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百搭入門款 > Dior Homme Cologne 清新淡香水(2022)
Dior Homme Cologne 清新淡香水(2022)
Dior Homme Cologne 清新淡香水(2022)
清新款 活力款
一噴出就先聞到清新的柑橘香,帶一點薑味讓整體保持非常清新的調性,一路到最尾端都是保持這樣的味道,持香程度約6~8小時,很適合夏天噴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前 味: 卡拉布里佛手柑
中 味: 摩洛哥葡萄柚花
後 味: 白麝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12102
Dior Homme Cologne 清新淡香水(2022)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25ml 4,750 3,800

“Dior Homme Cologne 是一種簡單而真實的奢華宣言。一種被削減並隱藏在棉花香調中的新鮮感。”

Dior 在2022年重新推出Dior Homme Cologne ,以摩洛哥葡萄柚花帶來純粹而激進的清新。具有"永恆的白襯衫"的隨和魅力,風格清雅不張揚,展現出低調的優雅與肌膚的香氣。

Dior Homme Cologne 如同淡香精一樣富有表現力,但又令人難以置信的輕盈和舒爽,Dior Homme Cologne 違反了香水的法則。François Demachy 以純淨而嚴謹的成分重溫了這款香水的清新氣息,將其淨化並賦予其白麝香的性感氣息。

豆豆 一噴出就先聞到清新的柑橘香,帶一點薑味讓整體保持非常清新的調性,一路到最尾端都是保持這樣的味道,持香程度約6~8小時,很適合夏天噴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