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甜美軟萌香 > Ariana Grande MOD Vanilla 摩德香草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MOD Vanilla 摩德香草女性淡香精
Ariana Grande MOD Vanilla 摩德香草女性淡香精
柔美氣息 甜美氣息
Ariana Grande 打造原創香水MOD系列,Mod Vanilla 和 Mod Blush ,大膽色彩和時髦的曲線設計,營造出親密而強大的體驗。
香 調: 誘人美食調 、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粉紅小蒼蘭、李子、奶油
中 味: 鳶尾草奶油、白果仁糖、茉莉
後 味: 香草精、可可脂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38101
Ariana Grande MOD Vanilla 摩德香草女性淡香精
【名人香】送Billie Eilish 怪奇比莉淡香精迷你瓶★★★
100ml 3,280 2,499

「甜心小天后」Ariana Grande 亞莉安娜在2022年隆重推出香水系列 Ariana Grande MOD。
 Ariana Grande 打造原創香水MOD系列,一個全新的、高級的系列,靈感來自 60 年代英國倫敦「摩德文化」(全名為Modernism或Modism,簡稱Mod),頌揚二元性的力量和令人陶醉的表達自由。
創新而性感的MOD系列推出兩款香水,Mod Vanilla 和 Mod Blush ,大膽色彩和時髦的曲線設計,營造出親密而強大的體驗。


Ariana Grande MOD Vanilla 摩德香草女性淡香精,富有表現力和活力,以多汁的黑李子和奶油麝香的甘美混合開頭,並在粉紅色小蒼蘭的明亮氣息中增強。以鳶尾草黃油和頹廢的白果仁糖為中心,將美食的味道提升到真正複雜的水平。奢華的香草精和升級可可脂帶來了一層美麗的複雜性,揭示了其令人上癮和難忘的特徵。

Ariana Grande MOD系列的瓶身充滿摩登、科幻、及夢幻的風格,MOD Vanilla 為白色瓶身, MOD Blush 則是粉紅色,外型均是大膽圓弧狀的流線造型,彷彿復古機車的後照鏡,充滿自由及趣味性,但又不失優雅的感覺,令人為之驚艷,亞莉戰士們或是喜歡甜香的妳不要錯過,香水1976強力推薦。

Anniebaby 這次出的兩隻新品裡面,我比較喜歡Mod Vanilla,味道有一點點類似Cloud,但又不太一樣,感覺更柔和,會讓人一眼愛上。Cloud我是聞第一次的時候覺得椰子香味太重,不習慣,慢慢多聞幾次才愛上,Mod Vanilla則是一聞到就覺得是柔和甜美的奶香!有小蒼蘭的甜美,還有果仁糖、香草和奶油的香甜,但又不是太過膩口的美食味。非常喜歡的一支香氣!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