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女性香水 > ❤ 小香水迷你瓶 >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隨身香氛(無盒裝)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隨身香氛(無盒裝)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隨身香氛(無盒裝)
清新款 柔美氣息
初次接觸香水 也就是大姊喜愛的Marc Jacobs Daisy 回味時帶股清新別於風俗的香氛 尤其瓶身設計 大方 脫俗 彷彿置身在小花園裡的白洋裝女孩而身旁幻蝶群情飛舞 由濃郁甜美的的前調轉成其次中調舒服的氣息 融合後味 珍木 香草 麝香令人難忘 記憶起來還真令姊妹倆陶醉不已
香 調: 花香調
前 味: 紫羅蘭葉、野生草莓、粉紅葡萄柚
中 味: 梔子花、茉莉花、紫羅蘭
後 味: 麝香、香草、珍木

2007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1991601
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隨身香氛(無盒裝)
【小香特惠】
10ml 滾珠抹式,瓶蓋略有瑕疵(無盒裝) 1,000 480

來自紐約,才華洋溢的Marc Jacobs是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Perry Ellis設計師新秀獎最年輕的得主,自1997年起擔任Louis Vuitton藝術總監。1997年Marc Jacobs以自己的名字成立品牌,在LV和自有品牌兩者之間,有著相同的元素,均以素質、高貴和美麗為重。其設計理念因典雅、奢華和性感贏得無數美人芳心,受歡迎的程度讓他儼然成為經典的指標!

 

Marc Jacobs之前推出的幾款香水一直以他最珍愛的梔子花和茉莉為靈感來源,在2007年全新推出的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女性淡香水,Daisy的瓶身設計跳脫了對於香水瓶的印象,香氛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製成,圓形的金色瓶蓋上散佈著大小不一的雛菊。

 

梔子花、茉莉花瓣和紫羅蘭的香氣散發出清純的氣息,讓您置身在花園一隅,柔和著花香的清麗,適合開朗及充滿陽光氣息的女生。Marc Jacobs Daisy 小雛菊香水官方網站

 

※迷你瓶之細緻度及比例與大香水略有不同,故與實品會有些微差異,圖片僅供參考,請以實品為準。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