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L'Occitane ROSE 歐舒丹玫瑰女性淡香水
L'Occitane ROSE 歐舒丹玫瑰女性淡香水
L'Occitane ROSE 歐舒丹玫瑰女性淡香水
清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清甜的荔枝果香帶出玫瑰味,甜而不粉,像春日午後在花園中啜飲著花果茶,悠閒而愉悅。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粉紅胡椒、荔枝、覆盆莓
中 味: 千葉玫瑰、大馬士革玫瑰
後 味: 廣藿香、白麝香、琥珀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2052301
L'Occitane ROSE 歐舒丹玫瑰女性淡香水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75ml 2,100 1,780

L'Occitane 歐舒丹 在2022年推出了新的玫瑰香水—歐舒丹玫瑰女性淡香水以耀眼、優雅、柔美和果斷的現代香水捕捉了這種標誌性花朵的精髓。

 


款明亮的香水以全新的方式體現了玫瑰,從根部到雌蕊,綠色和果香交織在自然優雅的花香中。
以粉紅胡椒的香氣開頭,伴隨著荔枝和覆盆子的氣息,這款香水很快就讓位於完全玫瑰色的中調。來自格拉斯的百葉薔薇浸液,採用融合現代與傳統的獨家技術製成,與大馬士革薔薇原精混合,並由紫羅蘭葉原精製成。最後,廣藿香、琥珀和白麝香的基調留下溫暖、揮之不去的痕跡。

 

Hsuan 清新的吧玫瑰香,令人愉悅,雖然擴香持香不久,但留在身體會變成洗完澡後溫暖的皂香,非常好聞。
小青 歐舒丹玫瑰香味是自然純正的玫瑰香,是會身心舒暢的令人愉悅,雖然擴香持香不久,但留在身體會變成洗完澡後溫暖的皂香,非常好聞,尤其是噴在衣櫃裏會整個臥室滿室馨香,可以好好的作個美麗的玫瑰夢。
夢雲 玫瑰花香伴隨著荔枝的甜美,讓整隻香水味道更加明確,正如齊名,就好像上面存在花蜜等待大家採摘的一朵鮮嫩玫瑰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