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中性香水 > ⬤ 中性香水 > cK one 中性淡香水
cK one 中性淡香水
cK one 中性淡香水
清新款 活力款
中性女生噴會非常有魅力,我超喜歡女友噴這罐,連她主管都回頭問她香水是什麼,這一罐本來就男生女生噴都很好聞,我覺得很適合哪種想要尋找不會太男人,也不會太女人的香水,但男生女生噴起來味道非常不同喔!
香 調: 柑橘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佛手柑、新鮮鳳梨、木瓜、荳蔻、檸檬
中 味: 肉荳蔻、茉莉花、鈴蘭、玫瑰、百合、鳶尾草
後 味: 琥珀、檀香、雪松、麝香、橡木苔

1994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54301
cK one 中性淡香水
【千元以內好划算】
100ml 2,600 899
254302
cK one 中性淡香水
【中性香】
200ml 3,400 1,199
cK one 中性淡香水

這款男女共享香水, 剛問世不久就創造了5800萬美元的銷售紀錄,在全美乃至世界的香水界裡掀起一陣漩風。代表著個性、統一的90年代新理念的ck one更是吸引了那些從不用香水的年輕人。它是一款讓人感到親切的香水,只需要你靠近它,全身上下洒滿它,你也會 像一杯綠茶一般清新溢人。

  
清新明快的ck one初調由佛手柑、鳳梨、柑橘、薰衣草、小蒼蘭所構成;中味你會發現一股特定的香味從茉莉、紫羅蘭、玫瑰、柑橘花中飄來;基調則由兩種混合著琥珀的新型麝香組成,使人感到溫暖與熱情,成熟而豐富。 ck one是由ck公司1994年推出。

ck one的瓶身設計如同牙買加朗姆酒瓶,白色透明的磨砂玻璃瓶,外包裝則用再生紙做成的普通紙盒。ck one是一款有綠茶香味的無性別香水,在仿如牙買加朗姆酒瓶的ck one之中,我們不分種族、性別、年齡,共同分享這同一個世界。打破性別藩籬,以90年的兩性親密共享、擺脫社會禮孝的束縛及簡單的玻璃可回收包裝為市場訴求,顛覆傳統香水之華麗形象而成熱賣。

Garibaldia 前調的柑橘氣息與不過於冶豔的花香氣味,基調使用了相當多木質與苔蘚的氣味,卻不過於濃厚沉重。整體氣味給人一種明亮又溫柔的舒適感,不論男女都很適合作為必買的新手入手香
achen 香味本身是好聞清新的,但真的太常在外面聞到類似的味道了
Liv 剛開始噴有點濃烈的柑橘味帶點細微的花香水,漸漸擴散後轉變舒服的檀香麝香味,非常舒服的一款香水。非常適合穿搭中性的人使用!後味會帶有微微誘惑的的氣息,會讓人著迷~但因為是香水不會太持久,幾個小時就會淡去了。
Wu Peng-Fei 滿溫柔的氣味,雖然標榜柑橘清新調,但其中仍帶有點橡木溫和的味道,且相當便宜,是個不會採雷也可以每天放心噴的香水。
寶寶 這款CK我已經用了五年香味清香,一年四季每天出門都不會忘記來噴香香讓自己整天都感覺心情很好。
kumotsuki 跟All聞起來味道很像,但是侵略性更強,微微的男香氣味,很誘人。比Eternity的味道更年輕、清新。很適合大學生或是上班族,男生噴了會有誘惑感(很誘人),女生噴了以後感覺很幹練。也是類似運動香水的感覺
艾娃 看了很多評價,之前身邊同事也有用Ck 的香水,但味道太濃,下手前很猶豫,今天收到馬上開箱噴了一下味道很好聞個人蠻喜歡的值得入手
CK香水忠實粉絲 這款香水大家對於它應該不陌生,也回購不少次才對!!價格親民,重點味道花香味很好聞,噴灑在自己身上聞了心曠神怡。淡香水入門款之最佳推薦,是種非常舒服的味道⋯⋯
小編 FiFi Awards 2010 香水奧斯卡獎-年度經典名香+年度最佳媒體宣傳。 潘海利根 Quercus 皇家橡樹古龍水的平替香水! 《First Love 初戀》日本藝人佐藤健、韓國藝人 梁世宗愛用香水,熟悉而又容易入手。
莫言 這款香味屬於清爽的柑橘味,是適合男女性使用的中性香水,很適合夏天使用,可蓋住汗味,只要一噴在身上,身邊的人聞到都會非常舒服,香味可持續半天,本人已用了好幾瓶,而且價格親民,非常推薦此款喔。
Candy 這款香水很適合當香水購買入門款,味道中性討喜,男女都適合,CP值高。這款香水使用很多的香材味道也有層次,但不是很明顯。一開出的味道有明顯的柑橘調,之後為淡淡的花香,尾調為較沉穩的木質調。是學生容易入門購買的香水,也是我過去學生時期春夏會使用的香水。
A.H 學生時代的第一瓶香水、香氣持久又不嗆味、再回首物逝人非雖然已過了許多年、哪熟悉的味道依然在偶心底⋯^_^
Johny 大概在二十幾年前的一天(忘記是那一天了)一位從美國公司回來的同事,因業務需要業務一起去台南出差,過夜隔天早上起床,梳洗完後那位同事拿出這瓶CK中性香水在身上臉上噴了噴,突然聞到這個味道覺得很舒服,這個味道有種說不出的感覺,很清香不會太嗆清心,我就問他這是什麼品牌的香水,從此就喜歡上他(CK中性香水),從那時起就一直使用到現在應該有20年了吧。非常棒的。
J 第一印象是清新、百搭,微微的甜味讓人感到很舒適愜意,是一支適合新手盲買的香水。在各種場合,男女都適合。
Tian 適合入手的味道,也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常常撞香,柑橘香的味道甜而不膩,果香中帶有花香(清新的味道,不會太複雜),適合普通日常噴
今天想什麼 大碗又便宜,直接盲入也沒問題,前調以檸檬、柑橘開場,和潘海利根的皇家橡樹有80%的相似,但後調就沒有潘海利根那麼有層次,不過在這個價格能買到這樣的香味,對於新手、學生是再適合不過的。
經典中的經典,18年前我人生第一瓶香水就是這支,當時只是窮大學生想買香水,柑橘味道好好聞且低調,只有在重要場合噴過幾次,捨不得用,後來搬家就不見了…這次再拿到這瓶來穿,台灣這樣濕熱的天氣對於穿去公司上班或出遊都覺得很適合,以前捨不得噴只噴一下在頸部,現在都直接來個香水雨,時光走了一圈不變的是清新舒服的感受。
在家裡試了一下香,結果家人都說是外勞的味道,還叫我去火車站聞XDD
已經買過無數罐,真的是最對我心的香味,一整天下來香味居然還有,以後還會持續回購!!!
黃金桂花烏龍 我的第一支香水,味道十分乾淨純粹,前調的柑橘和檸檬溫和,水果的酸味稍縱即逝,取而代之的是花、水果、和草揉合而成的溫柔氣味,後味會在你不注意的時候跑出來,散發出令人安心的木質香(不濃厚,帶有花草香,有時候上課不知道要噴什麼,拿起來壓個兩下就可以出門了,這是一款帶我進入香水世界的香水,也是值得花費一輩子去懷念的香水
PEI 香味清新,盲買也絕不會踩雷,如果想要整天香味留身的話至少要補噴兩次,但價錢實在是很划算,所以狂噴也不會心疼。
Au 這款就算盲買也不會出錯。它是很安全、很乾淨的清新柑橘調,前味帶有清爽的果香,中後味慢慢帶出清甜的花香及逐漸溫暖沉穩的木質香。四季都滿適合使用,女生噴也不出錯。
ss 這瓶是買其他品牌送的,前調的柑橘味有陽光的感覺,蠻像男香一開始會有的味道,不過聞久會有點像路上常見的味道就是了
氣味清淡普普,中性,男女都蠻適用的,因為是香水,所以留香時間短促,兩個小時就要重新補香。
龐龐 這款香水每每都在排行榜上,我想不僅是價額便宜的關係,本身也是非常好聞,噴多了也不會心疼,持久度很好
joyce 此款香水偏重,都用來噴房間跟床單,好香而且香味持久,雖然覺得浪費但用在自己喜歡的空間內,值得。
Mao 檸檬搭上佛手柑的清新味道,新手入坑可以考慮 , 如果不介意ck one是滿多人擁有的, 清新好聞 適合夏天。
2018 中性香水味道不會太甜,也不會有太man的感覺。 如果要賣盲香,這支是不會踩雷的。
BACON 絕對經典,之前聞到長輩身上的味道,特地問他是噴什麼牌子的香水,不俗豔,卻令人驚豔。
Helen 用過很多香水,但最愛的始終還是ck one,秋冬穿有溫柔的感覺,像清晨微微的陽光那樣舒服親膚。夏天穿起來就是清新的味道,很自然。不分四季,都很適合的。如果再找香水,不要猶豫了,就是他。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