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Lancome Miracle 蘭蔻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Lancome Miracle 蘭蔻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Lancome Miracle 蘭蔻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前味有很香甜的果香,原來是荔枝~粉紅色的瓶身與味道符合期待,像一個氣質出眾的小女人,適合約會穿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荔枝、小蒼蘭
中 味: 木蘭花、胡椒、青薑
後 味: 麝香、琥珀、茉莉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81801
Lancome Miracle 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30ml 1,850 1,350
281804
Lancome Miracle 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50ml 2,700 1,899
281803
Lancome Miracle 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優雅氣質】
100ml 3,800 2,780
Lancome Miracle 蘭蔻真愛奇蹟女性淡香精

大家總是習慣以鑽石,來比喻對愛情的堅定意念,希望彼此之間的愛,能如鑽石般恆久遠。這款真愛奇蹟香水,便是以這樣的一個概念重新詮釋,創造出方中帶圓、圓中帶方的極簡主義瓶身,以經典來詮釋新世紀真愛的永恆,也完美地表現出愛情無瑕的特質。

趁著世紀交替之際,推出21世紀新款女性香水 真愛奇蹟Miracle。 新世紀推出的真愛奇蹟香水,清亮柔美的粉紅色調,象徵破曉美景的光與希望,代表世紀初的明亮燦爛。花果香調的調性,也呼應歡樂活力的香水個性。

Lilian 一噴出是荔枝甜和花香混合的氣味,中調主要是木蘭的花香和胡椒在後面的襯托,讓香味不至於過於甜膩,而後調是淡淡的脂粉味;我自己用起來會有一點暈香,但還好擴香較微弱,適合成熟的女性噴,或是可以作為母親節給媽媽送禮的選擇
寶寶 當年小叔和太太法國蜜月帶回來送我的香水,香水名稱像是撒了糖調了蜜似的甜美,感覺像是昨天的才收到這瓶禮物,一轉眼已是23年前的事情,他們的孩子都大學畢業了...這瓶香水優雅的香氣不過時,比起現在滿大街化工糖果甜味的街香,我更喜歡有些年代富饒韻味的細緻香氣。
Angela 很輕甜的香味,不甜不膩,荔枝有點甜又有點粉,但又不是厚重的那種,每次噴每次驚艷,年輕女孩到成熟女人都很適合使用
很適合送給媽媽,一聞就是成熟穩重的香氣,持香度不錯
Crystal 還記的這罐是朋友推薦我靠櫃試聞的香水,是一款非常耐聞的香水,味道也不會太過濃烈~也不會過甜,是一個很百搭不挑場合的香水~
Jasmine 甜美的氣味蘊涵木質調的沈穩。 是甜美系香水中,層次格外豐富的一款! 持香度也相當高,約可維持4-6小時, 20年來屹立不搖,堪稱經典!
惜惜 前味有很香甜的果香,原來是荔枝~粉紅色的瓶身與味道符合期待,像一個氣質出眾的小女人,適合約會穿
薄荷 花香中有一點甜,優雅又甜美,持久度跟擴香度都很優秀,有女孩轉女人想讓人看到他的蛻變,很像90年代 朱茵 給人螢幕上的感覺。
這款是我人生第一瓶香水,跟男友一起去挑的,因為男友非常喜歡,我自己也很愛,二話不說就決定是你了!到現在第一名還是這款,真的非常耐聞,每次噴都被男友狂聞...
feilene 算是頗標準的甜美花果香調香水,花香重於果香,整體香味是前味和後味較重(我的感覺),味道清新甜美,聞久也不太會膩,私心覺得超適合"甜美風女大生"使用或是年輕OL跟男友約會專用香XD 相對的,就不大合適走中性、大姐姐風格的人使用
Ainos 這瓶我跟我妹都很喜歡!很經典的花香味,是我們逛完後覺得真的很好聞的香水,要不是在1976找到這麼便宜的價格,差點就在專櫃剁手了呢…
雯雯 這味道真的很耐聞,噴了之後真的會讓心情變很好,而且價格不貴,推薦給大家喔!
K 最經典的味道~很美的味道~有種小公主的高貴與氣質,同時又具有超凡的氣質❤讓人愛不釋手一直想要繼續聞~
Lynn 永遠忘不掉的味道,味道會想起一個人、想起各種回憶,Miracle能讓記憶永遠揮之不去~ 噴下去時 可能聞起來稍微濃了點,但經過五分鐘再去聞,會聞到好比法國女人的味道,微捲長髮手拿咖啡的氣質高雅~而且持久度是噴過最厲害的~ 可以從早到晚 一直維持著法國女人的概念~那樣的氣質略帶一點性感~很迷人~Bravo!!!!
may 多年前在同事身上聞到覺得好香啊,最近入手後熟悉的香味再次喚起我的記憶,花果香味超好聞,簡約的瓶身有質感,淡雅的粉色更令人忍不住想一直噴她:)
Y 這隻是我的約會香,剛開始跟男友曖昧選它就對了,他一定會忘不了這味道的。味道非常持久而且非常女人,是一瓶記憶點蠻深的香水,前味蠻濃烈的,但後味有種暖暖甜甜的戀愛感。
關關 四季皆宜的第一名香水。毫無疑問,他應該就是我此生最愛的香水了,乍聞是甜美溫柔的女生,可是並不是柔弱的黛玉,是同時清新、乾淨的感覺,每次用我都覺得心情超級好,會覺得自己現在很放鬆。個人覺得感覺很適合洗完澡睡前抹一點在身上助眠的味道。
前味沒這麼愛,後味很溫柔,像軟綿綿的香香寶寶,好想要大大的親一口,哈哈
yhs 這是我用過的第三罐!清新的花香,沒有粉味,而且持久一整天!沒次只要噴這瓶,幾乎朋友都會詢問,我超推這瓶!
小B 在"追婚日記"裡出現的就是這瓶真愛奇蹟,這瓶是媽媽給我的小香,剛擦時味道比較重,一整天下來幾乎不用補香,比較濃郁的關係,很適合冬天噴一點,出門給人暖暖的感覺,味道很優雅而柔順,氣質香。
Daphne 2005年第一次買的香水,過了將近十年,還是一樣經典熱銷,是一款適合上班族女性的香水。因為香味持久,真的需注意不用噴太多。
Alicia Tung 這款在機場試香之後就迷上了,很有氣質的香味。因為是試在手腕上,在舉手投足時聞到時,令人心情相當愉悅。
melody 感覺就是沐浴加高雅的花香,整個覺得很有氣質,高貴脫俗,適合很多的場合使用,它的香味超級持久,ㄧ次不需噴太多。
Alice 這款MIRACLE堪稱蘭蔻的經典啊!聞起來有讓人有一種回憶的感覺 加上粉紅色的瓶身,看起來就很浪漫,很值得重新購入!!
shenliyueh 這是我第二次噴抹 Lancome Miracle, 它的香味讓接觸妳的人更加地想親近你, 女性為的就是要知道妳噴的是什麼香水, 男性為的就是要與身上散發如此嬌柔香味的的妳來認識.
novia102 這罐是我大學時買的第一罐名牌香,但這個味道一直到現在已經十多年了還是百聞不厭!真的是miracle!清新的花果香,不會濃郁,這罐也是開啟我收集香水的這條不歸路,阿阿阿已經回不去了阿!
a9260138 約會必噴的一罐香水,對我來說非常有女人味且辨識度極高,而且男友也會一直抱著我猛聞>///< 哈哈,或許這瓶上市較久,但我並不覺得這瓶有老氣的味道.
Greenmi Miracle是我的第一瓶香水,被週圍親朋好友譽為「最像我本人」的香,陪伴我度過許多人生的關卡,饒富紀念意義,我總是開玩笑地叫她「老情人」,說也奇怪,明明年代有些久了,仍不顯老氣,總是那麼青春洋溢。她非常女性化,既清純又嬌豔,胡椒、茉莉、小蒼蘭和琥珀的味道層疊繚繞,雖是甜美可人,卻一點兒也不黏膩,很適合淺色系的裙裝。每次嗅到她的芬芳,過往的記憶就會躍上眼前,無比的清晰明亮,果真如同奇蹟降臨,諸事美好。
dd2960 Lancome 真愛奇蹟出了很多系列香水,實在是因為太受大眾歡迎,而且歷久不衰,可見好聞的香氣,是不會隨著時間而褪流行,柔美的花香搭配著清新果香,不甜不膩,充滿了幸福與歡愉氣息,讓人愛不釋手。
claire_nr 粉紅色瓶身和香味非常契合,持久卻不會因此而後味變得過於厚重,整體清爽而優雅,其中的胡椒味是最讓我喜歡的小細節,它能使得香水更像自身散發出來的自然香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