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Yardley English Rose 英倫玫瑰女性淡香水
Yardley English Rose 英倫玫瑰女性淡香水
Yardley English Rose 英倫玫瑰女性淡香水
好感加分 柔美氣息
我覺得這款玫瑰香水洗完澡噴上它,跟沐浴乳味道相融好好聞好自然喔!家人一開始都沒發現我是噴香水,只說為什麼我每次洗好澡身上都香好久^^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茶雅閣、玫瑰
中 味: 黑醋栗、玫瑰芽、木蘭、紫羅蘭
後 味: 雪松木、廣藿香、琥珀、麝香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500301
Yardley English Rose 英倫玫瑰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25ml 850 650

Jonathan Yardley 一位對於香氛保養品充滿熱情的創業家,在17世紀中的時候創立了 YARDLEY LONDON 香氛品牌,並在當時是英國皇室(查理1世)指定的倫敦唯一天然肥皂供應商。經過200多年的今天,由英國皇室認證的 YARDLEY LONDON 除了天然肥皂之外,更推出完整的全身花香植物護膚系列。一直到今天, YARDLEY LONDON 不只是單純的香氛保養品牌,更是每個想要擁有天然香氛保養品的皇家指定品牌。


◆產品介紹◆
清爽,淡淡的新鮮花香,閃亮的柑橘和玫瑰香與茶混合。

小護士 很好聞的味道。雖然是淡淡的玫瑰
小婷 剛開始聞覺得味道沒什麼特別,到了後面粉粉的花果香很耐聞!!只是可惜味道如果再持久一點會更好!!
小唯 一開始覺得檸檬跟佛手柑的味道比較明顯,後來才有玫瑰的香味淡淡出現,價格親民又好聞,就敗了吧!!
Yanyangirl 買得時候是和慾望城市那款tester綁在一起的價格1099,味道被說有點像ps rose,自己的感覺是有些相仿,但更顯得清淡。是一款當睡香太薄,日常使用需要補香才能抓住的濃淡。使用方式大多是前一晚噴ps rose,隔日上班前噴英倫玫瑰。在下午香味淡去後再去抹一些小香作為生活的調劑。
莉莉絲 喜歡玫瑰香味的人很適合這款香水,比例調和恰到好處,也許是因為檸檬和佛手柑的關係,讓玫瑰味中多了點水果的酸甜感。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