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Benetton Cold 班尼頓冷水中性淡香水
Benetton Cold 班尼頓冷水中性淡香水
Benetton Cold 班尼頓冷水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非常活躍的香氛,即便味道轉換仍不停湧出一股不絕的活力。前面有非常搶眼的柑橘調,非常鮮甜;後面柑橘味慢慢消退,被襯托的麝香味溫和但不沉寂,清新自然。C/P值真的很高,值得入手的好味道。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檸檬、佛手柑、薰衣草、百里香
中 味: 百里香、胡荽、紅椒、天竺葵
後 味: 岩薔薇、琥珀、香草、白麝香

199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344002
Benetton Cold 班尼頓冷水中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藍色瓶蓋 850 599
Benetton Cold 班尼頓冷水中性淡香水

United Colors of Benetton,義大利品牌班尼頓以毛線衣起家,款式經典大方,除了色彩繽紛,它一系列挑戰禁忌話題,驚世駭俗但不譁眾取寵的廣告每一推出都是媒體和大家討論的話題,舉世矚目。班尼頓推出的雜誌《Colors》每一次討論的主題和強烈的視覺風格更是將此品牌推至另一個層次,獲得各界佩服和尊敬。

擁有一顆年輕的心,BENETTO水冷水讓你更神采飛揚,清新自然,神采奕奕。COLD是 BENETTON在1997年出產的中性香水,熱水前味是檸檬、佛手柑、薰衣草和百里香,中味有百里香、胡荽、紅椒和天竺葵,後味包含岩薔薇、琥珀、香草和白麝香,屬於清新柑橘調,適合年輕的粉領新貴,也能使在運動後的你完美散發出迷人的清香。

Poppies vs Marijuana 價格平價,香氣清爽,男女都合適。我不覺得高冷,此香適合初入香水界的年紀輕的人,氣味很大眾。
小編 FiFi Awards 1998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最佳包裝 -最佳人氣男香
Ariel 運動香,不太挑人,但是中性偏男性香,適合愛運動和運動風穿著的人噴,上學噴也不錯
小葉 使用該香水已經多年,其香味已經代表我個人味道,高冷香氣,令人心曠神怡
吳佩珊 收到貨了,覺得很平價,而且又非常清香好聞,會再回購,超讚的!!!
Unique0927119559 令人喜歡的味道!剛擦時:濃烈的柑橘味馬上撲鼻而來,但卻不是讓人反感的濃烈味!反而是好聞、有陽光氣息,卻想ㄧ聞再聞的感覺!再則是它的價位:非常的親民!如果各位想找一隻平日的穿著(牛仔褲、T- Shirt、運動風的穿著): 我大力的推薦這隻運動古龍水給您參考!我有信心:不會讓您失望的!這隻班尼頓運動古龍水:我已經用掉五支了,但我習慣還剩一支時就再下訂單!因為常缺貨!但我不想斷貨!總是預留一支當優比!
保羅 there are lot of people loves this perfume may it be here in Taiwan or other country, it smells nice and affordable even my wife loves it.
莉莉絲 清新溫暖優雅的感覺,味道簡單、舒服,一噴就很喜歡,是感覺蠻平穩的香味。
kant920 喜歡這罐更勝女香,柑橘的味道很搶戲,然後會覺得精力無限,彷彿不用踩凳子都可以灌籃(作夢??)不過後味很男人,就是那個麝香如果噴在自己身上的話,很像被男生近距離跟蹤。
Freya 買了以後才發現網上有許多人不推這支,但是後來仔細看了一下,發現它改版了,試噴在自己身上後覺得其實還不錯 前味橘子味很明顯,混著酒精的味道,大概五分鐘,這時間不建議出門。 但之後淡淡花香與麝香就混合著出現了,個人覺得也不完全是麝香的味道,花香使味道變得舒緩一些。 男生用絕對沒問題,我是女生,我覺得女生身上有這個味道會給人一種很清新活潑的感覺,但是如果你需要氣質文靜的形象這瓶可能不適合。
夏約 支持運動香水調 1。Benetton Cold應該在國外還滿熱銷的,去歐美國家時常在外國人身上會有香味。前為橘子汽水3分鐘,之後是很平易近人自然大方的麝香與路邊小白花百里香(讚),不做作持續散發像剛洗澡完的味道,書面上沒有顯示有檜木味道,可是我覺得微微有一些檜木味耶?我是女生,我也喜歡這款香水,我會選擇與朋友出遊或約客戶談商時,使用這款香水,不做作、大方、有禮貌!
台北人 非常活躍的香氛,即便味道轉換仍不停湧出一股不絕的活力。前面有非常搶眼的柑橘調,非常鮮甜;後面柑橘味慢慢消退,被襯托的麝香味溫和但不沉寂,清新自然。C/P值真的很高,值得入手的好味道!!
yrf9677 一開始,只是因為瓶蓋很特別,想買來收藏而已。但是當我試噴時,卻驚為天人。那無法掩蓋的屬於男性的麝香味,從不易察覺的柑橘前味中,大方的展現出來!前味消失後,緊接而來的是,為了填補消失的柑橘味的加倍濃厚的麝香。雖然麝香味道比較明顯,但是卻不致於濃厚。這瓶的麝香是屬於較清新的,所以喜歡中性味道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自己還蠻喜歡拿它來噴衣服、被子...等等。因為這瓶的味道也相當持久!所以在夏天,我也把它當作運動香水用。味道不差, 價位更是平價中的平價。CP值非常高的一瓶。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