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精版本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精版本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精版本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清新中帶著穩重,給人一股安心的感覺;簡潔中帶著自信,給人一股溫暖的感覺。原來這就是你專屬的密碼,個人特質的展現。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蘋果、佛手柑、黑胡椒
中 味: 栗子、小荳蔻、肉桂油
後 味: 香根草、麝香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58902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精版本
【襯衫男香】
50ml 3,200 1,350
1958901
BOSS BOTTLE 自信男性淡香精版本
【襯衫男香】
100ml 4,200 1,750

BOSS BOTTLED自信男性淡香精展開新篇章

2020全新香氛BOSS Bottled自信男性淡香精為BOSS Bottled系列引入新篇章,並為“現代男仕”廣告系列揭示了一個大膽的新方向:BE YOUR OWN MAN。
 

是甚麼造就今日的你?在一個實現自我途徑比以往更加多樣化的世界中,每個人都可以自由地成為心中所嚮之人。如何面對生活中的機遇與挑戰,以及做出的選擇,使人生故事更加豐富。
 

BOSS自信男性淡香精全新上市,邀請每位男仕分享人生中激勵他的元素及價值,以及如何追求自己的目標和夢想。

小魚 在試香之前看了一下香調,本覺得應該是味道比較甜的一款香水。實際試香後,一開始蘋果與佛手柑的味道非常明顯,呈現出像剛沐浴過後的清新感,接著隨味道的變化,可以感受到有些微的辛辣感,不過這邊所描述的辛辣是屬於辛而不辣的感覺,最後小荳蔻、香根草以及麝香使整款香水具有很強烈的煙燻感,不過整體聞起來是沉穩但有活力且溫暖的味道。以意象描述的話,很像穿著西裝筆挺的人士身上會有的味道。
EN 開頭就是東方調帶有一絲蘋果的甜味,再加上肉桂特殊的氣味,最後是香根草及麝香的味道來中和前面稍微甜膩的味道。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