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約會誘惑香 > Dolce & Gabbana K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
Dolce & Gabbana K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
Dolce & Gabbana K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
約會撲倒香 性感香
這罐真的很厲害,想像一個衣著不整的男孩剛洗完澡,在床上慵懶的發呆,這時候讓人不禁的想咬他一口
香 調: 木質調 、 辛辣調
前 味: 血橙、西西里檸檬、 杜松、小豆蔻
中 味: 鼠尾草、胡椒精萃、天竺葵、薰衣草、無花果
後 味: 廣藿香、香根草、 雪松、莎草木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834801
Dolce & Gabbana K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50ml 3,000 1,500
Dolce & Gabbana K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
2020 秋季,DOLCE & GABBANA為其系列再添全新王者風采,推出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演繹當代成功男士心中面對事業時那堅毅不拔的韌性、面對感情時的深情專注、面對生活時的熱情深度。

在各方面取得完美拿捏向來不是簡單事,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再次證明「王者不只生而為王或擁有王冠,而是擁有由內而發的超凡脫俗氣度與氣息」。

全新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則將當代成功男士生命之旅中的無畏挑戰及從容自信化為全新辛辣、感性及如同男性堅毅不拔的魅力木質基調, 打造男人魅力及自信雙重稱冠的當代氣息。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前調選用如義大利熱情島嶼般的振奮、熱情果香為序曲,清爽明亮的血橙、西西里檸檬,冰沁酸甜的氣息藉由杜松果實的詮釋,猶如生動調和出 一杯適合漫步於海島國家小酌的迷人調酒。小荳蔻引導出中調的辛香氣息,胡椒精萃給予了男性香氛的力道,天竺葵、快樂鼠尾草及薰衣草交織出令人心曠神怡的草本氣息,串接著無花果的奶香,猶如穿上一件夏日的麻質白襯衫,活力簡約不失時髦質感。基調則由雪松、廣藿香及香根草等木質香氣性感呈現,打造如男性入夜換上西裝的性感模樣,帶有煙燻香氣的莎草木餘韻收尾,打造一款極具當代男性魅力、令人無法抗拒的性感王者氣息。

王者之耀男性淡香精延續了王者之心男性淡香水的 香水瓶設計,融合了傳統的工藝與現代的思潮,精雕細琢的瓶身輪廓,流轉光澤,瓶身色系換上了更深的皇家藍,彰顯更加穩重的王者之姿。吸睛的精緻藝術王冠瓶蓋基座,經工匠細緻打磨出迷人的歲月光澤,瓶蓋也轉化為復古銀銅色,周圍環繞的襯石與頂端寶石則選用青藍色大理石花紋的獨特球型石。瓶身搭配加冕 K字Logo,演繹傳統尊貴的皇家標誌,醒目的色彩與線條設計,突顯引人注目的現代力量,反映出 王者系列香氛的內涵與魅力。

 
林布 這罐真的很厲害,想像一個衣著不整的男孩剛洗完澡,在床上慵懶的發呆,這時候讓人不禁的想咬他一口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