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香 調: 木質花香調 、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西西里島柑橘、鈴蘭、桂花
中 味: 玉蘭花、茉莉花、覆盆子葉
後 味: 雪松、白色森林、龍涎香

2018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2501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500 250
Dsquared2 WOOD 天性女性淡香水迷你瓶

以滿木深林,原始奔放的設計發想,打造出揮別以往的男女香氛,強勁而結實,具備錯綜卻協調自在的香氛結構,使固有的靈活氣息,不只漫入心弦,更締造了無與倫比的當代男女香氛,富有自信的香氛層次、層層堆疊散發出性感且個性鮮明獨一無二的靈魂氣息。 全新男女對香捕捉住時代男女追求獨特奔放又不失溫和協調的趨勢,那些對於事物充滿好奇心的本質及完美意志力,在激情又深刻的秒速衝擊中,透過每一刻的心跳連接著脈搏的溫度,尋找彼此瞬間的永恆,那一刻,當我發現全世界都停止了,精緻的香氛餘韻詮釋了最真實的永恆。

 
DSQUARED2大膽地使用異材質拼接法,將兩種不同質地的素材,碰撞出冰艷又熱情的火花。這使得WOOD・天性男女對香增添了更多原始的設計特色,以古老的質感品味出發,擁有強大並令人感到安心的魅力。玻璃瓶的清晰搭配鋁質感的光輝,悄無聲息地透露著瓶中香水的無比珍貴。
 
以綠意盎然的大地靈感,擷取來自義大利西西里島的頂級柑橘混合鈴蘭與桂花的調配,構成愉悅活潑的香氛前調元素。而後搭上覆盆子葉,完成既清新又空靈的中調香氛,輕帶著讓人宛如初戀般的感覺。茉莉花與玉蘭花元素的參與,由其珍貴且誘人的成分,流露出強烈的性感氣息。彷彿地中海邊微風陣陣的鳥語花香,尾調融合了白色森林的明亮氣息與幽微的雪松木香,帶點深沉的龍涎香氣,留下令人確定不疑的極致香味痕跡。
pin 剛噴上花香味撲鼻而來,一段時間後,轉為甜甜花香隱約感覺得出來木質調的沈穩香味,是很甜美柔柔的味道,小罐的更方便中午補香一下~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