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百搭入門香 >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清新款 柔美氣息
我覺得是曬過太陽+洗衣粉的味道,clean家感覺都是走這個路線的,很清新,噴在棉被上好像棉被剛洗好一樣XD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柑橘、檸檬馬鞭草
中 味: 花香、橙花、果香調、海洋調
後 味: 琥珀、麝香

201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802001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千元以內好划算】
30ml 1,550 950
802002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
【中性香】
60ml 2,500 1,350

如此純潔,如此清新,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抓住了蓬鬆的感覺,夏天的太陽悄悄的滑入你的毛巾及最喜歡的T恤裡,散發出舒適、溫暖而乾燥的味道。 Clean Warm Cotton 溫暖棉花女性淡香精在2007年推出,前味是充滿清新及活力的柑橘調,中味是微妙的丁香花,茉莉花,後味是性感的琥珀和麝香。

今天想什麼 相較於冷棉,暖棉更像是衣服曬過太陽的味道,跟人一種溫暖、蓬鬆的感覺,噴他並不會有那種你噴了香水的感覺,想要日常不打擾人就選它
香噴噴 一開使就是刺鼻洗衣粉味,還是檸檬的香味,所以我不愛噴在靠近鼻子的附近,倒是很適合拿來噴在衣服的下擺或衣袖上,而且噴衣服上還能持香些,後味變淡,要靠近聞才能聞到,不像曬太陽的衣物,就像是洗好乾了的乾淨衣物。
STACE 感覺非常的幸運能夠認識這款香,是在1976購買其他香水時贈與的試香瓶中被種草的。當下一聞到這香水的味道的喜悅程度完全蓋過了拿到新香水的程度,完全沒辦法想像這世界上有這種能夠如此低調但是卻能夠如此觸摸靈魂、撫慰心靈的香水。當你以為只是一般的洗衣粉香味時,從中又透露出淡淡的青草味。彷彿就是在告訴你說,我這個人一點也不一般。你可以接近我,但是你又高攀不起。
Kathy 趁著減價買的香水,個人覺得前調的檸檬馬鞭草味道很突出、而且噴一下就味道很明顯,過了一陣子後....突然有種衣服芳香精的感覺。個人覺得不適合噴身上,反而適合噴衣櫃裡 XD
Emily 剛噴有一種像是剛打開洗衣機那種噗鼻而來的洗衣精味, 過一會兒比較緩和舒服的感覺, 像是穿著剛晒完的衣服那種舒適感, 很耐聞又特別的香氣~
pin 我覺得是曬過太陽+洗衣粉的味道,clean家感覺都是走這個路線的,很清新,噴在棉被上好像棉被剛洗好一樣XD
Wanchen 太令人舒服的香氣了,看了許多clean的好評推薦,趁著幫老公挑選生日禮物時,順手帶的人氣香水,這款聞起來很像洗澡後乾淨的皂香,清新乾淨,一點也不具攻擊性的香水。
兩手品香 剛開頭可以聞到清新的檸檬馬鞭草香氣,之後適撲鼻而來的夏日柑橘,就像是一顆多汁的酸甜橘子,當濃厚橘子味過後,開始可以漸漸聞到像是衣服剛曬完,混合著陽光與些微洗衣粉的感覺,給人一種相當安心的感覺
yunnn 紅利換購的試香,一直聽聞這一系列都是曬過太陽的棉被味道,天啊聽到這形容90%的人都會意淫它的味道吧,可惜前面的柑橘味實在是太過強烈,我反而感覺是威*先生或是白*洗衣粉。一開始噴上其實有點侵略性,不像他說的溫暖棉花,不過中後調算是好聞、耐聞,國高中妹妹應該很適合,有剛洗澡的味道,但我的建議是:勤洗澡好嗎!
流羽 雖然擁有多款香水,但可能是由於個人對香水的接受度不是這麼廣,第一次噴這款香水就覺得很刺鼻,甚至一直聞了頭暈,後來陸續又用了幾次,實在不喜歡,就送人了,比起皂香,聞起來更像洗潔劑的的味道(可能本人鼻子不太一樣
大媽 個人覺得味道偏向某清潔劑的味道,對大媽來說很常聞到,沒有很喜歡。 平常對此品牌評價頗高的大媽倒退三步,可能大媽喜歡粉味重一點的,沒辦法接受這麼清香。(純粹個人喜好)
Melissa 還沒用在身上光聞瓶子就散發出一股像是剛晒過太陽的被子的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但實際用在身上卻不是那樣,一開始的氣味很強烈,就像整個人埋在洗衣粉裡面,約略過了20-30分鐘氣味開始緩和下來,漸漸開始變得好聞。這一款香水男女皆適合,但個人覺得更適合男生,男生用了會讓人產生這個男生應該很愛乾淨的假想,名符其實的CLEAN!!!
NITA 真的要買,後香散發出的味道就是沐浴過後的皂香!喜歡清新系列的真的不能錯過這一瓶~
秋天 鐵錘牌小蘇打粉的味道,我一點都不想分享心得,因為我怕買不到了
madfabbabe 就是單純洗衣粉洗衣精的味道,我知道很多人喜歡這種純粹的感覺,不過我個人的話這款香水只會噴在衣服上。噴在身上的話,我會希望是揉合了花香或草香的乾淨溫柔的味道
kc 這瓶真的很厲害,完全就是洗衣粉的味道,我把它噴在衣服上,就像剛洗完衣服一樣,但是從頭到尾聞到的味道都一樣,前中後味好像不明顯(還是我的鼻子不敏感XD)總之這是一瓶男生女生都可以用的香,很乾淨啦
Coco 沒錯,完全就是棉被的味道,這罐我不會噴在身上,但我很愛噴在物品上,包包、棉被、房間…等等,每次聞到就有一種被陽光圍繞的感覺,很幸福,推薦給喜歡純真潔淨的人。
Nadia 超愛這瓶香水!好聞又持久!如同沐浴或衣服剛洗完的味道~ 愛不釋手呀! 拜託這瓶不要下架! 這是我目前在臺灣唯一找到有在賣的~
Miss Pork 這是我第一瓶接觸的CLEAN家香水。 很驚訝有人會把洗衣精做成香水/香精!雖然它叫做溫暖棉花,但似乎偏向冷冽,可能我還沒拿它跟冷棉相比吧?不過是一款很適合夏季的香氛,如同網友所提,噴在衣服上比噴肌膚適切,有股前所未有的潔淨感,真的像是被陽光曬過的暖暖味道。
TC 很像剛洗完衣服的潔淨清香,比起噴在身上,我覺得噴在衣物上更適合,持久度也會更好。
Jessica 終於入手了!!!! 作為自己的生日禮物是開心的!!! 香味就如同衣服被太陽曬過溫暖的香氣!!! 果然是Clean的當家首推啊!!! 是款男女都適合的味道!!!
卡爾敦 這香水 我有一罐,其實他沒捨特別的前中後味,就是一股非常清新,有點像洗完衣服或是洗完澡出來的味道,不會太讓你刺鼻,很溫和的味道,這種香味 應該沒人會討厭,雖然這是女性香水,我男得噴起來也很合適。
charlie 前段一開始的味道較強烈,但中段後真的就像大家形容的洗完澡香香舒服的味道,香味蠻持久,很喜歡。
kant920 聞起來像是洗衣粉的味道,它作為香水是蠻特別的,如果真的很愛洗衣粉,就真的推薦
栗子 這款就是洗衣精沒錯,剛噴的時候香味有點濃,過一段時間聞起來比較舒服。噴在衣服上香味會更持久,而且真的就像穿上剛洗過的衣服,聞起來會覺得自己很乾淨XD 如果喜歡洗衣精味道的人,這款非常符合。
Maxine 第一次買clean家的香水,怎麼形容呢...就是柑橘味的洗衣粉,感覺噴在衣服上可以假裝洗過衣服了?!
Aurora 剛噴有些許刺鼻味, 酒精散去後開始散發強烈的肥皂味, 然後慢慢變淡類似太陽曬在柔軟精洗過的衣服上散發出來的味道, 是新奇的體驗。
就像置身在後院陽光下的白色T恤的曬衣場中一樣的味道! 有沐浴後的清新感,帶著皂香味, 又有著陽光下的蓬鬆溫暖感, 後味漸出的花果香味也是自然舒爽的味道, 覺得很適合在春夏使用。
Olivia 這是一款聞起來很舒服,幾乎所有人都不會排斥的香水(至少我沒有遇過),有一種剛洗完澡,很乾淨的味道。清新的味道很適合剛入門的女生喔,我喜歡到也送了一瓶給朋友當生日禮物。
凡凡 這瓶香水真的超像洗衣精的味道.感覺就像衣服剛洗好曬過太陽般的味道.暖暖的.香香的.很自然.不做作.真的是很舒服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