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上班職場用 > Miss Dior 香氛(2021新款)
Miss Dior 香氛(2021新款)
Miss Dior 香氛(2021新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藝人王淨的私心愛用香氛,散發出知性優雅的層次感讓她愛不釋手。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鳶尾花、牡丹、鈴蘭
中 味: 玫瑰、杏、桃
後 味: 香草、零陵香豆、麝香、安息香、檀香

2021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49501
Miss Dior 香氛(2021新款)
【撲倒香】送DIOR 品牌不挑款試管▲▲
50ml 4,750 3,320
1949502
Miss Dior 香氛(2021新款)
【春季限定】送不挑款香水身體系列90ML以上★
100ml 6,750 4,700

來自迪奧之家的Miss Dior 迪奧小姐香水經歷了多次輪迴。全新 Miss Dior香氛 於 2021年 推出,宣告這款充滿愛與希望的香水重生。
 

全新 Miss Dior香氛 以千葉玫瑰的香調為基礎,帶有蜂蜜和胡椒的香調,在極其柔滑的天鵝絨般的中香中佔據主導地位。它繡有新鮮的鈴蘭、牡丹和鳶尾花的香氣。基調有木質、泥土和香草的香氣。新香水就像一個嗅覺上的“千花”,似乎承載著色彩無窮的花朵。

全新 Miss Dior香氛 飾有新的高級時裝蝴蝶結,由 poignard 織物製成,並帶有各種獨特的花朵。在瓶身下方,玻璃杯上鐫刻著迪奧小姐的標誌性圖案。

媚姊 前調有很濃郁的花香味,但不是清新的款,尾巴很甜膩的香草,屬超級濃郁甜膩的方向,香味濃郁且非常持久,是適合溫柔大姊姊,或是甜蜜小可愛型的
Hsuan 微甜的花香味不會過於甜膩,但是個人覺得這個系列的香水跟香氛味道不夠持久。
Where 這個味道很持香 是花香甜味帶著木質調 不是我最愛的香味 但在我班上同學身上聞到時 覺得還不錯 比較挑人噴
D 就是大愛的味道 非常持香 花香味很重 超喜歡!! 很耐聞 而且可以香一整天 第一次去試聞的時候就直接愛上這味道了 :)
小編 藝人王淨的私心愛用香氛,散發出知性優雅的層次感讓她愛不釋手。
憶憶 送的體香噴霧也太大罐了,這瓶香水花香味很重,雖然不是清新香甜,我覺得很適合輕熟女來噴,而且持香味可以很久,是瓶還算喜歡的香氛
TinG9 溫柔女性香味,稍微的香甜花香,不是很甜味的,稍帶木質清新都會是我喜歡的首選香氛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