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
性感香 成熟內斂
淡淡的辛香味,有點涼涼的粉粉的感覺,香味不會漂太遠,需要近距離的接觸才感受的到他的誘惑,也許是想要愛人過來觸碰品嘗吧! 他不太適合書生,適合野性男看起來壞壞的那種。
香 調: 東方清新調
前 味: 綠蕁麻
中 味: 茉莉、薰衣草
後 味: 麂皮、癒創木、雪松木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625502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2,000 1,000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

自信、成就、時尚、以及完全地陽剛特質,這些都是英國現代紳士典型的特質,也是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吸引人的特質,以及誘惑的魅力。勇於掌控全局,也勇於放棄。當代男士重視傳統卻不墨守成規,因此將騎士精神和大無畏精神巧妙結合在一起。

 

這些特質反映在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上,如同香水名所暗示一般,這是一款伴隨令人興奮夜晚的香味,有別於傳統男性特質的呈現,結合綠葉香調與性感基調。前調是令人意想不到的綠蕁麻,想像當你撥開路上的蕁麻叢,為你所喜愛的人開出一條小徑時,所聞到的清香,再混合麂皮柔和、令人感官愉悅的香氣。兩種香味的結合是完美的融合,加上中調茉莉花香的香氣,創造出柔和的感覺,薰衣草更提升香水的花香味。這樣的香味融合,使得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香完美反映現代誘惑魅力與冒險精神,也反映大膽行為提升了騎士精神。

 

Dunhill Black 夜幕英倫男性淡香水讓許多男性想起童年時光,當他們踏進公園裡的蕁麻叢,尋找遺失的板球。這就像是英國傳統花園的香味縮影,混合了英國花園裡蕁麻及薰衣草的香味。這是一款時尚且接近完美風格的香水。

 

香水的外盒是黑色調,內含雞尾酒的溫暖、豐富、與性感,但是有好幾道光束穿過黑暗,就好比跑車車頭燈於深夜中行駛而過的情境。這些閃耀的光束顯現了英國國旗的形狀,反映出DUNHILL的英國血統以及同名香水,DUNHILL「LONDON英倫風尚」。你會想親手感受香水瓶身所帶來的穩重感。玻璃瓶身呈現出男性厚實肩膀的流線形體,而瓶底的切割面,使香水瓶不論從那一個角度看起來都呈現不同的形狀。

 

 ※ 商品圖片僅供參考,因電腦設定與個人感官差異所造成色差或示意圖片,請依據實際商品為準。 

V 前味的綠蕁麻分常特別, 是很少見的味道, 整體有種晚上的感覺, 聞了很舒服, 想一聞再聞, 個人覺得男女都適用
K 很適合溫柔男生的香水~這味道真的與眾不同 問起來是舒服的感覺~茉莉增加了清新感
味道很特別,會想一聞再聞,跟煙味很搭,有一種很男人的味道,適合在冬天的時候噴,雖然寫說暖男專用但好像比較適合帥痞男。
kant920 前味很特別,是我沒有聞過的東西的味道,清新的綠草汁味道中有點粉粉的味道,感覺涼意有受到節制,不是拿冰水亂潑路人的那種,一下子而已味道就變得隱隱約約,我想,這應該是釣人高招,就是你被釣了都還不知道。
米奇 一年四季都適用!!!! 給人一種神秘感,且這味道會讓女生想靠近 。
Justin 後味尤其適合輕熟男搭用,搭配適當西裝,在冬天時 不需噴灑過多,很容易讓人回頭的氣味。
絲絲 藏在紳士帽下的俊俏臉龐,隱身於幽暗的街角,他在吞雲吐霧,也在尋找獵物,誘餌是身上性感又沉穩的香味,上鉤者永遠不計其數。
s95c97322e 淡淡的辛香味,有點涼涼的粉粉的感覺,香味不會漂太遠,需要近距離的接觸才感受的到他的誘惑,也許是想要愛人過來觸碰品嘗吧! 他不太適合書生,適合野性男看起來壞壞的那種。
APPLE 這是我買給男朋友的禮物,有拿過此款的小香試過,這種味道真的很棒,不會有太重的氣味,而是很舒服的味道,讓女人愈聞愈上隱的味道,很適合女性朋友送給男性的禮物! 因為它真的很吸引人!
Alan 用過很多香水,讓我用了會在想用,我想就是這夜幕英倫淡香水,很多女孩子聞到這香味,都覺得很清香...^^
max282828 很棒的味道喔!!!很man!!!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