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沙龍男香 >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William Penhaligon 盤羊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William Penhaligon 盤羊淡香精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William Penhaligon 盤羊淡香精
優雅路線 成熟內斂
非常沉穩、老式紳士的木質調,帶著粉味,是一種紳士長輩很有歷練的感覺,不太適合年輕人使用,在有一定歷練的正裝沉穩中壯年男子身上,可能會給人一種溫暖有肩膀的乾爹感覺吧。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佛手柑、茉莉
中 味: 香根草、雪松、熏香
後 味: 檀香、降龍涎香醚

2020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920701
潘海利根獸首肖像香水系列 William Penhaligon 盤羊淡香精
【沙龍香慶典】限量搭贈不挑款沙龍香試管 ▲▲
75ml 10,150 6,999

Penhaligon's 潘哈利根在2016年開始推出了限量的獸首肖像香水系列,故事核心圍繞著貴族、復仇、性、權力與慾望,精采萬分,歷經三年的研發與調香,這次限量款風靡全球收藏。

獸首肖像香水系列的瓶身是由水晶打造,而上面四種肖像是由義大利設計師手工製作,整體設計優雅中帶有強烈獨特之風格,有別與以往的傳統設計更有特色。外包裝由冰島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操刀,以維多利亞時期的元素與風格描繪出神祕奇幻,充滿異域特質的插畫。

喬治 一開始就是很沉穩的木質香,像個苦幹實幹的企業家,慢慢地出現焚香的氣息,讓香調變得比較有趣,後調溫暖的奶檀,讓人有一種放鬆.安心的感覺
Ann 輕柔的木香帶點煙熏味,佛手柑的味道淡淡的,融入在木香之中,茉莉花香味幾乎聞不到。整體來說香水有點淡淡的甜味,襯托較明顯的木質香調,使氣味不那麼陽剛。持香可以一天。
初老宅宅 非常沉穩、老式紳士的木質調,帶著粉味,是一種紳士長輩很有歷練的感覺,不太適合年輕人使用,在有一定歷練的正裝沉穩中壯年男子身上,可能會給人一種溫暖有肩膀的乾爹感覺吧。帶有白花的調性可購買香氛圖書館或試香確認,避免可能暈香的狀況。
+看更多推薦

暱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