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約會性感香 > 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
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
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
約會撲倒香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第一次穿她時,真的被她的甜味嚇到了,整個就是夢幻糖果屋!整間屋子就是滿滿的糖果餅乾!它的甜是很舒服很溫暖的甜,讓人忍不住很想咬一口~個人覺得覆盆子和香草的味道最為突出,到後面檀香會慢慢柔化糖果的甜味,變得很溫暖,就像綿密的棉花糖一樣。較適合秋冬穿,聖誕節噴上這瓶,再適合不過了:)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佛手柑、 柑橘.、 無花果葉、 覆盆子
中 味: 棉花糖、 甘草花、 百合、 紅果、 草莓
後 味: 檀香、 焦糖、 香草、 香薰草、 麝香

200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444202
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50ml 1,600 680
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

AQUOLINA香氛系列產品於2001年在義大利轟動上市,以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風味為產品概念,將甜美的香氛保存起來,這個在歐洲開始發燒的獨特香氛,在短短幾年延燒到英國、法國、歐洲等地,成為小女生心中最愛的品牌。

 

AQUOLINA香氛系列除了有深受大眾喜愛的優格、水果口味之外,還有令人食指大動的甜點及飲品味道,其中Chocolovers及Pink Sugar特別受到歡迎,讓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想體驗巧克力及棉花糖發狂的功力,你一定不能錯過AQUOLINA!


 AQUOLINA在2004年推出第一款香水-AQUOLINA Pink Sugar 粉紅愛戀女性淡香水。Pink Sugar有著無可抵擋的魅力。在香草和糖果的香甜氣息中,由新鮮水果提煉精化加以提升整體香氣,讓你感受華麗奪目的粉色世界!

Paola 第一次穿她時,真的被她的甜味嚇到了,整個就是夢幻糖果屋!整間屋子就是滿滿的糖果餅乾!它的甜是很舒服很溫暖的甜,讓人忍不住很想咬一口~個人覺得覆盆子和香草的味道最為突出,到後面檀香會慢慢柔化糖果的甜味,變得很溫暖,就像綿密的棉花糖一樣。較適合秋冬穿,聖誕節噴上這瓶,再適合不過了:)
Layla 熱愛甜點美食香的我,這瓶甜得頭暈,(我有很多很甜的香水,並不是怕甜)說起棉花糖味終究還是亞莉安娜最棒了
TIN 因為我本身是很愛甜味香水的人,所以看到這罐香水的評價就忍不住下手買了!一打開蓋子就能聞到酸甜的梅子味,跟我想像中的甜味似乎不太一樣,但實際噴在身上的中味跟後味我非常喜歡,有種香草的甜味但一點都不會太膩,另外這罐香水的包裝盒很可愛❤️
Oreo 很甜、持久度一整天,有人說像棉花糖,但我覺得又有點焦糖感,比較適合冬天或天冷使用。
夢雲 很可愛的味道,包裝也很童趣。 甜甜粉粉的棉花糖香,適合冬天噴在圍巾上,聞了整天心情都很好,推薦給喜歡甜點香的女孩。
Ellen 收到1976這瓶小試香,看到香材,不喜歡甜味的我原本是想直接送晚輩的,又忍不住好奇的想聞聞看,一聞,真是太驚艷了!真的是梅子粉味耶~聞到後竟然開始分泌口水,甜而不膩~蠻特別的。不過應該比較適合十幾二十歲的女孩,我這種熟女噴會有點"裝可愛"了。
Yuyu 果香調,前調有著非常濃厚的梅子味,味道很持久,個人很喜歡後調的味道,淡淡的甜香味,不會太過強烈,很好聞!
棉花糖 雖然一開始被無花果的味道嚇到,但中後味卻是令人驚艷的甜,出門前噴一次就不用補香了,滿滿的蛋糕奶油味在冬天很幸福,男朋友也喜歡,迫不及待的要吃掉呢!cp值真的很高的一瓶冬香!
妮妮 非常甜的香草棉花糖香水,the end. 就是這樣的味道,有幸福感,有梅子味,如果不愛甜香不要碰喔,會被嚇到,是很濃的香草棉花糖。台灣天氣好不適合喔,久了液體會變黃,好傷心只能拿來噴廁所,我媽好像也喜歡拿來噴房間XD
카리 整體聞起來跟小甜甜布蘭妮幻多奇女性淡香精~桃紅色那罐非常像,剛噴上去有一種柑橘類果皮的苦味,加上莓果的酸甜,到中後端就是甜膩膩的甜點香氣,還有一點點麝香!是很適合冬天的香水歐!
AsherKU 剛噴上身,就會聞到很甜的味道,有點像沾了梅子粉的超甜棉花糖。 很適合冬天,雖是淡香水,但非常持久,噴在衣服上過了好幾個禮拜都還是有甜甜的味道!
吱吱 我是個非常喜歡甜香的人,看到這個包裝一眼就愛上了。 這款香水收到時包裝非常可愛,很像小時候在玩的萬花筒, 前味的無花果跟柑橘的味道,有著像酸甜糖果的梅子味, 中味開始有著溫暖甜美,想要擁抱想要疼愛的感覺, 後味就是糖果棉花糖的味道, 感覺很像冰淇淋奶油融化的味道。 聞了一整天心情都非常好, 人家說香味可以療癒人心, 甜點可以讓人快樂。 心情不好或是約會的時候就噴它吧... 誘惑男人撲倒香~~~ 等著準備被吃掉吧哈哈!! 男生如果要送告白禮物可以送這款"這是妳在我心目中的感覺,跟這香水一樣甜美"
vinan 這瓶是滿額禮送的,味道太甜了,沒有前中後的差別,整個像是棉花糖,不太習慣的味道。
香氣非常的甜美,讓人想到了草苺軟糖和棉花糖,又略帶淡淡花香味,像是戀愛的感覺,後味的麝香會讓人覺的很舒服,喜歡甜甜香味的女生很值得收藏。
cheese 1976很用心因為這次買了女性香水驚喜包,有說喜歡甜甜的味道,拿到這罐我從沒發現的甜味,很期待地打開,一噴~是我愛的甜味!!! 好喜歡,有種天真的甜甜感,不想長大的都很適合這樣的味道 :)
Lilian 這款剛噴時味道太濃郁,但是過了半小時後變成甜甜的蛋糕味,很適合暖香。
小米 一開始的味道很甜,但到了後期有一股梅子棉花糖的味道XD 噴在紙上試聞的時候覺得味道很濃又太甜了,但實際噴在手腕上後反而感覺淡淡的甜甜的,聞起來很舒服^__^ 再來就是味道真的很持久,晚上睡前噴一直到隔天下午都還有香味!
Min 這個香味很重,無花果味道明顯,一開始還以為是送錯了 怎麼沒有想像的果香.像酸梅的感覺!
shae 我覺得,這個香水比較沒有前味中味後味的變化,就是甜。噴上這個香水,朋友說很像牛奶的味道,也有人說很像酸梅的味道……他超級持久,早上出門到晚上回家,香味仍在,持久力相當驚人啊。
Eva Cheng 這款香水非常持久,也非常甜,睡前噴完後到睡醒都還存在著,整體味道充滿著梅子糖的感覺。
rita 前味像是梅子冰茶,酸酸甜甜的,後面甜味就比較突出,但不會令人反感,味道很持久,很適合小女孩
怡蓁 天啊,太甜了吧,看完大家的評論,半信半疑的買了一瓶,本想送人當禮物,結果自己先被征服了,太讚了,甜到生螞蟻了~~!!
尹小兔 這味道我好喜歡,味道滿甜的!有點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還有棉花糖甜甜的味道^^
Phoebe 大家的留言都說是棉花糖香,但我覺得比較像是"滿滿奶油的香草海綿蛋糕香",總幻想穿上後大家會問:剛去吃下午茶回來嗎?哈哈。後味香調雖列了蠻多,但實際感受上是「香草+焦糖」,如果愛香草味的女孩,收藏這款絕對不會失望。而且香氣非常的持久,是很適合冬天的暖香。
慈慈 我覺得還不至於甜到長螞蟻啦,感覺比較像是仙楂糖的梅香,給人自然沒有化學加工的印象,讓我想到中藥房賣的仙楂糖而忍不住流口水,而且瓶子還用一個精緻的圓盒裝起來,超有質感的唷!!
Midi 當初是拿到1976贈品的小香,一開始的前味有濃濃的蛋糕和梅子的香味,粉粉的,和化妝品香味的那種粉不一樣,比較像小女孩純真的糖果香,彷彿手上的綿花糖剛吃完,手指頭還留下淡淡的味道,不討厭,味道還持續滿久的,一點點就夠了,覺得太甜可以和其它的混搭用
sc910018 沒有棉花糖味這麼清淡,太甜太甜了,是小女孩的味道。甜死人不償命再+1...
Rita 是很舒服的甜甜香味唷,有棉花糖又帶點像仙楂的味道,讓人忍不住想咬一口
wen 這瓶我上次購買香水 ,1976送的試管香水!這瓶香水的味道真的是屬於甜甜的味道!但又不是讓人聞了會討厭的甜味
娜娜 整個就是甜甜的棉花糖啊~~~噴了之後感覺身體輕飄飄的,好幸福啊,非常推薦甜美可愛的女孩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