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
優雅路線 性感香 成熟內斂
不知為何它總讓我想到Dunhill Pursuit,但是瑪希亞諾聞來更溫和更柔暢,感覺更甜,但同時又更辛辣。在迷人的柑橘香琥珀香退場後,就能更深入一層的感受到迷人微嗆的花香。
香 調: 木質東方調 、 辛辣調
前 味: 冰凍生薑、橘子、新鮮黑胡椒
中 味: 紫羅蘭葉、楊桃、橙花醇花瓣、鼠尾草屬植物、薰衣草、迷迭香
後 味: 軟皮革、廣藿香芽、黑檀木、琥珀、麝香

2009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686102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
【情侶對香】搭贈CK 品牌不挑款試管⬤
100ml 2,450 1,280
GUESS Marciano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

GUESS by Marciano for Men 瑪希亞諾男性淡香水持續延伸GUESS品牌給人的印象 - 時尚沉穩,Guess by Marciano 男人一直是自信、充滿個人風格的代表。GUESS瑪希亞諾男性香水融合當今的珍貴元素,去捕捉精緻男人味的成熟內涵,新鮮、令人意想不到的男性基調呼之欲出。瓶身如寬闊臂膀的琥珀色瓶身,時尚俐落的線條,極像一瓶上等酒的外型,優雅具有威嚴。

雲雲 不知為何它總讓我想到Dunhill Pursuit,但是瑪希亞諾聞來更溫和更柔暢,感覺更甜,但同時又更辛辣。在迷人的柑橘香琥珀香退場後,就能更深入一層的感受到迷人微嗆的花香。
surrealxwang 濃厚的黑胡椒及橘子前味,加上薑根的辛辣,帶出都會型男的性格氣質,迷迭香、紫羅蘭葉及鼠尾草的清新,點綴後味皮革及廣藿香,散發溫柔優雅的穩重感。
g111901234 第一次不試聞就買的香水,呵呵,光瓶身和設計就有讓人想敗家的衝動,它的後味讓我心動:">
xy884052000 光是瓶身 就令人為之一亮 穩重的特性事實上的來源 以最經典黑胡椒和柑橘 展現出豪放卻又精緻的男人味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