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沙龍女香 > L'Artisan Parfumeur Memoire de Roses 阿蒂仙之香 玫瑰追憶女性淡香精
L'Artisan Parfumeur Memoire de Roses 阿蒂仙之香 玫瑰追憶女性淡香精
L'Artisan Parfumeur Memoire de Roses 阿蒂仙之香 玫瑰追憶女性淡香精
氣質加分 柔美氣息
柑橘調很快就消散,玫瑰跟麝香飄渺圍繞。不是那麼年輕朝氣活力甜美的玫瑰感,反而稍有些成熟、深沉,擴散侵略性都偏低,有些若有似無的感覺,但仍比潘海的狐狸持香長且擴散強些,兩隻感受並不相同,狐狸是年輕青春甜美,玫瑰追憶反而有些成熟沉著飄渺的感受,適合氣質沉靜的輕熟女。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 柑橘花香調
前 味: 柑橘、佛手柑
中 味: 玫瑰
後 味: 麝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04901
L'Artisan Parfumeur Memoire de Roses 阿蒂仙玫瑰追憶女性淡香精
【沙龍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100ml 7,380 5,600

L'Artisan Parfumeur 阿蒂仙之香在2022年推出  Soleil de Provence 普羅旺斯的春光中性香水,受到普羅旺斯陽光普照的風景的啟發,阿蒂仙之香普羅旺斯的春光 展現出溫暖的微笑和閃亮的清新。
 

阿蒂仙玫瑰追憶女性淡香精採用了玫瑰和柑橘的混合風格,這是玫瑰設計師夢寐以求的。調香師 Christophe Raynaud 是一位調香大師,他熱衷於確保玫瑰不會被過度修飾。他只是用柑橘類水果來清新它,彷彿是為了讓轉瞬即逝的美麗的新鮮感永垂不朽,永遠保留它的記憶。Mémoire de Roses 玫瑰追憶是對花中女王的頌歌,也是女性氣質的化身。是一首對創造力、發明以及遊戲和對抗藝術的歡樂讚歌。

Gemini 前味是明顯柑橘玫瑰, 調性偏沈穩不是活潑甜美型, 確實和潘海利根狐狸很像, 我在冬季挑2天氣溫和濕度相像的日子各自品味這2支香水, 兩者前調真的太像而且侵略性都不強, 但3小時後, 狐狸的中後段比較偏玫瑰木質調, 而追憶比較偏玫瑰麝香調, 追憶的玫瑰氣息更柔美、擴香及持久度也多一些。兩者都很好聞很有氣質不太挑年紀, 以CP值來說我會投玫瑰追憶一票, 搭配故事性的行銷策略及瓶身設計則是狐狸略勝一籌。
初老宅宅 柑橘調很快就消散,玫瑰跟麝香飄渺圍繞。不是那麼年輕朝氣活力甜美的玫瑰感,反而稍有些成熟、深沉,擴散侵略性都偏低,有些若有似無的感覺,但仍比潘海的狐狸持香長且擴散強些,兩隻感受並不相同,狐狸是年輕青春甜美,玫瑰追憶反而有些成熟沉著飄渺的感受,適合氣質沉靜的輕熟女。
Ellen 很多人說這是潘海利根狐狸頭的平替,但留香更好。我沒有聞過狐狸頭,但玫瑰追憶肯定是我目前我擁有的玫瑰香中最愛的一支!香水開出就是溫柔的花香,柑橘與玫瑰結合起來竟如此柔美,不會太少女也不過分嬌媚,穿上它氣質大加分!我想,25歲以上的女士盲買都不會出錯,希望它不會漲價也不會停產,讓我可以無限回購下去~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