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絕版收藏品 > 國內罕見女香 > BVLGARI Rose Goldea 寶格麗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
BVLGARI Rose Goldea 寶格麗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
BVLGARI Rose Goldea 寶格麗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優雅路線
瓶身真的非常有質感,適合28歲以後的女生,是知性又溫柔的玫瑰香調,彷彿就是身在一大片有晨露的玫瑰園裡,但除了玫瑰還是玫瑰,我聞不到其他香調了!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石榴之心、珍稀萃取玫瑰花瓣、麝香花蜜
中 味: 大馬士革玫瑰精華、大花茉莉精華
後 味: 感性麝香、檀香木乳香、薰香脂

2016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54002
BVLGARI Rose Goldea 寶格麗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
【歡慶母親節】限量搭贈Dior金色墜飾,數量稀少,送完為止!
50ml 4,650 2,350
1454001
BVLGARI Rose Goldea 寶格麗玫瑰金漾女性淡香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90ml 6,650 3,300

寶格麗以Serpenti珠寶為繆思,推出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士香水,堪稱香水中的珍寶,香調明亮溫暖,華美卻果斷,色澤、瓶身設計亦是柔美飽滿,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我所要描繪的玫瑰氣味,是一種在麝香無聲無息地加入後,呈現出非常天然的清新、活力和明亮感。」經典Serpenti靈蛇纏繞玫瑰金漾女士香水瓶身,蜿蜒蛇形代表智慧與誘惑,玫瑰與麝香刻畫嫵媚與感性。

埃及豔后是寶格麗的重要靈感泉源,寶格麗再以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香歌頌,用香氛勾勒現代版埃及豔后,在華麗氣韻之下,仍有自然與清新,以分餾方式萃取而得玫瑰原精,純淨花香如夢似幻。

寶格麗以Serpenti珠寶為繆思,推出Rose Goldea玫瑰金漾女士香水,堪稱香水中的珍寶,香調明亮溫暖,華美卻果斷,色澤、瓶身設計亦是柔美飽滿,調香大師Alberto Morillas表示:「我所要描繪的玫瑰氣味,是一種在麝香無聲無息地加入後,呈現出非常天然的清新、活力和明亮感。」經典Serpenti靈蛇纏繞玫瑰金漾女士香水瓶身,蜿蜒蛇形代表智慧與誘惑,玫瑰與麝香刻畫嫵媚與感性。

Gemini 瓶身很美, 香味持久, 但是不知什麼原因, 前味很快就過了, 麝香、檀香木乳香、薰香脂這些感熟的後味大軍, 很快就攻佔上來, 反而在我身上玫瑰花香不明顯, 茉莉香味尚有辨識度, 整體評價就是一款氣質成熟花香帶粉味。老實說不是我的預期香味, 可能我太想念BVLGARI 很久之前的經典玫瑰花茶香, 誤以為從這一瓶香水可以獲得熟悉的回憶蹤跡。
Eva 瓶身真的非常有質感,適合28歲以後的女生,是知性又溫柔的玫瑰香調,彷彿就是身在一大片有晨露的玫瑰園裡,但除了玫瑰還是玫瑰,我聞不到其他香調了!
Q 細緻優雅的玫瑰香氣,不帶侵略性的溫柔花香,給人舒服卻沒距離的高貴大方氣質。
Yuyu 玫瑰花香調,香味非常持久,噴上後覺得生活的每個時刻都是享受,老公也很喜歡這個香味,是我們的命定香,加上瓶身非常的精緻漂亮,使用後擺在梳妝台也好看,是我的大愛~
Au 很純粹經典的玫瑰香,一點點甜再加上滿滿的氣質,聞起來有種高級感,也很有層次。雖然高雅但不會老氣,各個年齡層都適合使用~
玄玄 很好聞很舒服有淡淡的粉味 非常女人味,二十出頭也可以駕馭, 也很適合當睡香,唯一的缺點是持香不久, 在我身上大概4個小時就沒味道了
Crystal 一開始很淡聞不太到,在出門5-10分後,似乎因為體溫的關係慢慢透出高雅的玫瑰味,雖是EDP,氣味並不濃郁,很適合辦公室使用。
Ruby 本身是玫瑰控的我,這瓶是一定要擁有的玫瑰味,很氣質很好聞,也很持香,噴上它會有一整天的好心情。
惜惜 在同事的推薦下認識了玫瑰金漾,很像小時候一款沐浴乳的味道,她猶如純淨富有內涵的女人。
Spapa 不同年紀都適合的玫瑰香,前中味輕柔的玫瑰香氣很怡人。香調後味轉為沉穩但不老氣。不喜歡玫瑰香水的同事也很喜歡。
bintruelove 這支香水真的是~太好聞了!!!好有層次的玫瑰花香,首先愛玫瑰的一定要收,不愛玫瑰的我覺得可以給它一次機會去聞看看,不是會沒辦法接受的那種玫瑰我覺得~真的!而且蠻有女人味的,推薦推薦!我喜歡到小香也收了哈哈
hi 此罐大推啊!!!味道持久不膩,給人有種誘人的感覺,各個年紀都適合!!但缺點是味道有點淡,需要多噴擠下,不然連自己也聞不到香水味,大推一罐,入手絕對不後悔~~~
agatha 優雅簡約大方的瓶身,透露了香調也是如此,經典的玫瑰花香調,玫瑰花香層次豐富,不是強烈性的香味,柔柔有質感又帶點溫暖的,喜歡玫瑰花香的不要錯過囉!
gina 這款香可謂經典玫瑰香,原以為玫瑰會過濃烈,也擔心乳香亦然蓋過玫瑰變調為普通香水, 瓶身設計優雅,香味則是慢慢擴散出,且不過份濃烈,反淡雅幽香適度,但價格稍高。
藻玥 這瓶的味道為氣質的花香,適合成熟的女性,前味很淡,幾秒後才會慢慢散發出迷人的香氣
冰雪芭比 真的愛死這味道了
Vivian 剛開始在專櫃試香,外型真的不吸引我的,但一聞到試香紙時,整個完全被它打敗,二話不說一定要在這裡敗的^^其實沒很鐘情玫瑰這類味道,但是此款真太純粹又濃郁的恰到好處,讓人想要一聞再聞,整個就是非常好聞又舒服的玫瑰香的,真心覺得瓶身設計也非常搭香水本身,還好沒有因為瓶身就不試香,才能擁有這麼經典的玫瑰香。除了Chloe的Love Story,是第二款我心目中的經典香,一樣純粹難以超越-(玫瑰)
Yannisa 玫瑰的香氣從前味(帶點花瓣枝葉的清新味道)延續至中味,雖然前中味香調的層次感不明顯,但是在融合了體溫之後轉為帶有微微麝香及溫暖柔和的乳香味。是瓶有質感的氣質香!
may 買了小香試試,很女人味的一款香,有質感的玫瑰味噴鼻而來,氣質瞬間滿點,瓶身也很有質感,適合25歲以上輕熟女喔!
戴玟娟 這款香真的是取向狙擊,淡淡的玫瑰香中透點不過份的乳香,朋友送針管香水給我的時候,剛開始的味道不太明顯,大概五分鐘之後味道慢慢透出來,非常好聞,第一支香水就獻給它了,因為這個味道害我現在對香味很挑剔,真不知道是福還是禍,雖然價格貴了些,但是真的是必收藏的香味之一,留香也很久,給人一種知性美卻又像暖暖的大姊姊的感覺。
Lanin 玫瑰香味被廣泛運用在各類調性的香水中,但純玫瑰香味,而且要做到不讓人反胃的其實不多(而且買得起的),聞到現在我也只有比較覺得歐舒丹的最適合我的鼻子。而寶格麗以前曾出過的玫瑰花香女性淡香精,也是一款極為出色的玫瑰香水,只是金漾更為出色,是粉玫瑰中帶著乳油木,大馬士革風味的玫瑰花香,純淨之外帶一點野性,十分有女人味。
墨朗杉杉 這瓶香水別於寶格麗香水瓶身,瓶蓋鑲上了鑽,多了些華麗設計,優雅的瓶身恰如別出香味。試香時,一度懷疑自己的鼻子有問題,前味非常淡,找不到一個形容詞來形容它的前味,直到試香紙和手機放在一起時,味道才慢慢散發出來,是一種常在女性化妝品會常聞到的淡淡的胭脂味,非常好聞溫柔又溫暖的女人香。個人不愛玫瑰香,但這款真的聞不出來有玫瑰的野艷香氣,好喜歡這款的香味,這款一定要收藏,價格有稍貴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