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性淡香精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性淡香精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性淡香精
Starlight 是你的標準水果香,大量鮮亮的菠蘿和廣藿香剛開始,乾涸後變成甜美的麝香。如果你喜歡 Euphoria 這樣的東西,你可能也會喜歡這個。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鳳梨、綠色植物
中 味: 小茴香、茉莉、草莓
後 味: 廣藿香、檀香、香草、白麝香

200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60302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性淡香精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850 1,680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性淡香精

最高的品質、極度優雅和完美,是AIGNER香水系列的三個核心價值。AIGNER香水創造出了一個全新生命,為21世紀注入一股毫無瑕疵的優雅。對藝術的卓越支配、對細節的重視,以及整體形象圖的迷人氣息,精煉出以上要求,將孕育出一個全新的女性香氛–AIGNER Starlight 星光女性淡香精。

AIGNER Starlight 愛格納星光女香專為女性設計,她的香味體現出對於優雅記憶與魔幻的氛圍。閃爍的星光從軟綿綿的雲層上露出,在優雅的紫色天空中閃耀著。摩天輪自雲朵中浮現,將女性提升與星空作親密接觸,但非每個人都有如此尊容待遇。這是為星光女性預留的位子,那些為了閃耀光芒而生的女性。

AIGNER Starlight 星光女性淡香精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充滿細緻與微妙嗅覺的芳香世界。像它成分般天然,結合完美的平衡,創造一種喚起深層記憶,柔軟卻感官強烈的香氛。絕對珍貴的香味,從前味到後味不斷體驗感官與精緻結合的衝擊享受 Starlight的本質是如星星閃耀光輝的瓶身設計概念。顏色與光線的相互作用,將世界的光輝穿透玻璃面,自瓶身釋放出獨有的星辰光芒。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