,能讓穿上的妳一整天都有好心情!送禮自用都可,也是挺百搭的一款
Cheng 一開始看榜上評價很好而且排在前幾名,對於第一次買香水的我就直接下單了,一開始聞到茉莉的味道,很舒服很有氣質,給我的感覺是適合沈穩又愛笑的女生,幾個月下來我依舊很喜歡這個味道,不太會膩。
Lin 溫柔甜美,噴上這憑感覺女人味upup!但撞香率極高~哈哈 發現周遭男生都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但這瓶感覺比較適合25歲以下 對輕熟女來說可能又太過年輕了些
酸酸甜甜的香氣,在一開始給予心情明亮的感覺。帶到中段時則轉為柔和的氣息,帶來了舒適的感受。從大學生到今天,想在心情上保持年輕的的女性都很適合的一款香水。
DON 第一瓶盲買香水,外型小巧可愛,味道普遍女性可接受,適合送禮。一噴下去立即被強烈的茉莉花味道包覆,因此建議別噴太多下,後味個人覺得琥珀感偏重,清甜可愛。
Helen 這款的味道很淡雅細緻的花香但又透出些微較成熟的尾韻,覺得比較適合輕熟女,蠻有氣質的一款,而且瓶身真的很美。
Suen 好喜歡喔!穿上她!全身輕飄飄的,留香度也足夠,我身邊的男性同事、男性朋友都讚不絕口的。
JoJoko 剛噴灑下綻放的花香就像朝氣蓬勃的女孩一樣,沉浸在愛戀之中的那種活潑與熱切都盡在不言中,表露無遺
咧咧 幾年前在一個同事姊姊身上聞到,不知道是不是那時太年輕,覺得這類的花香很成熟。過了幾年的現在,因緣際會下遇到了1976,看到大家的分享盲買了,收到馬上試香,我應該有超過20罐香水,但連續一個月我都只穿它出門。穿上它,出門上班的步伐都是輕快的,重點是一直到下班都還留有淡淡的香味,持香這麼長時間,CP值真的很高。
Rita 被粉紫色的瓶身吸引,充滿浪漫的氣息,加上甜美的味道,令人愛不釋手,已經收入必買名單之一了!
ett 很好聞的淡甜味, 是大眾能接受的味道,不太做作,又帶有一點女人味的香調,後味麝香琥珀有種神祕的氣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