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找香水 > 男性香水 > ▲ 上班成熟男 > Mercedes Benz Man 賓士王者之星男性淡香水(王者之峰)
Mercedes Benz Man 賓士王者之星男性淡香水(王者之峰)
Mercedes Benz Man 賓士王者之星男性淡香水(王者之峰)
好感加分 優雅路線
的整體瓶身設計的很有質感,當初櫃上看到瓶身就直接靠過去聞,香氣也讓人感到很舒適
且成熟內斂!梨子的前調非常吸引人,後韻的苔香讓人感到放鬆! 是款適合秋冬的一款香水
香 調: 木質調
前 味: 梨子、黃梨
中 味: 雪松葉、天竺葵
後 味: 花梨木、橡木苔

2015

商品名稱 規格 市價 特價    
1476901
Mercedes Benz Man 賓士王者之星男性淡香水(王者之峰)
【襯衫男香】
100ml 3,250 1,590

即將完售!

1476903
Mercedes Benz Man 賓士王者之星男性淡香水鐵禮盒
【男神香】送熱門品牌不挑款香水試管⬤
內含淡香水100ml、體香膏75ml 4,050 1,950

Gottlieb Daimler (格特列 - 戴姆勒)先生制定一個品牌宣言,“The best or nothing“,標榜著無論是在生活還是工作上,都必須堅持此品牌精神要做到完美。至今,此領導者的期望依然深根在每一個 Mercedes—Benz 員工的想法及行為。三芒星所代表的意思,不只是汽車公司,更是一種生活態度,一種經驗,開拓道路與更多的期待。此品牌的使命已經在運動領域及時尚精品界展現卓越的設計和性能,而現在,Mercedes-Benz 賓士香水誕生。
 
本著 Mercedes-Benz 的基因,設計團隊創造出一個跨越時代的瓶身並擁有高貴完美的包裝。獨特的香味跟頂級時尚的瓶身是此品牌最完美的呈現。

Hong 的整體瓶身設計的很有質感,當初櫃上看到瓶身就直接靠過去聞,香氣也讓人感到很舒適 且成熟內斂!梨子的前調非常吸引人,後韻的苔香讓人感到放鬆! 是款適合秋冬的一款香水
寶~ 這支王者之星我是從我家小孩的口中知道的,它雖然是男香,可是我卻很喜歡它的味道
黃金桂花烏龍 他完美的體現了鐵漢柔情的一面,一開始強烈的梨子味,撐起強大的氣場,中味之後開始出現雪松,比起前調的絢麗,這裡的斯文木質更顯得霸氣的沈穩,他的後味相當的綿長,轉變為甜甜的花香味以及柑苔的沉穩溫柔。這支香水的擴散度極強,建議使用在開放空間,只要不在密閉空間的話,這隻香水就算在夏天也很適合。這支非常適合拿來噴外套,會產生菸草的氣味,由內而外自然的擴散,身邊還有人曾經形容:男人味
corgi 整體味道非常濃郁,成熟的男人味。湊近一點聞可以聞到天竺葵那類似玫瑰的味道。
三川 我手上有三支兄弟香分別是萬寶龍的傳奇、A&F的Fierce然後還有這支王者之星。基本上這三隻聞起來基本就是這個調性,但是傳奇就是蘋果與香檸檬的味道;而Fierce多了香根草;王者之星則是梨子的味道明顯。基本上,就是中規中矩的男香味道,在各種男士用品中都可以聞到類似的香味。個人非常喜歡!
+看更多推薦

暱稱: