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I Love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I Love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I Love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好感加分 甜美氣息
濃郁奔放的甜美帶著一點點成熟的脂粉味,明亮與溫潤不相上下充滿魅力,而且很味道持久。
香 調: 花果甜美調
前 味: 橘子、糖蘋果、紅醋栗
中 味: 百合、金銀花、茉莉
後 味: 廣藿香、麝香、琥珀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140501
I Love Juicy Couture 女性淡香精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800 260
I LOVE JUICY COUTURE特別為了喜愛Juicy Couture的女孩們所設計,女孩們展現大膽無畏與個人精神和作風,自信地向世界宣示- 我就是獨一無二的。
 
I LOVE JUICY COUTURE喚起每個女孩內心美艷、帶點些許叛逆的因子。她大膽地宣稱她是誰,她是一個自信和泰然自若的潮流引領者,並同時展現品牌融合了流行時尚感和休閒元素。她有一個充滿活力、令人著迷特質,無論在哪出現都能展現出魅力女人味。
 
香調介紹:I LOVE JUICY COUTURE 以成熟多汁的果香,融合金銀花和杉木,開啟了女孩們大膽和誘人的香調探索。前調融合了飽滿果實的紅醋栗、散發清新香氛的橘子、以及鮮嫩欲滴的糖蘋果,詮釋了女孩們散發的迷人魅力。中調融合了百合、金銀花和茉莉,詮釋了女孩們心中的帶點叛逆的霸氣。後調融合了帶點誘人、奢華性感的麝香、廣藿香和琥珀,詮釋了女孩們無畏的獨立性格。
 
 
瓶身設計:I LOVE JUICY COUTURE瓶身設計擷取了明星商品香氛Viva La Juicy的部份設計元素,包括經典醒酒器玻璃瓶身以及倒三角椎造型設計,瓶身印上了豹紋,融合了精緻雕琢和現代流行感。瓶蓋設計靈感來自於Juicy Couture品牌經典的手鍊卡準設計,呈現細緻奢華感。令人驚豔的I  LOVE JUICY COUTURE,崇尚個人魅力的叛逆女孩必備!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