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John Varvatos Artisan Blu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Artisan Blu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 Artisan Blu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大概就是十個人聞到,十個人都會很喜歡的氣味。特別是身邊女性朋友聞到都會特別詢問的味道,很像是剛剛洗完很好聞的男性運動沐浴乳的清新感,也是一款將柑橘和薰衣草氣味結合的很舒服的男性香水。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佛手柑、苦橙、薰衣草
中 味: 法國鼠尾草、佛羅倫斯鳶尾花、橙花
後 味: 開心果樹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25002
John Varvatos工匠Blu男性淡香水
【中性香】
75ml 3,050 1,090
1425001
John Varvatos工匠Blu男性淡香水
【中性香】
125ml 4,050 1,399
John Varvatos Artisan Blu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

John Varvatos工匠Blu男性淡香水,一款擁有地中海靈魂的清澈香調,他的登場為2016年初夏注入一股清新的希臘風情。承襲了John Varvatos工匠系列的精湛手藝,將充滿活力的蔚藍海洋元素巧妙結合柑橘和木質的香氣,令人宛如置身清澈地中海的溫暖陽光下,為風格多變的John Varvatos 增添一股夏日度假風情。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中的清新草根及柑橘調,皆是承襲工匠藤編男性淡香水和工匠海洋男性淡香水富有水感氣息的香氛。將地中海域交織出的獨特美學最真實的呈現,使所有的細節都能讓人聯想到John Varvatos的時裝設計及香氛系列。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承襲John Varvatos 系列的經典設計,結合古老的傳統手藝和現代精緻技術。每一個男性香氛都擁有獨特的魅力,符合各式各樣的態度,心情和環境,就像是一個男人的衣櫥一樣。工匠Blu男性淡香水體現出經典地中海典雅又休閒的風格。

 

瓶身設計及包裝
工匠Blu男性淡香水將John Varvatos對於服裝和皮革製品對工藝細節的高品質體現於John Varvatos香氛的瓶身設計中,以大海似的蔚藍色作為基礎色調,再用銀色的瓶蓋及吊牌點綴使人為之一亮。每瓶香水皆為天然材料、手工編織而成的獨一無二創作。

瓶身靈感來自於傳統燒酒瓶的簡單線條及隨興的優雅感。它的外型與其他John Varvatos系列香氛相呼應,不同的紋理質感創造出引人注目的新設計。與工匠藤編及工匠海洋男性淡香水有異曲同工之處,John Varvatos 系列每一款香氛皆能呈現出奢華、無拘無束的性格,並時時刻刻向現代藝術致敬

Hong 人生的第一款香水,整體氣味非常的溫柔、很像剛洗完澡的輕柔感,但相對來說味道偏淡一點,停留度比較少(個人大概三到四小時就會慢慢散去)
小編 FiFi Awards 2017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男香
石頭 大概就是十個人聞到,十個人都會很喜歡的氣味。特別是身邊女性朋友聞到都會特別詢問的味道,很像是剛剛洗完很好聞的男性運動沐浴乳的清新感,也是一款將柑橘和薰衣草氣味結合的很舒服的男性香水。
Caesar1020 剛噴的時候不太習慣,前調的苦味頗重,過了一段時間之後會比較好,留香時間長,對我來說這瓶有點藥房味,不太喜歡,但瓶身設計真的好看
品諺 如果不知道今天要噴什麼香水,這瓶是個很好的選擇,而且蠻持久的盲買也不會錯,被我噴完一瓶了,瓶子也很值得收藏,原本是想再買一瓶,已經習慣這個味道了,不過卻因已經有藍色瓶子,換瓶白色的噴完還能收藏(誤)哈哈哈
Julie Chang 剛噴上時覺得苦味很濃厚,後面的味道有點偏粗獷。但是後味會變得比較沒那麼強烈,持香度是不錯的~~~
pppok345 很舒服的香味 不管是夏天還是冬天噴都適合 清涼中帶點淡淡的皂香味 不會重到讓人反胃 目前心中的top3
鼻塞 這罐香水整體的質感透漏著一種"刻意簡單"的訊息,柑橘的味道很清新,有一種沐浴乳、洗髮乳洗完後清潔感 而鳶尾花和開心果樹這種近距離接觸的香氣更是把前面的清爽昇華 以畫面來說 不是一個剛洗完澡出門的男人,而是這個男人洗完澡,踏出浴室時第一陣充滿著皮膚潔淨與水蒸氣和冷空氣混和時的溫暖氣息,非常推薦日常穿短袖或是活潑氣氛的場合時使用
Saria 福袋送的試管香, 剛噴出來就有一股肥皂香味, 味道清爽像剛洗完澡, 我老公說噴了這一瓶就不用洗澡了, 他說香味還不錯, 適合夏天使用!
Zohan 很清爽的一瓶香水,這支香水非常適合夏天,在又熱又悶的天氣,添上了一種清新感,前中後味的轉換非常明顯,在大熱天穿上這瓶準沒錯。
yjtsai25 水藍、湛藍、寶藍、深藍...從外包裝到內容物都十足的夏日情調,而且瓶身的藤編就散發出淡淡的柑橘香。一穿上它立刻就像是條紋襯衫+米色休閒褲的帥氣都會紳士,置身在美國西海岸的陽光露天咖啡座,非常乾淨俐落的肥皂花香+酸甜柑橘! 決定今夏就是穿這一瓶了!
Yan 乾淨新鮮! 如同Artisan系列一樣先是以清爽的柑橘調開端,猶如在義大利漫步時抬頭觀望藍天白雲的鮮明感受,再進入猶如藍海般的寧靜舒適又帶有如一個成熟穩健的男人般性感,持久度也算是中上! 我的夏日TOP5!
Tzu 很清爽的一瓶香水,前味很明顯有著柑橘的香味,其中帶有涼涼的感覺,像是喝了加了冰塊的汽水那樣涼快。
Alston 這瓶非常適合夏天使用,香檸檬、羅勒帶出陣陣清爽氣息~ 是款不擾人、持久度中等的男香。最重要的是,它還榮獲 2017年 FiFi 獎【年度香水之星】最具聲望男香。夠讓人心動了唄~ ヽ(^。^)ノ
Rick 淺淺的清新木質花香香味,同事不知道我噴這款香水,只問我是不是上班前有洗澡?是洗哪一款沐浴乳?
Hank Artisan系列每支都有買,也是我喜歡的香水前三名,blu像是漫步在細白的沙灘上踏著清涼的海水,為都市裡炎炎夏日帶來些海邊的風景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