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cK be 中性淡香水
cK be 中性淡香水
cK be 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第一次買香水,就買到自己喜歡的味道!看了心得分享後,再加上量多,比其他品牌便宜就買了,果然像其他買家說的一樣,真的很好聞!真的像剛洗完澡一樣,很香,不刺鼻,有種舒服柔軟的感覺,大推!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杜松果、 豆蔻果實、 柑橘、 薄荷、 薰衣草
中 味: 玉蘭花 、 白桃、 柑橘花、 綠茶
後 味: 白麝香、 金合歡、 薰草豆

199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4401
cK be 中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799
254402
cK be 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200ml 3,400 1,080

ck be 中性淡香水於1996年問世。是由著名服飾公司Calvin Klein所推出的最成功的一种不分年齡、性別的中性香水。它体現了現代的平等、自由、開放精神。香水的瓶身為少有的全黑色調,乾脆俐落,適合遊走在城市的都會男女使用。

ck be的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 黑色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ck be是一款有柑橘氣息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be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Garibaldia 前調以帶有木質感的薰衣草拓散在身上,中調所呈現的氣味並沒有很明顯的花香感,反而呈現是比較內斂的茶香;基調中帶有微冷但乾淨的氣味。整體來說是適合青年略有男子氣概卻不霸道的體香
andy 乾淨清爽,溫和的薰衣草香,不會過度張揚,適合平常日出上班使用,只是留香時間較短,要補噴,四季皆可使用,價格實惠,謝謝1976的服務~
晨晨 清雅的味道,適合穿白襯衫的男女。如果像我一樣暈薰衣草的話,可能要考慮一下。除了留香跟擴散比較短之外,我覺得以這個價位來說,是還不錯的香水。
木鼻仔 滿滿的薰衣草味以及玉蘭花香,又帶點涼涼的感覺(應該是薄荷),持香度不高。聞起來就好像是身上穿著用薰衣草味洗衣精清洗的衣物坐在車裡,車內空調送風口放著一大串從馬路上兜售玉蘭花的阿姨手中買來的新鮮玉蘭花,微弱的冷氣挾帶氣味輕輕吹拂臉龐。
布萊恩 比CK One更耐聞的味道,也比CK One更適合男性,前味帶點皂香,到中味花香及後味的麝香層層疊入 高CP值,適合新手及學生的入門香
Ariel 剛噴出來是很沉穩的味道,時間久了會有一些甜味泛出來,感覺適合20+的年齡
IMPVC 一噴下去時,味道就像剛用薰衣草洗衣精洗上來的衣服的味道,水氣+薰衣草香精的味道XD 全程薰衣草所以三味不太明顯,但時不時的就會聞到很淡的味道,只是從剛開始比較刺鼻的水氣慢慢變成比較柔和的香皂感。 第一次寫心得,還不太會描述,多多包含。
Au 清甜的柑橘佐以薄荷、綠茶及薰衣草,帶來一抹沁涼,隨後慢慢出現像是梅子也像是肉桂粉的味道。比起CK ONE更加沉穩些,但整體來說還是陽光男孩身上會出現的味道。
Lizumu 其實會買這支當初只是單純CK ONE我很喜歡, 網路又推薦所以就買來送給男友當生日禮物~ 後面才發現原來他一點都不弱於CK one的很聞, 更何況男友居然噴完一瓶又回購了一瓶200ML的來噴就覺得這真的很適合推薦給大家當入門款XD
Klimt 這隻香水很清爽,有點苦味,男生女生都適合,留香時間不會很久很適合夏天。
紫潔 一直都是1976的忠實客戶,每次買都是一堆,家裡有收藏很多也喜歡買送朋友當生日禮物,這次是幫好友買的!
這是一支我很愛很愛的入門香,雖然持久度很低,大概一到兩個小時,可是他的清新給人沒有距離,雖然沒有其他熱門單品來的凸出的特色,但清新沒距離的柑橘調,很適合在室內室外辦公休閒的地使用.運用範圍較廣泛且入手單價較低不肉痛,新手或學生絕對適合穿上的一支香,且隨身攜帶補充瓶補香的話,這樣的清新你可以KEEP一整天
不知道是不是體質問題, 他在我身上就是一種奶油寶寶香, 一整個很洗完澡的寶寶肉卷味, 完全沒有柑橘、薰衣草外加香豆。 香水盲買 要不得, 在試香紙上明明不會這樣....
haruka 買了送男友~新手適合的香水!男友不愛太刺激的味道~這款噴起來很放鬆~女生也很適合!只是持香效果不很好~需要補擦
AGIMI 它是我打開香水大道的第一款入門鑰匙!前調厚重的柑橘味很醒腦,中後調的玉蘭花和薰衣草味--溫和、甜甜味道令人愛不釋手,給人的印象是:從早晨生氣勃勃地工作到了下午優雅地品嚐下午茶,犒賞著忙碌了一整天的自己。黑色霧面的瓶身相互呼應低調卻又不失存在感的“be”,而“be”(be myself),就是那獨一無二的自己,推薦給剛進入香水世界還在迷惑猶豫的你/妳。
Helen 相較於愛用的ck one來說,這款的味道比較清爽一點,剛用的時候前調會比較強烈一點比較man一點點,而後就慢慢呈現淡淡舒服的味道,但整體上來說味道比較沉穩些,ck one較溫柔些。
一士 新手必買安全牌之一,柑橘味帶有一點梅子味,不會太過輕浮也不會過於成熟,一年四季都適合。 缺點就是留香時間太短,要分裝成隨身瓶補香才OK
ett 價位非常親民,味道很舒服也很自然,一噴上去柑橘味就散發出來,是款非常好駕馭的香水
Lilith 清新、乾淨又令人覺得舒服,一噴上去柑橘味就散發出來,但又不會嗆鼻,是普羅大眾都能駕馭的味道。
小滴 當時Be跟One在名單中抉擇,因為要送給男友,希望他能在平日或假日隨時都能使用的香水,CK Be是一款能讓人感覺輕鬆又舒服的香水,且耐聞又不會強勢,是一款與客戶吃飯或者與朋友出遊必穿的香水唷。
Auguste 第一次買香水,就買到自己喜歡的味道!看了心得分享後,再加上量多,比其他品牌便宜就買了,果然像其他買家說的一樣,真的很好聞!真的像剛洗完澡一樣,很香,不刺鼻,有種舒服柔軟的感覺,大推!
蓁兒 be跟one雖然都歸類為中性香水,但真要比起來,be香味較偏向男性,一開始的味道滿Man的,但中後味聞起來非常的舒服,價格又漂亮。
小佛爺 一般市面上與CK ONE一同比較的大眾香水;前調不同ONE濃厚柑橘味,薰衣草及杜松香精帶出一股清新冷酷的香氛,中調的小蒼蘭及桃子等味道偏花香調,後調麝香及檀木帶出木質淡雅,如果CK ONE是綠森林,那麼CK BE就像是起霧後森林的氛圍。
小明 非常喜歡這一款,比較起one,更喜歡這一罐,特別是他的中後味,非常好聞,會沉醉在那個味道裡面,很適合剛入門的人,但同樣的在我身上沒有持續很久,有點可惜,但還是讓我很喜歡~
chingr 我覺得be跟one比起來,be清淡文靜溫柔放鬆。穿上它,馬上覺得這個味道超級熟悉,很像是在生活工廠或家居店會聞到的味道,營造一種溫馨感吧我想
safgg89 ck be 是目前為止唯一一款香調中有薰衣草但我卻不討厭的香水,有別於其他加了薰衣草的男香,ck be 的味道不會那麼濃郁或嗆鼻,比ck one 淡很多,不過就是這種若隱若現的味道讓我對ck be 非常著迷~如果是想要有溫暖、柔軟的感覺,大推ck be!!!
第一次收到禮物,打開包裝,看到"CK BE"此款香水,黑色的瓶身讓人感覺神祕而穩重帶,著手按壓,雖說一開始有種稍些刺鼻,彷彿人生的成長初期懵懵懂懂階段,但隨著時間的流似,經過人生歷練的成長,不斷蛻變,空氣中亦帶著淡淡香味,如同瓶身黑色Tone調(穩重內斂),是值得收藏的款式。
Ell 將他列為大眾款香水也不為過,溫和的味道讓人很放鬆,霧面牛奶瓶很有質感,如果對香水還不熟悉,可以試試看這款。
K 不分年齡、性別的中性香水,仿佛剛洗過澡後的清爽與活力,瓶身簡潔乾淨,整體給人舒服的感覺
艾潘尼 這瓶香水厲害的地方就在於,凸顯原本人的特質卻不讓你太妖豔,又能夠柔化原來個性的稜角,讓你在人群中很溫和卻也很出眾 如果要形容味道,是一種「早晨洗好澡,帶著寧靜,在涼爽的院子裡做自己喜歡的事」。 我很喜歡他的中調,當你身邊的人跟你說,你身上有股淡淡的香味,然後他們露出微笑,你會知道你選對香水了。 後調是在攀附皮膚上淡淡的幽香,那是過完一整天後,送給你的小確幸,讓你想好好擁抱自己。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