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初聞的感覺是很迷人的甜美味道,出門約會前噴,男友應該也會很喜歡的那種花香味!!!!
香 調: 花果清新調
前 味: 石榴、柚子
中 味: 木蘭花、牡丹、蓮花
後 味: 琥珀、桃花木、麝香

200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73301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淡香水
【入門款】
30ml 2,100 1,150
373302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淡香水
【入門款】
50ml 矮胖瓶身 2,850 1,450
373303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90ml 3,700 1,850

即將完售!

373305
VERSACE Bright Crystal 香戀水晶淡香水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200ml 4,880 3,080
373304
VERSACE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禮盒
【送禮盒最讚】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香水、沐浴精、身體乳各50ml 2,680 1,899
VERSACE Bright Crystal 凡賽斯香戀水晶女性淡香水

「我想要把我所鍾愛的香氛氣味獻給世上所有的美麗女人,因此創造出這款超越時空的經典香水,除了帶來一種清新、誘人的氣味,並包含了所有我最愛的花香香氛。在瓶身設計上,此款香水也透露出她超時代感的經典優雅,散發出清新、性感、充滿女人味的絢麗光芒。」

DONATELLA VERSACE -- VERSACE副總裁暨創意總監義大利國際品牌VERSACE先後推出「VERSACE CRYSTAL NOIR星夜水晶」以及「VERSACE EAU FRAICHE雲淡風輕男性淡香水」,成功的在香水時尚產業帶起VERSACE品牌風潮,獲得了空前的迴響,今年12月,義大利國際品牌VERSACE再次突破,推出新香水-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淡香水。

 

清新獨特的性感香調突顯著VERSACE女人新定義:獨立、堅強、自主,隱隱中又帶著嬌媚性感,能讓男人心甘情願的臣服。精緻的瓶身就如細緻雕琢的透明水晶般,擁有純粹精緻的質感,象徵此款香水的香調能帶來純淨、清新味覺以及視覺的雙重享受;瓶身散發明亮輝煌的光澤,突顯出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高貴、典雅、女人性感的精品時尚風格。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如同一件清新、豐富、性感花香裝飾的美麗珍貴珠寶,充滿迷人、性感的香味,獻給性感的VERSACE女人。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除了擁有堅毅、自信的個性外,還散發著女性性感魅力,永遠充滿誘惑女人味。

這些女性代表著VERSACE品牌風格,她們喜愛沉浸在這款新香水的清新花香之中。精緻典雅卻又不失生動有趣的石榴香氛,伴隨新鮮清新又飽滿圓潤的柚子清香從時尚精緻的水晶瓶身中流洩出來,同時間,一股冰晶般的清新沁涼香味輕輕散出,巧妙揉合了石榴及柚子的香氛氣味。豐富的浪漫香氛迷霧中,又逐漸傳來濃郁的木蘭花、牡丹以及清新淡雅的蓮花花香,再一次在性感、澄澈透淨的時尚水晶瓶襯托之下展現優雅嫵媚的女性魅力。最後,以極致魅力的琥珀、桃花木、麝香等木質清香延續永恆的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香氛經典之旅。

 

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淡香水以粉紅水晶為主要色調,帶給您一種粉紅戀愛的性感感受。粉紅水晶又稱芙蓉晶、玫瑰水晶。相傳,粉紅水晶是愛與美之女神的化身,又被稱為「愛情的能量石」,能增加女性魅力、提高氣質和品味。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以粉紅水晶為瓶身造型元素,粉色性感花香調為性感能量來源,為VERSACE女人帶來性感、魅力的愛情能量。高貴無暇的水晶蓋是奢華的藝術蒐藏,恆久的封存著VERSACE 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的愛情氣息,溫和的粉嫩色調、銀質時尚觸感以及典雅細緻的包裝,承襲著VERSACE一貫的時尚風格,完美呈現Bright Crystal「香戀水晶」優雅、脫俗與愛情柔美的魅力。粉色水晶不斷散發出愛與美的能量和氣息,典雅、性感溫柔的粉色基調,代表這瓶帶來愛情好運的香氛氣息能將每一位VERSACE女人用香氛包圍,擋不住的香氛魅力將迷惑眾人的感官,驚豔眾人的視線,愛情,則在下一次回眸時不期而遇。

妮妮 小編亂說,這不是YSL Baby doll 也不是Dior 引誘甜心平替。買了迷你瓶,因為當時看網路上評價很好,最近拿出來帶去北海道短期旅行,回來後買了大瓶,才發現我很喜歡。這個味道需要噴在身上、大量噴灑才能顯現出魅力。瓶身也很可愛,可以盲買。
小編 Dior Addict Eau Fraiche 迪奧癮誘甜心、YSL BABY DOLL的平替香水
味道不重,清新氣質的味道,相較於coach flora 有點類似,但味道更細緻一點,送禮是不錯的選擇
Queen 先買了迷你瓶,因為看網友推薦是男女生都很喜歡的味道!家中香水還很多的,我堅持要一瓶噴完才能再購買大瓶的!初聞的感覺是很迷人的甜美味道,不過淡香水不知道持久力如何!覺得出門約會前噴,男友應該也會很喜歡的那種花香味!!!!
羢貓 買福袋小天使挑選的,香味是很舒服的那種清新香甜的感覺,而且還不暈香,很適合夏天時噴的一香水(*¯︶¯*)
Fan 這支香水聞起來很溫柔很甜美的感覺,第一次聞是在朋友家聞到的,不太挑人女生噴都很合適,如果想買香水但怕踩雷這支香水是很不錯的選擇!!
毛毛 本來以為服裝風格冶艷性感的VERSACE,推出的香水應該也很高調,沒想到如此甜美迷人! 如同這款香水的命名,就像是明媚的春天,那麼的澄澈透明又閃耀光芒。辨識度並不高,適合想要有少女心的時刻,也很適合春天。
前調微酸的果香,讓我想起小時候中秋節總有吃不完的柚子XD 半小時後花香慢慢浮現出來,淡雅的香味給人氣質且無害的感覺,蠻適合入門使用的!
買福袋拿到的,第一次知道一聞就愛上的感覺,雖然我的個性可能不適合噴,但在家裡自己聞也能心情愉悅,很令人放鬆的香味,無條件加入收藏(被福袋推坑的概念~XD)。
嗯……酸酸甜甜小可愛的感覺,淡淡的,調皮的,水水的蜜桃味道…想寵愛自己一下的小確幸,只可惜持久性不夠…不過,偶爾愛自己不也是這樣嘛…點點絲絲的甜一下…
Au 很有女人味、很性感的一支香,以清甜花香為主調。感覺像是一名溫柔女子身上會出現的味道,很有氣質,但其實不太挑人。如果想盲買也是一個好選擇。
Sasha 上次購買香水收到這罐凡賽斯香水的迷你瓶,試香之後,是非常舒服的清新花果香調,中後味有我最愛的牡丹、琥珀、麝香,太喜歡了,立馬來購買大瓶,推一個!
凌薇 一開始是朋友送我30ml,我噴了幾次覺得這味道好性感誘人,而且這款香水cp值高,打趴其他大牌,值得入手~凡賽斯
Ora 濃郁的甜夾雜一絲絲的性感,自己出門用這款可能會因為形象不符而感到害羞,假日的午覺時間特別想作美夢時,用來當睡香很不錯
BACON 之前男同事噴這款香水,讓我在旁邊一直聞他XD 只能說好的香水味,真的會令一個肥宅也加分
MAMA 花果香很绵柔温和,不刺激,乖巧甜美,感覺適合那種愛笑的女生,眉眼彎彎,性格温柔。
葉子 福袋許願到小瓶的香水,包裝雖然華麗但是是一支有著甜美香氣的香水,味道也不會太重,迷人的花果香工作約會擦都很適合!!!小香擦完想入手大香~~~
美姬 前味果香微嗆 但到了中後味變成花香 我喜歡中後味 所以噴完過10分鐘才會出門 是個中後味很清新花香的感覺
galaxy0525 超有女人味的一瓶香水,雖然一開始是盲買的,但感覺非常萬用,不怕和別人撞香。而且瓶身看起來很華麗,但香氣卻很淑女很含蓄,超喜歡!
Albee 看網友分享盲買了這瓶,超好聞完全沒有失望。 甜甜的香氣很適合約會,卻也很適合工作的時候使用,非常百搭。香味持久,瓶身也超喜歡的!
Rachel 是清新舒服的花香,腦海裡浮現穿著粉紅色小洋裝的女人,尾韻又帶有點嫵媚
Iris 經典的凡賽斯香水,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女孩味,雖是淡香水卻能持久留香,約八小時後留在身上的一點點點甜味非常清新,推薦給初入香水坑的女孩們。
Rex 上回是姐妹噴的,聞起來粉粉甜甜的,是一種讓人感到親近的氣息,很自然但又不失氣質。
cindy 盲買買的!比預想中的好聞,非常清新。上班都會噴這瓶,都會被同事客人稱讚,不會很甜綱噴也不刺鼻,最後是後味非常吸引人,推推!
EL 清新的花果香味帶點甜甜的感覺,不是甜膩的味道,也不是個性香,接受度超高,很多人會覺得好聞的味道。
coco 拿到這香水後立即試用,沒想到這款花果香味濃郁,又帶點麝香味,約會時噴一噴,真的很不錯喔。
Mila 一拿到手就馬上穿上它,最一開始的石榴味令人一直回味,感覺是接受度蠻高的一支香,很可愛的果香味。
Zoey 買福袋時收到這款的試管香水,第一次聞時發現前調甜甜的,真的有石榴和柚子清香的甜味。中後味聞起來讓人安心,味道與前面大不相同,簡直是一隻很有層次的香水,第一次噴就讓我印象深刻,驚嘆不已~~
Kelly 剛噴上的味道有些濃郁,但過了一陣子之後就是甜甜的香味了,是罐不錯的香水。
Zoey 包裝精美,前段帶點果香,後段花香清新,淡淡的香味聞了很安心,很適合女大生。 早上噴到了下午味道都還在,朋友聞到也都說這味道很舒服!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