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經典/罕見 >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馥郁款
被它特別的瓶身設計給吸引,這款香水前味濃郁有點過於強烈很令人印象深刻,妖豔、魅惑、令人迷惑⋯⋯但到了中後味卻變得溫柔、舒服,是一款很特別的香水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保加利亞玫瑰
中 味: 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樹脂
後 味: 希蒂鶯、彩戈素

200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36801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入門款】
30ml 2,370 1,199
636802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3,300 1,599
636803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100ml 補充版 5,230 2,150
KENZO FLOWER 罌粟花女性淡香精版本

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水。更特別的是,她是市場上第一支不同容量有不同外型的香水:30ml用的是待放的花苞、50ml運用的是初綻放的喜悅、100ml則是盛開的花朵,象徵著花朵成長的不同階段與過程。而瓶身彎曲的線條,則宛如花朵迎風搖曳的丰彩,顧盼生姿。 

 

現實中的罌粟花是沒有香味的!FLOWER澎湃的生命力與活力,恰如新生的種子,清新纖美。前味綻放花香的能量、鮮明活潑、色彩繽紛的花束,奏出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與保加利亞玫瑰柔和豐富的曲調。中味散發木質感性,如調色盤般豐富甜美,情感洋溢,襯托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及樹脂的清新暖意。後味揚溢都會活力, 肯定、大膽、充滿智慧的都會步調,混合希蒂鶯與彩戈素散發清新熱情活力。蘊含花香結合時代感,饒有詩意的力量,令香薰氣息全然充盈!  

 

這別出心裁的原創,來自於身兼攝影師、作家、與行銷創意總監三位一體的Patrick Guedj!他基於「人生高高低低,幾多起伏,總要以最美的姿態,來展現出傲人的勇氣」的信念,在每一瓶香水中都附有以16種不同語言表達的詩句:「別具魅力,始終這花最美」,來強調FLOWER所蘊含的精神。 Flower By KENZO是KENZO香水系列中最經典也是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氛,今日,為了慶祝全球輝煌的銷售紀錄,KENZO首度邀請國際演員─舒淇擔任Flower By KENZO的全球代言人,也是Flower By KENZO上市以來首度邀請到代言人。

 

KENZO向來都以大自然的元素作為每款香氛系列的主要概念,Flower By KENZO是KENZO最經典也最具代表性的一款香水,代表著城市之花,不但首創不同容量有不同瓶身設計,外包裝設計更是別具巧思,宛如在訴說紅色罌粟花盛開的故事—從培蕾待放到繁花盛開。香氛則是融合了玫瑰、香草和紫羅蘭,給人無比愉悅幸福的感覺。

 

Flower By KENZO在2000年上市時,就強攻全球知名香水連鎖店Sephora的暢銷排行榜數十週,成為全歐洲銷售第一的女性香水。上市至今,Flower By KENZO清新的香氛人氣絲毫不滅,一直都深受女性消費者的喜愛,全球的銷售更是一直保持亮眼成績。今日,Flower By KENZO上市堂堂邁入第七週年,此刻邀請舒淇擔任全球代言人更別具意義。

 

Flower By KENZO全新的電視廣告攝製隊是遠赴美國─充滿大自然的氣息的邁阿密拍攝,全程皆由KENZO創意總監Patrick Guedj親自操刀,不僅參予前置製作,更親自負責廣告歌及KENZO瓶身與包裝設計等。 Patrick Guedj表示:「我們創作了一個2頁長的故事大綱,這故事就像童話一樣。對於我來說,這是一項非常富挑戰性的工作,因為要把一種香味轉化成為一個故事。我想帶出一種很親切又夢幻的感覺,像詩境般夢幻卻又充滿了真實感,然後再配合Dave Liang的中國30年代音樂及現代的音響效果,Dave Liang的音樂融合了中國的樂器及西方的hip-hop及電子音樂,把古代的世界帶進21世紀。

 

這個Flower By KENZO的故事是最簡單、清純及全球性的,廣告內的舒淇是一個20世紀的女孩,感覺她可以藏在一個內有鮮花的香水瓶中。這次拍攝,我們一共用了290朵罌粟花,再加上電腦3D的效果,舒淇站在花中的感覺很特別,她代表了城市之花,如花朵一樣的美女綻放在大城市中。」 對於首次和舒淇合作,Patrick Guedj坦言十分欣賞舒淇,他說:「我很喜愛看她的電影作品,特別是那部 <千禧曼波> 及 <最好的時光>。我覺得她很純真、冷靜、漂亮又高貴。在廣告片內有一段,她迷失在那深不可測的愁懷裡,可是她仍然維持了她的女孩純真。舒淇她有很多面,有時候也很野性。我覺得很難去淡化她的野性一面,她的姿態是灼熱的,而且十分熱情。和舒淇合作很開心,她非常專業又準時,而且做了很多準備功夫,她完全配合我們的拍攝。」 舒淇表示:「我們在黑夜拍攝,而且是在樹林中,還有要站在水中幾個小時,現場有很多蚊子,雖然我噴了很多蚊怕水,可是我的腳仍然十分痕癢,拍攝的時候我又不可以動,可能是KENZO香水太吸引,蚊子也飛過來咬我。

 

另外,他們為了拍攝的效果,特別為我設計了一部車,Patrick說是那部車是城市之花的“搖籃”呢!雖然拍攝的時候很辛苦,不過,我十分欣賞創作總監Patrick Guedj,他拍攝十分專業,廣告片拍出來的效果非常好,拍得我十分漂亮。」對於擔任KENZO全球代言人,舒淇表示:「很榮幸可以成為Flower By KENZO的全球代言人,我十分喜愛Flower By KENZO香氛的清香,有一種大自然的清新感覺。」

 

在戶外的晚上,一位年輕的亞洲女孩在繁茂的熱帶樹林內散步,她好想從樹木吸收能量,她緊閉雙眼深呼吸,然後微笑著,她打開一隻眼睛,看到一度爍的紅光,她帶著神秘的笑容,然後跟著紅光移動,她的裙子搖曳著,一群螢火蟲與她一起在園林中飛翔。女孩感覺很真實、感性及自由,她接著坐在車子上,被螢火蟲包圍著,她經過了童話般的樹林,並用手去捕捉螢火蟲。後來,她去到了一個遍佈的罌粟花的湖邊,她站在水中,手持一朵罌粟花,開心地感受晨曦的陽光。

花花 用點數換的小香,是很舒服的香味!原本看到罌粟花還很擔心會不會是很妖豔的味道,結果穿上後很驚艷,是很自然很舒服的花香,非常有女人味!
小編 韓國女團 TWICE 娜璉 愛用香,粉粉的花香很溫柔,偏自然感的香氣~
azajihun 目前最最最喜歡的香水~不知道已經買了幾瓶~看到新款上市立刻來囤幾瓶舊版~深怕之後絕版~粉粉香香穿上他整天都有好心情
U 初聞會覺得脂粉味濃厚到像是給自己畫了大濃妝,但給她一點時間後就能聞到在肌膚上舒展開來的微甜麝香,襯托出種種花朵調和出來的高雅氣息。經典又充滿韻味。
婷子 20年前的香水,直到最近才注意到它,只能說相見恨晚啊,整體是濃濃的脂粉香,很有女人味,難怪歷久不衰,經典香水果然禁得起時間考驗。就像嬰兒爽身粉般的粉味,又純又慾,喜歡粉味香水的,真的是一聞就中啊,最愛香水就是它了
MAMA 比较温柔古典的脂粉味,藥感花香,比较線性,中调能聞到一點柑橘,擴散度不错,是一支好香。
Mao 聞習慣木質花香調的我,被這濃郁甜甜花香,巴馬紫羅蘭、野生山楂、肉桂樹、保加利亞玫瑰,使甜味沉穩,但對我來說還是過甜。
spring 前男友送的香水,雖然分手了但香水無罪,我還是喜歡享受這辨識度極高的香味,忘掉過往迎接未來。
葉小霜Raindeer 被它特別的瓶身設計給吸引,這款香水前味濃郁有點過於強烈很令人印象深刻,妖豔、魅惑、令人迷惑⋯⋯但到了中後味卻變得溫柔、舒服,是一款很特別的香水
奈妃 第一次聞到試管小香:濃濃花香味不甜不膩,輕熟女孩系;柔美知性回眸一笑。
Kar 福袋拿到的~ 因為當初想要有玫瑰味的香水,而且瓶身設計的很特別,所以才選了這隻,但可惜的是我一噴上就暈香。味道是比較厚重的玫瑰味,雖然自己用會暈,但身邊的人說很好聞,味道也不會很重。建議想要買的人可以試聞過再決定。然後我一直以為瓶蓋的花是真花,結果收到才發現是畫出來的~
Chelsea 被這個瓶身設計吸引來聞,很濃烈的味道,會把你迷住。但有點粉,我會跟三宅一生混噴。
vivien 當初還因為它的瓶身所以不願意試聞,看起來的一印象像是放在廁所裝飾的小花,但聞了才發現 天啊!我居然誤會他那麼久,原來熟悉的味道就是他,清新脫俗,粉粉柔柔的味道非常好聞
Yannisa 這瓶香水剛上市時我在SaSa與她相遇,試聞過香味之後馬上掏出信用卡買下.帶著粉味的玫瑰花香調,非常柔美.已是KENZO的經典香水之作,此生必要擁有的一瓶香水....
Momo 這瓶辨識度100!! 而且真的很適合代言人舒淇的形象!! 他是有點粉粉霧霧帶點玫瑰的味道, 非常性感充滿挑逗! 不過我必須說老實話, 學生真的不適合這罐! 因為這罐味道很大器, 需要很有自信且經歷一些事故的女生穿才好。
yj517139207 真的是經典的香味,適合各個年齡層,我自己也有噴,媽媽也有噴,每個人都適合的味道。
huei 經典不敗香水就屬此款了! 這款從小到大就看媽媽噴~ 現在長大對香水略知一二後也入手來噴! 沒有濃郁感~是一種會讓人舒服的花香味~
承臻 這是一支很有自信的香水,使用它讓自己像是置身在罌粟花海中隨風飄逸,展現自我的獨特,只可惜不持久.否則會讓人更喜歡。
漓心 KENZO的罌粟花一直是我想買的香水TOP1,一開始是因為他香水的瓶身真的很特別很有質感,從含苞到盛開的花朵,有每一個不同階段的女人的感覺,讓我想要收集他30、50和100ML的香水;後來試聞後更是加倍的愛上他,讓人覺得這款香水優雅中又帶有著驕傲,就像一個充滿著自信的女人,散發著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是一款會讓人記憶點很高的香水唷!果然不愧是KENZO的精典款香水~會讓人對罌粟花的味道愛不釋手的香水喔!
Vivian 朋友出國帶回的限量版3支淡香精,粉粉又帶著些微木質感的東方花香調,優雅清甜中帶著沉穩的香味,讓人深受吸引,已經再次購入^^果然是KENZO的經典代表作品!
saral 這支香水一開始我是先入手的淡香水版本的小香,放了不知道幾年,去年夏天才拿出來用, 一用之下就愛上這種溫柔的香味,所以理所當然的入手淡香水50ml,沒想到味道卻跟小香不同, 今天收到的淡香精版本才是我念念不忘的味道,雖然一樣是罌粟花,但是對我來說淡香精版本 才是我尋尋覓覓的她啊!
喵豬 第一次接觸是同單位女同事使用,味道淡淡的帶出優雅的氣息~特殊瓶身讓人覺得非常耐看又可以當桌上擺飾!讓我也忍不住被吸引敗下一支;而我同事已經用第二罐囉~~~如果有機會,我也會推薦給剛入門的朋友使用^^
蘿蔔 這款香水給人一種大自然的清新感覺,瓶身非常的經典,晶瑩剔透中,傳達簡單又優雅的形象,非常耐看,第一次在SASA看到就覺得非常特別耐看XD...FLOWER BY KENZO以特殊的傾斜透明瓶身,內容一支火紅罌粟花的設計非常特別有設計感,晶瑩剔透中傳達罌粟花既纖細又堅強、既簡單又優雅的形象XD...一推出就成為全歐洲NO.1的女性香。山楂+肉桂樹+保加利亞玫瑰,帶點甜的粉味,帶出柔和溫柔的感覺,留尼旺島香草+白麝香穩定的逐漸加溫,很溫軟感覺也很溫柔舒服,噴上了這個味道,淡淡的非常吸引人,非常自然的花香,很受男生歡迎噢,好香水推薦:)
yenyen 第一次買來送自己的禮物~一開始被纖細透明的瓶身吸引~微彎的弧度透著柔美卻堅毅的線條~是會讓人一聞就上癮的香味~雖然已經用完了卻一直捨不得丟掉~不時還是會想打開瓶蓋重溫她溫暖的粉香味~
Liv 非常清爽的粉香味,前味是粉粉的花香味,到後面就會越來越像嬰兒爽身粉的香^^夏天用很清爽舒服呢!
鬼鬼 令人充滿自信與動力的一款香水~猶如優雅的都會女性舉止散發出不凡的地位
K.K.MAN 喜歡這股優雅香氣,不管外在平裝或內在很適合每一位女性朋友,他的香氣適合再一年四季飄香,女性剛入門的香水百年不敗款,走在大街小巷,都可令路人回頭一聞,這就是它所在的魅力,
winds.keita 這款香水我已經買了第三瓶了.連媽媽都很喜歡這款的味道.粉粉的花香味.帶點東方的感覺.若是剛接觸香水的女生.非常建議可以試試看此款香水.它是不敗的經典.
劉小米 以前我所接觸香水都是來至於媽媽,那時所流行的香水都是屬於香味較濃的香味,而會改用嬰粟花的原因是同事知道我喜歡熊娃娃,特地送了二隻大熊給我且很貼心的他在熊身上噴上了這個味道,淡淡的非常吸引人,所以我就愛上了它,或許這也是一種吸引女生的方法喔~
萱萱 當初是被它的瓶身所吸引~試聞之下便被它清香味給吸引~櫃姐說它是KENZO的代表作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