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阿蒂仙之香 Mure et Musc 黑莓謬思女香
阿蒂仙之香 Mure et Musc 黑莓謬思女香
阿蒂仙之香 Mure et Musc 黑莓謬思女香
馥郁款 甜美氣息
彷彿在莓果園裡採摘新鮮莓果,滿懷的飽滿果實散發酸甜又迷人的香氣。沒有一般果香調香水的甜膩,而是歡愉的青春、甜美的氣息。不愧是阿蒂仙在巴黎賣得最好的一款香,喜歡清新花果調香水的人別錯過了。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甜橘、黑醋栗
中 味: 黑莓、小紅莓
後 味: 麝香、橡樹苔

1993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411001
阿蒂仙之香 Mure et Musc 黑莓謬思女性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6,400 4,480
411002
阿蒂仙之香 Mure et Musc 黑莓謬思女性淡香精版本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380 5,180

以水果黑莓香調為香氛主軸,散發香甜柔和的果香,融合了檸檬、柑橘、羅勒、黑苺、苔蘚、麝香等香氛,為妳帶來清純、溫婉與青春的美好感覺!它的氣息相當幽雅,就好似關之琳給人的印象般,高貴典雅卻不失平易近人。關大美人曾說已經用了這支香水十年八載之久,直到現在都還會常常買這支香水送給朋友。

寶貝瑜瑜 被網路視頻瘋狂安利的香水,沒有買小ML試香,直接盲入大瓶裝 阿蒂仙的香水真的值得入手 很仙啊❤️ 持久度不太優秀,不時得補噴一下 不齁甜的果香調,略略帶點酸
Nini 金色瓶蓋加上六角柱狀瓶身真的很有質感,不過官網好像換成新瓶身了!這支香水我是看了推薦介紹購入,算是盲買的一瓶,一開始的黑莓味道和我想像的果甜味不同,不是甜滋滋的那種,隨著時間過去,一絲絲的白麝香味縈繞著,不愧是賣的最好的阿蒂仙!淡香精持久力道很夠,四季皆宜的溫暖香氣!
ChiaoChiao 好奇心驅使下購買的,沒有很喜歡黑莓味道的我,本來以為這瓶能有機會打破我對黑莓的偏見,但是看來我還是不喜歡黑莓啊,而且為什麼我覺得除了黑莓外,它還有點檀香沐浴乳的味道??
194951 它的中調黑莓非常活潑,搭配前調香甜的橙子,像極藍莓派或藍莓蛋糕,一口咬下,混合著鮮奶油的水果餡及表層的藍莓果醬,甚是甜膩,卻有種無法言喻的滿足感。漸漸地羅勒長了出來,隱約可以聞到類似 JM 橙花與羅勒的香氣,不過這味道仍不敵強大的麝香,它誘人地讓人好似掉入迷霧中,陶醉著。
AsherKU 淡香精版本前味是酸甜的黑莓味,很快就轉變成溫柔的麝香,優雅又乾淨,像是洗好澡的清爽味道。
kant920 多汁的綜合漿果,酸甜迷人,有大豐收的感覺,剛開始用會覺得青春美好,麝香跑出來後就多了女人味囉!
大燕 酸酸甜甜的不膩人,濃烈的女人味,卻不庸俗的一款香水,味道很持久且辨識度高,一直以來我每天噴香水,替換了3-4種同事都沒甚麼發現(因為到公司就變淡香了XD),但只要穿上這款,就會被發現^^ 也不撞香~十分滿意!! 可惜買不到其他款了T______T入坑的太晚
Momo 黑莓微酸的味道只出現在前味一下下,接著幾乎都像溫暖的皂香了。味道變化不大,淡淡的很細緻,適合波浪捲髮的大小姐風格女子。不過這瓶很奇妙,有些人覺得聞起來像中藥味
Greenmi 甜美可愛得令人忍不住嘴角上揚,並不是那麼凜然不可侵犯的嚴肅調調,卻又不會流於輕佻隨便,穿在身上一整天了仍然豐豔而清澈,除了在心裡大嘆不可思議之外更是由衷著迷,這些時日來用得欲罷不能,不禁湧起一股相見恨晚的感覺......
witchmimi 酸酸甜甜很juicy的味道,和麝香的味道一樣突出,有別於一般莓果香調的香水,此款雖然不那麼青春,但非常有女人味,風情萬種,適合各種場合穿。
Sophia 彷彿在莓果園裡採摘新鮮莓果,滿懷的飽滿果實散發酸甜又迷人的香氣。沒有一般果香調香水的甜膩,而是歡愉的青春、甜美的氣息。不愧是阿蒂仙在巴黎賣得最好的一款香,喜歡清新花果調香水的人別錯過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