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Davidoff Zino 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Zino 男性淡香水
Davidoff Zino 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暖男專用 冷門香水
這瓶是我的簽名香,25年前在紐約購買,就愛上了它,一直用到現在,隨時都留一瓶BACKUP,之前台灣很少看到,還要託人從國外帶回,現在竟然才半價就可入手~很紳士沉穩的木質調性,跟YSL 的RIVE GAUCHE很相似,不會撞香又有沙龍香的質感,值得一試!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前 味: 薰衣草、黃檀、鼠尾草、佛手柑
中 味: 天竺葵、玫瑰、鈴蘭、茉莉
後 味: 廣藿香、雪松木、檀香、香草

198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418401
Davidoff Zino 男性淡香水
【國內罕見】搭贈HERMES品牌不挑款試管▲▲
125ml 3,480 1,280

大衛杜夫在1986年推出Davidoff Zino 男性淡香水,這款經典香水呈現堅決陽剛的氣勢。前味是薰衣草,黃檀,鼠尾草和新鮮的佛手柑,接著強烈的天竺葵,及優雅的玫瑰、鈴蘭、和茉莉花香,呈現豐富而獨特的迷人香味,最後廣藿香,雪松木和檀香,香草的溫柔的撫摸,讓這款香水展現優雅的陽剛之氣。

桃子 開場的松香脂味非常搶戲,慢慢才會轉成柔順香滑的迷人韻調!建議可以擺放兩~三年等熟成醇化後再使用。留香與投射性能中等偏弱,天氣冷的時候需比正常再多噴兩次才稍為足夠維持香氣高度!
keiji 小時候,家中難得要出去吃頓大餐時,看到爸爸穿了甚少穿上的襯衫,披上已經不那麼合身的西裝外套,這時,身上散發出來的味道正是這香味,如果你也在尋找記憶中的把拔味,請不要錯過這款香水喔!
johnny 這瓶是我的簽名香,25年前在紐約購買,就愛上了它,一直用到現在,隨時都留一瓶BACKUP,之前台灣很少看到,還要託人從國外帶回,現在竟然才半價就可入手~ 非常適合秋冬季節穿,很紳士沉穩的木質調性,跟YSL 的RIVE GAUCHE很相似,不會撞香又有沙龍香的質感,值得一試!
VINCENT 推薦給廣藿香愛好者!Davidoff Zino氣味非常優雅,獨特而感性,略帶成熟的香味和持久很溫暖,但不甜。如果您喜歡木香和辛辣的香氣,那就太棒了:D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