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Antonio Banderas Kin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
Antonio Banderas Kin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
Antonio Banderas Kin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
氣質加分 好感加分
前味熱帶水果的香甜味鮮明活潑的呈現男孩的調皮,中味慢慢的清新的花香味開始飄出呈現男人的優雅,後味是沉穩的木質香,呈現的是男人的成熟內斂,前中後味變化鮮明有別於Antonio Banderas其他香水香味比較偏大眾,是一款很有質感的香水。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 海洋清新調
前 味: 葡萄柚、佛手柑、鳳梨、哈密瓜、青蘋果
中 味: 橙花、茉莉、小荳蔻、海洋調
後 味: 雪松、香根草、琥珀、小山羊皮、白麝香

201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268701
Antonio Banderas Kin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1,500 799
Antonio Banderas Kin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

來自西班牙的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天生的演員,更具備導演、作曲家、音樂家等才能,多樣化的才藝每每帶給觀眾無窮的驚喜,不僅執導Crazy in Alabama,更參與百老匯歌舞劇Nine的演出,並獲得國際間的多項獎項與肯定。

 

Antonio Banderas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不僅是當今最具影響力的拉丁影星,由世界中心紐約出發,散放熱力至全世界,自從於1992年主演『英雄不流淚』成名後,不斷在電影界有閃亮的成績,包括『刺客戰場』、『蒙面俠蘇洛』等等,使他躍身為世界知名的拉丁天王。Antonio Banderas自然散發出的拉丁特質,引領出一股時尚潮流與生活態度:樂觀外向、熱情活力、自然優美、性感魅力。

 

在2014年,推出Antonio Banderas King 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獻給時尚優雅的男性。剛毅的的瓶身造型搭配漸層藍色,雅緻、陽剛的結合,呈現出高格調的極品。在香氛的調配上,王者誘惑男性淡香水融合水果元素、海洋調、異國香料和高貴木質的優雅,呈現透明清澈的嗅覺。

吳佩珊 收到貨了,覺得很平價,而且又非常清香好聞,會再回購,超讚的,很喜歡!!!
Sammy 這款味道較為濃烈,適合成熟的男人噴,感覺是蠻多香水牌子都會出類似的款,這款有點太濃烈可能不適合在夏天使用。
小唯 沒有注意到他是去年的香水,不過他海洋的清新味道還是依然令人舒服,但是他也屬於多層次的香味,就等你一層一層的去發現它的魅力了!!
yj517139207 前味熱帶水果的香甜味鮮明活潑的呈現男孩的調皮,中味慢慢的清新的花香味開始飄出呈現男人的優雅,後味是沉穩的木質香,呈現的是男人的成熟內斂,前中後味變化鮮明有別於Antonio Banderas其他香水香味比較偏大眾,是一款很有質感的香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