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沙龍香水 > Diptyque L'Eau des Sens 感官之水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L'Eau des Sens 感官之水中性淡香水
Diptyque L'Eau des Sens 感官之水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好感加分
清澄的綠意、明亮的花香,還有酸爽的柑橘,織就了感官之水這款香氛最迷人的風韻。帶著透明感的氣息,很適合有陽光的日子,就算是高溫多濕的夏季,也可以輕柔地伏貼在皮膚上,保持著舒適的溫度,不至於黏膩擾人;清新乾淨之餘,亦不會過度鋒利、冰冷,既是高雅、也平易近人,怎麼穿都舒服。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橙花、苦橙
中 味: 杜松子
後 味: 廣藿香、當歸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701501
Diptyque L'Eau des Sens 感官之水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50ml 3,800 3,050
1701502
Diptyque L'Eau des Sens 感官之水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100ml 5,200 4,320

DIPTYQUE 於2016年推出 L'Eau des Sens 感官之水中性淡香水這款香水的調香師是 Olivier Pescheux。前調是橙花、苦橙; 中調是杜松子; 基調是廣藿香、當歸。Eau des Sens 像一支音符躍動, 輕巧滲進肌膚裡的樂曲。 

achen 三調變化明顯,前調的酸澀味可能並不那麼取悅人,中調開始就是柔和、討好的大眾香氣,適合上班辦公室使用,但留香出門上班前噴,到下午味道就很淡薄了
Wu Peng-Fei 相當有層次的一款香水!前調並不會直接開滿橙花,而是苦橙的酸澀與苦味領銜,讓你感受生命的艱辛與煩悶,待至半小時後,漸漸開出橙花的香氣,明亮又柔美,體會到努力後的甜蜜氛圍,且這股橙花味會持續相當良久,在基調廣藿香與當歸的輔助之下,撐起了對生命感受的經驗意識,完美貼合感官之水的名號!
王道吉 當我噴上了Diptyque的感官之水,那清新的氣息迸發瞬間,讓我感到一種療癒和放鬆的感覺。 我閉上了眼睛,感受著清澈的水流在我的腳邊流淌,仿佛我置身於一個純粹和澄淨的世界。從脈搏散發出的香水氣息,仿佛我被這個世界完全包圍,與大自然融為一體。 在這個美妙的世界中,你會成為一個仙女,與大自然一起呼吸,享受這份獨特的美好體驗。
龐龐 味道很清新,讓人很喜歡,有一股很清爽的感覺,忍不住讓人想多聞幾下 ~~~ 不會很濃烈,花香出來的時候很滿意!!
wes 「感官之水」;名稱取得直接了當。從視覺到嗅覺能讓用香者,能更深的刻劃出想表達給旁人的整體風格。使旁人更快融入自己的品味空間,一同沈浸於時尚氛圍。這罐香水有個別名「沙龍香」顧名思義是有門檻的!對用香者本身要先想好自己的「整體造型」。頭髮、妝容、飾品、服裝都要花點時間做搭配,換句話說這罐香水的使用時機,在聯誼或商務聚會它可以發揮出最大功能。它不會不好駕馭而是用香者本身,需要考量的面向比較多。
張同 我噴不懂感官之水,買來每次噴都出現菸味?試了幾次實在愛不上,前味出來是菸味中後味有點皂感湧現,在我身上找不到其他香友說的潔淨感??
Lien 剛噴的時候會有一種刺鼻感,但等過幾分鐘後,在我身上變成柔柔又清晰的橙花帶點藥感的味道,不甜,沒有什麼攻擊性,適合穿去上班,留香度及擴香度還算不錯
Greenmi 清澄的綠意、明亮的花香,還有酸爽的柑橘,織就了感官之水這款香氛最迷人的風韻。帶著透明感的氣息,很適合有陽光的日子,就算是高溫多濕的夏季,也可以輕柔地伏貼在皮膚上,保持著舒適的溫度,不至於黏膩擾人;清新乾淨之餘,亦不會過度鋒利、冰冷,既是高雅、也平易近人,怎麼穿都舒服。
Nicola 很像剛洗好澡的舒服味道,淡淡的很輕柔的花香,夏天非常適合很有少女的感覺。不過留香不會很久,最好是帶小瓶可以補噴。比起單純的橙花之水,我覺得這瓶的橙花更有層次。
石頭 「藝文感」是我對diptyque 感官之水下的形容。在一個陽光的午後,將感官之水噴在手腕上,橙花淨美清雅與苦橙的微澀香氣交織沁入鼻腔,帶跟人寧靜文雅的感受,與眼前灑落的陽光與耳邊響起的古典樂毫無違和,譜成一齣唯美的情景,希望這樣的美好就此定格,令人醉心不已。
Wen 一開始是酸酸清爽的橙味,後面則是像洗完澡般,舒服的皂香,以及溫暖的木質調香氣,很喜歡。
mei 這次收了Diptyque隨身香水禮盒,其中一款就是感官之水…… 百分之百如假包換,自始至終就是橙花香味,一直在尋覓一支心目中的皂香,試噴的剎那才驚覺原來我想要的“皂香”就是橙花,天真無邪、乾淨俐落、純淨優雅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