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Armaf Craze 狂熱男性淡香精
Armaf Craze 狂熱男性淡香精
Armaf Craze 狂熱男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成熟內斂 冷門香水
辛辣又清新的香味讓人為之振奮!像是牛仔猛男的氣息,常看到女性在你周圍撥頭髮,真的女人一直靠過來!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小茴香、天芥菜、佛手柑
中 味: 苦杏仁、薰衣草、茉莉、鼠尾草
後 味: 檀香、香草、琥珀

201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832901
Armaf Craze 狂熱男性淡香精
【襯衫男香】
100ml 3,590 1,199

Armaf在2017年推出Craze 男性淡香精,辛辣的東方木質調,狂熱散發著令人愉悅的氣味,前調是小茴香,天芥菜和佛手柑。中調為苦杏仁,薰衣草,茉莉和鼠尾草。基調為檀香,香草和琥珀。

Armaf 的香水一直都是國外的香水youtuber大推且注目的品牌,Craze的味道甚至被譽為與Marly Pegasus 皮葛舒斯(飛馬)男性淡香精神似,評價極高且持久度強,香水還穿上了皮帶,極具巧思,香水1976強力推薦!

keiji 一開始聞到的,是香草,是杏仁,但又不是滑順香甜的那種調性,有點像... 把這些味道加在皮革上的那種感覺,過一陣子,開始有些煙燻有點些微苦的味道出來,是個適合天冷的香水
Franck 辛辣又清新的香味讓人為之振奮!像是牛仔猛男的氣息,常看到女性在你周圍撥頭髮,真的女人一直靠過來!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