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男香迷你瓶 > Dsquared2 Original Wood 野蠻天性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Dsquared2 Original Wood 野蠻天性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Dsquared2 Original Wood 野蠻天性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清新款 成熟內斂
一眼看見 不用懷疑他是木質調 , 一入鼻 是溫濕的味道,像是吸飽了水,豐富的沉穩,心不下兩秒就寧靜了。過沒多久 好像太陽把多餘水分都蒸發了,只留下不是太濕 卻又清新的木絲,天上的雷在呢喃,可木絲卻絲毫不畏懼,好像保護了一切,原來是雪松阿! 麝香淡淡地從森林裡漫步而來, 伴隨在旁的是冷杉,仔細一瞧 發現他們手上纏繞細細的琥珀,若要說 冬天是他的季節阿!冰冷的天地多了一點溫暖。
香 調: 木質清新調 、 柑苔調
前 味: 紫羅蘭葉、水元素、荳蔻
中 味: 銀杉、雪松、海地香根草
後 味: 麝香、琥珀、廣藿香

2022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即將完售!

2132301
Dsquared2 Original Wood 野蠻天性男性淡香水迷你瓶
【小香特惠】
5ml 抹式 600 250

He Wood由DSQUARED ²在2007年推出的第一款男香。He Wood由調香師香味Daphne Bugey設計。在2022年DSQUARED2 再推出Original Wood 男性淡香水,向原版的He Wood致敬。
 

以滿木深林,原始奔放的設計發想,強勁而結實,具備錯綜卻協調自在的香氛結構,使固有的靈活氣息,不只漫入心弦,更締造了無與倫比的香氛層次、層層堆疊散發出性感且個性鮮明獨一無二的靈魂氣息。

由地中海的清新氣息為開端,踏著氤氳的薄霧翩然而至的是充滿活力的紫羅蘭葉與小荳蔻,融合水元素構成霧氣般的清新感。接著銀杉、雪松、海地香根草,激盪出完美差異比的木質中調香氣。最後的尾調融合了麝香的明亮氣息與幽雅廣藿香,與極度性感的琥珀構成了光線照耀下的璀璨香氣。
 
DSQUARED2大膽地使用異材質拼接法,將兩種不同質地的素材,碰撞出冰艷又熱情的火花。這使得DSQUARED2 Original Wood增添了更多原始的設計特色,擁有強大並令人感到安心的魅力。玻璃瓶的清晰搭配鋁質感的光輝,悄無聲息地透露著瓶中香水的無比珍貴。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