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性感香 成熟內斂
運動時噴他會讓人很有活力香味也非常持久,他不會隨著流汗香味就沒,價格上也非常經濟實會,年輕人噴了會有沈穩感,而熟男噴了年輕活力再現。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白樺葉、薰衣草
中 味: 紫羅蘭、小豆蔻
後 味: 濃郁的木質、麝香調

201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767602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2,800 1,150

即將完售!

767603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3,800 1,550
767604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200ml 特大瓶 5,200 2,090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男性淡香水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是BOSS Black系列的全新香氛,自1998年至今,擁有60萬銷量並蟬連十大香水寶座的BOSS BOTTLED自信男香已經象徵了經典男士香氛的標記。這支經典香氛已成為了世界各地充滿活力及雄心壯志男性們在生活上不可或缺的配件,在每天精心打扮之後噴上BOSS BOTTLED香氛,就像充滿了電力般蓄勢待發。

跟隨著BOSS BOTTLED成功的步伐,BOSS男士征服了白天的挑戰,將以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探索黑夜,征服全世界。自 2010年8月起,這全新感受的香氛將風靡全球,讓所有BOSS男士們在夜晚時刻也能盡情散發魅力。讓他延續白天的戰鬥力及魅力,征服黑夜的另一個挑戰。香味的特色結合了充滿男性誘惑力以及象徵權力的芳香前調,搭配濃郁、沉穩木質香的基調。

BOSS BOTTLED在1998年上市時定位為獨特創新以及擁有溫暖柔和香草基調的新嗅覺感受。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更大膽地將男性魅力香氣在香調上發揮到最極致.木質芳香調混合了有活力,綠色植物香調,前調以及中調由白樺葉以及小豆蔻組合而成.基調則是混合著濃郁的木質以及麝香調。木質香調在BOSS BOTTLED系列中佔了很重要的地位。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複製了一種濃郁且奇特的木質香調叫Louro amarelo.當這個香調綜合了麝香調,巧妙的與易揮發的前調以及中調結合,將更加強基調所散發出男性令人無法抗拒的特質。

BOSS BOTTLED. NIGHT 夜。自信延續了與BOSS BOTTLED同款經典的外型設計,低調卻獨特的設計更反映出充滿誘惑力的感覺.立體玻璃的瓶身搭配從底部延伸至黑色金屬瓶蓋的霧面深藍色條紋,呈現一種夜晚濃烈又神秘的氛圍.晶亮黑色的外盒包裝上畫過一抹銀色的線條,華麗高級的感覺令人無法忽視。

小白 成熟穩重的濃郁木質調,慢慢轉變清香自信的麝香味,味道真是耐聞又持久。年少噴上穩重,成熟噴上年輕
long + night 非常濃味的前調,充滿男人味道的香味,粉味感的前調,建議出門前先穿,待中調後再展現迷人香氣,德國製造的香水,瓶身說真的就是瓶子系列一貫調性,平庸無質感,談不上精品的印刷,塑膠感十足,一點也不重的瓶蓋,這種精品等級的商業香,不應該這樣的簡單瓶身設計,扣分,感覺這價位可以考慮其他商業香,除非你是有眾多香水的天天不同穿搭的萬人迷,哪倒可以買來穿穿看,自信提升
Yan 紫羅蘭+麝香的木質調! 神秘又帶點性感的魅力! 雖不是柑橘調但也有些許清新微甜的感覺!
大叔 買了一罐TESTER,給我第一感覺類似吹牛老爹的味道,但卻又沒那麼吹牛老爹濃厚,給人非常穩重的感覺,前味稍微濃厚不至於到嗆辣!中味開始溢出滿滿的木質香,因為我本身非常喜歡木質香,像是黑澤,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感冒,所以味道持續感覺沒有想像中的久,像吹牛老爹在持久度上完整後會更棒!BOSS大約三到四小時就要再補一次,感冒好會在補一篇~這是我在1976的第五瓶香水!
馬弟 算是boss bottle的夜晚版,經典的boss香,但抹上了一絲夜晚的神祕,夜幕下神祕男子約會的必備香調,前調略為性感木質的味道要到中後段才慢慢地散發出來
- 運動時噴他會讓人很有活力香味也非常持久,他不會隨著流汗香味就沒,價格上也非常經濟實會,年輕人噴了會有沈穩感,而熟男噴了年輕活力再現。
阿建 這瓶的味道較濃烈,給人很沉穩的感覺,比較不適合年輕族群用,比較適合輕熟的紳士們噴。
chiii 買來送男友的,算是超有存在感的一款,粉粉微嗆木質香,適合冷冷冬天用,非常持久。我偶爾也會偷噴:)
淇淇 第一次發現.香水真的也可以分白天噴跟晚上噴的.就是在這瓶香水發現的。我男朋友就是用這瓶香水。每次他一噴.我的香水味就會被他壓掉.不過也還好這瓶的味道真的好好聞.是那種可以讓人邊聞邊安心睡覺的那種。推薦給剛出社會.想要買一瓶代表自已味道的香水的男生.真的很適合哦!!
K 這罐味道很適合25-35的男性使用,前味有點像BOSS Just Different,中後味道轉為濃郁的麝香味。夜香的味道也比較持久,現在又比剛上市時便宜,推薦!
NORM 看到它的廣告,就是一個有自信的男人迎接夜晚的來臨,果然它的香味聞起來就是散發出一股自信,木質香及麝香混合的香味,充滿著男人的個性!
hubert.hsu 前味較活潑,中後味轉為沉穩性感:感覺像是一個在夜晚的魅力男性,善於社交穿梭人群,不斷散發深具活力的魅力;深夜與女伴共枕時展現體貼溫柔性感的一面。很適合輕熟男!
Emily 這瓶香水如同他的名稱一樣自信俐落、溫和不刺鼻,也很適合年輕的男人,聞起來就是讓人很舒服的感覺。
cd00000 已經收貨了,清淡不刺鼻,茶香味很濃郁,像剛泡開的茶香一樣,這種味道在辦公室及密閉場所裡也很適合
臣霖爸 BOSS BOTTLED. NIGHT 夜,這個名詞在這罐香水表達的淋漓盡致,沉穩的瓶身配色加上平衡的香味芬圍,讓人有獨特的感受,很適合初次進入香水世界的新手
Charles 在之前買兩罐香水都有這款的試聞紙,因為味道很喜歡就跑去香水店試本來的味道,它是那種不刺鼻的木質香,給人沉穩的感覺,濃郁的香氣相當適合乾燥的冷天氣喔!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