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男香 >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男性淡香水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男性淡香水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男性淡香水
甜美氣息 暖男專用
整體的味道偏清香,適合剛入門選購香水的朋友; 前味較突出的是柑橘香調,男女皆適合, 中味的三種香我比較沒概念,帶有淡淡的甜味跟香草調, 後味是相當舒服的味道,乳香木調合了麝香的濃郁感,聞起來有種像剛洗完澡的一樣的舒適。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橙、棕葉、天芥菜
中 味: 茉莉、白樺樹、鼠尾草、荳蔻、香菜、鈴蘭、紫羅蘭、綠草
後 味: 香根草、麝香、檀香、廣藿香、橡苔、荳蔻、丁香、肉桂、黑香豆、茴香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711001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75ml 2,790 890

一向走在街頭流行最前線的Diesel在1997年推出了旗下第一支香水,設計師以生活題材為藍本,用人們最常喝的牛奶盒及牛奶瓶作為這款香水的靈感來源,特別以牛奶瓶為造型,設計出名為Diesel Plus Plus的香水。

 

DIESEL Plus Plus 牛奶瓶男性淡香水綜合了柑橘、羅勒、黑胡椒、肉豆蔻、檀香、乳香、珍木等素材,創造出一種健康、新穎的風格,在現實的生活裡,帶給人們樸實的自在,表現了生活的風貌,彷彿也告訴了別人自我的存在!

 

外盒的包裝是我們最熟悉的牛奶盒,烙印上銀色的乳牛,更顯得特別!獨特的瓶身設計給人耳目一新的感受,純粹的白色搭配著觸感細緻的霧面玻璃瓶,更讓人愛不釋手!

saysay 一開始是清爽的柑橘香氣,很快淡雅的花香就會浮出與之融合在一起,在花香背後隱約還透著一絲淡淡的甜味,整體味道都十分柔和不顯濃郁,呈現出溫潤優雅又不失清新的氛圍,是一款無論男女都十分適用的香水。
yang 牛奶瓶的外型,小巧可愛 適合送禮, 這款中性的香水,輕輕的牛奶味令人感到放鬆,像是一隻暖男型香水。
otto 前天才收到作為贈品的它,香味令我蠻訝異的,味道輕輕地又很具存在感,隱約的牛奶味增添了它的獨特,要說缺點的話就是持香度,對於用慣了淡香精的女香的我而言...
win48ds 是隻中性香水,牛奶味滿濃郁的。男生噴會讓人感覺像是個暖男,笑起來甜甜的那種!
Rick 一開始有柑橘清新的味道,乳香味很快地取而代之,有點甜甜的,像牛奶糖的香味,香味很接近「凱蒂佩芮紫貓女性淡香精」,說它是男性香水感覺有點訝異,其實女生用也很OK。
surrealxwang 很有趣的包裝及瓶身,適合作為禮物,送給剛進到香水世界的朋友。討人喜歡的柑橘前味,清新中帶了點果蜜的甜味,揉和肉桂、茴香、荳蔻及黑香豆的東方溫暖氣息,讓柑橘甜味有了不同層次,接續著後味麝香、香根草、檀香及廣藿香的成熟基底,是四季皆適用的舒服香氣,不同場合不同穿搭風格都能派上用場。
-頂王 整體的味道偏清香,適合剛入門選購香水的朋友; 前味較突出的是柑橘香調,男女皆適合, 中味的三種香我比較沒概念,帶有淡淡的甜味跟香草調, 後味是相當舒服的味道,乳香木調合了麝香的濃郁感,聞起來有種像剛洗完澡的一樣的舒適。
Alston 這張產品圖片誤放成女版了,男版的是「Masculine」才對。香味持久度還不錯(3~6小時),是一瓶四季皆宜使用的香水。^_^
xxvi 因為不喜歡多數女香的甜粉味道,所以最近開始嘗試男香。 這支香水的前味和中味裡柑橘味很淡很模糊,讓喜歡柑橘系氣味的我覺得有點可惜,但是溫潤的木質香加上一點清爽微刺的草葉香味倒是很舒服,讓我噴上手腕以後忍不住一直嗅來嗅去。:p 後味仍然延續著木質氣味,也確實有一點點淡淡乳香,但我覺得麝香反而更明顯突出一點,只是雖然是木質與動物香味的混合,卻不厚重卻又性感。下次會想回購正品,也推薦給想走簡約低調風的男生和女生!:)
yj517139207 味道好獨特阿,是很溫潤的感覺,有一種奇妙又獨特的牛奶味,但聞起來蠻好聞的
阿吉 找了很久的一罐香水,獨特的牛奶味,令人感到非常的smooth.....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